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337)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向小婉说道:“我爸爸在春城做生意,他有一个朋友的儿子二十多岁,对我动手动脚的,我也不敢给我爸爸说。那个男的说要带我一起玩,我不想去,我爸爸说我成年了,可以和他们一起玩,非要我和他们一起。他肯定看出来了那个男的喜欢我,也看出来那个男的对我不怀好意,但他默许了。”
  “为什么?”明堂对此不能理解:“是想让你们两家攀上亲戚?”
  向小婉摇头:“不是,我爸公司和他们公司有业务往来,我爸希望能够和他们家继续合作,但是对方已经没有那么想要合作了,对方公司现在权利慢慢移交给他的儿子,也就是对我有想法的那个男的,我把默许他对我的小动作,也是想利用我和对方继续合作吧。”
  明堂有些气恼:“作为一个父亲,怎么能把女儿往火坑里推!”
  向小婉苦笑了一下:“我也不知道。”
  向小婉求助地看着明堂:“我可以不跟他回去吗?”
  “当然可以。”明堂说道:“这是你的自由,你有权决定自己去哪里,你已经成年了。”
  向小婉:“来之前,我以为会是父女情深,毕竟妈妈已经再婚,我不想进入她再婚的家庭成为她的负担,可我没想到我爸是这样的一个人。”
  明堂道:“你爸在明知道别人对你不怀好意的情况下,还让对方和你一起玩,以此来换取自己的利益,违背你本人的意愿,这个行为本身是违法的,如果你想要让他付出代价,应该也是可以的。”
  向小婉摇了摇头:“算了,我已经认清了他,他不配做我的父亲。往后我不会再渴望从他这里得到父女情。现在,我只想把那些坏人都抓到,然后看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
  “你真的很勇敢。”明堂很难想象,换做是自己,在这个年纪,遭遇了那种非人的虐待之后,还能不能和这个小女孩一样这样的勇敢。
  向小婉:“我没有错,错的是加害者,所以我要看着他们被绳之以法。”
  “会的。”明堂承诺:“我一定会把他们都抓到。”
  “谢谢。”
  和向小婉聊完之后,明堂离开病房。
  赵静雯也已经给向杰做完了笔录。
  向杰问:“我现在可以进去看看我女儿吗?”
  “向先生。”明堂拦住了他的去路:“我还有话问你。”
  向杰看向明堂:“还有什么问题,不能等我看完女儿再问吗?”
  明堂道:“不能,你女儿在出事前,是和你朋友的儿子在一起,你朋友的儿子带着她去酒吧,作为一个父亲,在明知对方对你女儿图谋不轨,有别样的心思,为了自己的利益,你依旧默许了对方的做法,我想问你,你觉得自己配做向小婉的父亲吗?”
  向杰:“你这是污蔑,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说完,向杰看向赵静雯,说道:“赵警官,我要投诉他。”
  赵静雯道:“当然可以,你要投诉他什么呢?”
  赵静雯帮他说:“投诉他,污蔑你为了自己的利益,将女儿送去出,毁坏了你的名誉吗?”
  向杰气的来回指着他们:“你们,你们这些警察,都是穿一条裤子的!你没权利阻拦我不让我见自己的女儿。”
  明堂道:“我当然没有这个权利,向小婉让我转达给你一句话,她不想见你,也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牵扯,他不会再和你回去。”
  明堂:“我提醒你,作为一个成年人,向小婉有权决定自己的去留,见谁,不见谁。”
  向杰瞪着明堂半天,却拿明堂无可奈何,随后转身走了。
  赵静雯看着向杰走远的身影,问明堂:“这事是真的?”
  明堂点头:“是,但是很难取证,毕竟不是光彩的事情,也没有白纸黑字的交易合同。不过你看他那炸毛的模样,也该知道这是就是真的,他心虚。”
  “倒是你,胆子挺大,还敢帮着我杠他。”明堂笑问赵静雯:“不怕挨处分啊?”
