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23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当初曹源希望姚书沬能为了他牺牲自己的事业,姚书沬不同意,于是两个人最终走向了离婚。
  刘小娜一进他们休息室就和他们道歉:“对不起我路上堵车,让你们久等了。”
  明堂请她坐下。
  刘小娜坐下后,看向自己的老公。
  明堂道:“是这样的,刘小姐,请你过来呢,是有一件事儿想请你配合我们调查。”
  刘小娜认真地听着明堂说话:“好。”
  “是这样的,我们警方在你们小区门前的人工湖里挖出了曹乐的尸体。”
  刘小娜惊讶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有些难以置信地看了看眼前的这些警察。
  如果眼前这些人不是警察,她是断然不会相信的,可这是警察,让她别无选择只能相信。
  放下手后,她依旧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转头看向自己的老公。
  曹源感受到了她的视线,只是难过加叹气,没有回应她。
  邱少扬和明堂都有一个共识,刘小娜的震惊,不是装出来的。
  刘小娜并不知道曹乐的尸体在人工湖里。
  兰宁看向刘小娜:“刘小姐,你和曹乐一起住的这几年里,曹乐夜不归宿的次数多吗?”
  刘小娜摇头:“几乎从不会夜不归宿。”
  她告诉兰宁:“乐乐是个好孩子,我和他爸爸结婚的时候,也是征得了他的同意,虽然说我是他的后妈,但我其实也没有比他大多少,更多的时候,我觉得我更像是一个姐姐,他在家都叫我娜姐,不管去哪里,干什么,他都会和我说的。”
  兰宁:“那他失踪之前,有没有和你说过什么?比如要去哪里玩,和谁一起去这类的?”
  刘小娜摇头:“并没有,国庆我出去玩的时候问他要不要一起去,他说自己要准备钢琴考级,就不和我一起去了,他爸爸会给他零花钱,吃饭家里有保姆照顾,所以我当时就和姐妹们一起出去玩儿了。”
  刘小娜抹掉脸上的眼泪:“我要是知道他会出事,我就不会出去玩儿了。”
  曹源给她拿了几张纸巾擦眼泪。
  刘小娜说:“可以说,我和乐乐相处的时间,比乐乐和他爸爸一起相处的时间都多。”
  刘小娜问:“警察同志,乐乐······乐乐他是怎么······”
  那个死字,她都说不出口。
  兰宁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她。
  邱少扬说:“被人活活捂死的。”
  刘小娜捂住自己的心口,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声,“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抓住害死乐乐的凶手。求求你们了······”
  曹源将刘小娜揽进怀里,轻轻地拍着刘小娜的肩膀。
  在这一瞬间,刘小娜的哭声传入每个人的耳中。
  从起初的压抑,到后来的到放声大哭,能让每一个人都被她感染。
  送走了曹源和刘小娜,这个案件陷入了僵局。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才让曹乐的尸体,在离家不到500米的湖里距离泡了两年。
  是谁要杀他,为什么要杀了他?
  凶手为什么要拿枕头这类的东西,捂住曹乐的鼻子?
  这个案件,有很多很多的疑问。
  为什么监控刚好就坏掉了?他们这样的高档小区,就不应该存在这样的问题。
  所以,为什么?
  所有人都在思考,这是为什么。
  凶手为什么会选在国庆假期期间对曹乐动手?
  且刚好监控没有拍下任何的证据。
  明堂道:“明天我们去小区实际走访一下吧。我怀疑,第一案发现场,就在他们家里。”
  邱少扬也是这样想的。
  陆长风道:“那既然这样,大家也就下班回家睡觉吧,时间不早了,早点儿休息,这些案子都是持久战,够我们忙到过年了。”
  回家路上,明堂问邱少扬:“你有看出什么吗?那个刘小娜,你觉得她的话,有几分真。”
  邱少扬笑:“你这还真的是把我当成bug在使吗?”
  明堂点头:“是啊,在我心里,你是万能的。”
  邱少扬摇头:“那也不是。也有我不会的。”
  明堂不解:“什么?”
  邱少扬示意他靠近一点儿。
  明堂将车停到路边,朝他凑过去。
  邱少扬闻声道:“比如生孩子,比如,怎么和你做那种事儿。”
  明堂笑:“生孩子这个我也不会,帮不了你了,不过怎么做,我可以教你。”
  “那就请明师父不吝赐教了。”
  明堂发动车子,和邱少扬一起回了家,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搬到卧室。
  等洗完澡了,他将笔记本拿来放到懒人桌子上,拍了拍自己胸膛,对邱少扬说,“枕过来。”
  邱少扬不解地看着他:“你要干什么,看电影吗?这都很晚了呀。”
  明堂意味深长地说:“是看电影,不过和你平常在影院里看到的,不太一样。”
  很快邱少扬就知道哪里不一样了。
  邱少扬道:“你不是说你要自己教我的吗?现在这是要我自主学习?”
  明堂:“不,我想给你打个样儿,让你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毕竟,我们做的时候,你会看不到那么多的细节。”
  明堂压低了声音,咬了咬邱少扬的耳尖,说道:“然后,我才能身体力行地教学不是。”
  邱少扬耳朵一红:“流氓。”
  “所以,你要不要和我这个流氓一起看电影?”
  邱少扬说看:“等我学会了,你就完了。”
  明堂轻笑,将屋里的灯关了,唯一发光的地方就只有他们面前,小小的电脑屏幕。
  明堂开的是外放,所有的声音,整个房间内都能听得到。
  邱少扬也是第一次看这类片子,而且是和自己的对象一起看。
  怎么说都会有些害羞。
  明堂倒是很坦然,且很认真地给邱少扬讲解着每一样东西。
  邱少扬心里被他闹得慌,你说他正经吧,他给你看这种片子。你说他不正经吧,他又在一本正经地给你讲解。
  不过他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
  邱少扬也算是个老处/男,认真地跟着视频里学习。
  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种类型的电影,让他很羞涩,有些不太敢看,加上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更是让他控制不住自己。
  人家还没进入正题,邱少扬就已经被明堂撩出火了。
  “明堂,你别闹。”
  明堂:“我没闹,这都是正常的需求,你和我在一起,我还没给过你几次。”
  那确实是没几次,邱少扬肩膀的伤到现在也没有好,给明堂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啊。
  于是两个人就在这种奇怪的氛围里学习。
  邱少扬算是理解了明堂所谓的言传身教。
  隔天早上起来,明堂问邱少扬:“你昨晚的学习感觉怎么样?”
  邱少扬:“所以你是想问我电影的观后感吗?”
  明堂嗯了一声。
  邱少扬不怀好意的笑:“明队,你洗干净了等我就好了,我一定会让你验收成果的。并且向你证明一下,我的学习能力是有多么的强。”
  明堂感觉自己的后脊柱骨一凉。
  他个人其实没有那么在意上下这个问题,而且也不太希望邱少扬心里不舒服,所以邱少扬提出要在上面,他便爽快地同意了。
  吃完早餐,两个人一起出门。
  其实他也很喜欢这样的氛围,也很珍惜。
  毕竟邱少扬陪他办完这个案件之后,就会回归他自己本身的生活当中去。
  那样他们能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变得是十分少。
  在电梯里,明堂突然伸手握住了邱少扬的手。
  邱少扬看向他。
  明堂解释说:“天冷,拉着暖和。”
  早上温度确实低一些,但是春城的冬天,最低的温度早上都有七八度,也不至于很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