  赵静雯:“相信你人品,没点儿把握这事你也不会乱说。”
  明堂:“那要是他真的投诉怎么办?”
  赵静雯说道:“大不了就是停职,处分,写检查,扣奖金,哪个我没干过。停职就停职嘛,当做休假了。”
  这点明堂倒是听自己的师父说起过,赵静雯刚干预审的时候,经常被犯罪嫌疑人投诉她态度不好,隔三岔五就是一个投诉,还是后来差点不能当警察了,这才收敛下来。
  刑侦三队的队长,黎舒妄,现在也是隔三岔五地差五地被人投诉,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才被停职处分两个月。
  所以明堂他们现在头上都悬着一把刀,生怕自己做得不好,一个停职处分就朝他们飞过来了。
  去和向小婉告了别,告诉他外面有警察守着,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警察,随后便和赵静雯一起回市局。
  “你们家邱顾问来了。”
  赵静雯看到了邱少扬的车。
  明堂看过去:“你怎么知道是我们家邱顾问的?”
  赵静雯说:“除了你家邱顾问,还有几个人能看百万千万的豪车停在警局路边上,都不怕剐蹭。随便被人蹭一道口子,咱们一年的工资都没有了。”
  明堂笑了笑。
  前脚他的车刚刚进市局,邱少扬就从车上下来了。
  赵静雯等他停稳了就下车了:“不打扰你们小两口的时间了。”
  明堂随后下车,站在车边,等着邱少扬走近,取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十点三十二分。
  “忙完了?”明堂问。
  邱少扬点头:“忙完了,来看看你。案子查得怎么样?”
  “边走边说。”明堂和邱少扬一起朝楼上走去。
  到办公室,也说得差不说得差不多了。
  兰宁小丁他们都在办公室。
  “陆队在审讯室吗?”明堂问。
  兰宁努了努嘴,方向是朝办公室的:“我们前脚到办公室,后脚林家的律师就来了,现在都还没审讯上呢。”
  明堂朝陆长风的办公室走过去,敲了敲门,随后推门而入。
  邱少扬则是留在外面。
  陆长风见是明堂,直接吐槽道:“气死我了,来了警局之后我还没进审讯室,律师来了,他说自己心脏不舒服,非要去医院检查,送去附近的医院检查之后好好地,刚刚回来。又说自己来回跑做检查,太累了,要休息。”
  明堂哭笑不得:“这种戏精又不是第一次见,没事,手里证据确凿,让他闹呗,咱们抓紧时间休息,我们这么多人,加上预审,他要是非要闹,咱们轮班,别说24小时,240小时都有足够的人和他耗。”
  陆长风:“你那边什么发现?”
  明堂将向小婉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这帮人真是禽兽。”陆长风将杯子重重地放在桌面上。
  明堂道:“抓住林伟杰只是一个开始,后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别在这里生闷气,有这个时间不如好好地休息一下。”
  陆长风赞同地点头。
  直觉告诉他,这次肯定是要拔出萝卜带出泥。
  明堂从办公室里出来,没看到邱少扬,问道:“邱顾问呢?”
  兰宁说道:“邱顾问说出去给我们买宵夜。”
  明堂顿时便紧张了,走到窗户边上,拨通了邱少扬的电话。
  邱少扬刚刚出警局,明堂打来电话,他接了:“我出门给你们买宵夜。”
  明堂道:“注意安全,注意周围。”
  邱少扬:“知道,放心,保镖在呢。”
  主要是之前他们两个被人跟车这件事,明堂一直记在心里,生怕邱少扬落了单,到时候出点啥事。
  挂了电话之后,明堂对兰宁说道:“安排一下,等下我们开个会。”
  随后明堂便回了办公室,去整理现在所有掌握的东西。
  他们所掌握的东西犯罪证据很多,但是想要知道究竟还有哪些人参与对向小婉的虐待,以及江无涯的虐待,这些东西还需要他们慢慢地去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