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4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欧阳正同意了:“那行,你搞快点儿。”
  米诺伸出了三根手指:“就三分钟。”
  欧阳正挥手示意她赶紧去。
  三分钟后,换上了休闲装的米诺出现在欧阳正的办公室里。
  米诺的长相还是非常好看的,五官精致皮肤细白,是标准的美人。
  “米小姐你好,我们是市局刑侦队的。”明堂指着自己和陆长风做了自我介绍。
  米诺:“你们好。”
  明堂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米诺小姐请坐,您不用紧张,我们找你过来,是想和你了解一下秦昭的情况。据欧阳先生说,您和秦昭的关系还算不错是吗?”
  米诺有些紧张,两只手一边腿上一个,都攥着自己的裤腿,“是,我和她是好朋友,我们两个是同一年进的舞团。”
  “我这里有几张图,想请你帮我辨认一下看看是不是秦昭的东西。”
  明堂将衣服首饰这些图片纷纷调出来给米诺辨认。
  米诺看到第一张的时候就已经认出来了,“是她的,戒指是我送她的生日礼物。”
  再往后看,还有衣服和手表,耳环,项链,米诺只觉得不太妙,问道:“你们给我辨认这些十是不是秦昭出了什么事?”
  “案件现在还在调查之中,在没有结果之前,我们也不能贸然的做判断。”
  米诺的眼圈有些泛红。
  明堂问:“你最后一次见道秦昭是什么时候?”
  “有小半个月了吧。”米诺也不确定日期的。
  明堂道:“那根据你对秦昭的了解,他在剧团里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得罪人······”米诺仔细的想了一会儿,说道:“她和大家关系都不是很好。但要说特别不好的好像也没有。”
  “秦昭在芭蕾舞方面非常的有天赋,但她自己的心思不在这个上面,我们一般练习都是七八个小时,有一些人会更多,而秦昭基本上一天也就三四个小时,隔三差五的请假,每回到了比赛总是能拿奖,团里确实会有一些人嫉妒秦昭。”
  明堂问:“那会嫉妒她的人都有谁?”
  米诺说:“大家多多少少都会嫉妒她吧,就连我自己也会啊,谁不想在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上特别的有天赋呢?我经常劝她好好练习芭蕾,然而她是从来不听,以前什么样,还是什么样,加上她前两年在国际比赛上拿了个第三名,旷工就更是常见了,这么多年下来大家其实也都习惯了,所以没有说谁恨她恨得牙痒痒,最多也就会背后议论几句。秦昭从来不把别人的议论放在心上,所以也没和谁起过冲突。”
  通过描述,明堂在脑海里对秦昭的形象也有了一个大概的形象。
  “那秦昭的男朋友你了解吗?”
  米诺点点头:“我见过几次,那个男的叫叶荃,家里有点钱,好秦昭是大学的同学,两个人是在同学会上认识的,后来就开始交往,不过叶荃有性/癖,经常给秦昭整的一身伤,我劝过她分手,但她没有听我的,甚至还想和那个男人结婚。我劝不住她,也就懒的劝了,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想明白了我也就懒得掺和了。”
  不是当事者本人,怎能替人家做决定。明堂十分能理解米诺的想法。
  或许在外人的眼里看起来是不正常的,可对于当事者本人来说是正常的。
  “那她和他男朋友的关系如何你知道吗?”
  米诺:“叶荃除了性/癖之外挑不出任何的毛病,对秦昭的照顾也称得上是无微不至。”
  陆长风:“你有他男朋友的联系方式吗?”
  米诺找出了叶荃的微信账号给他们,“我没有他的电话,只有他的微信号。”
  “谢谢。”


第77章 三
  通过米诺给的信息, 查到了秦昭的男朋友叶荃的信息。
  叶荃是本市一家中型企业老总的儿子,如今担任公司高级总裁。
  明堂他们通过预留的联系方式,成功的联系到了叶荃本人, 对方同意和他们见一面,约在了叶荃公司附近的咖啡店。
  他们到的时候叶荃已经在了。
  即使在电话里他们已经聊过,明堂还是和叶荃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叶荃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绅士,如果不是从米诺口中得知他有性/癖,那么眼前这个男人, 无疑是一个十分完美的男人。
  出众的长相,超凡的气质, 以及他带人的态度, 都能让人对他产生好感。
  叶荃主动开口:“二位警官在电话里说,想要问我一些关于秦昭的事情,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明堂道:“是这样的, 叶先生, 我们想问问你最后一次和秦昭见面是什么时候。”
  叶荃想了想,说道:“半个月前。”
  “这期间她没有联系过你吗?”
  叶荃摇了摇头, 直觉有些不妙,“是秦昭出什么事情了吗?”
  明堂说:“我们在郊区人工湖里发现了一具女尸,通过一些线索查到了芭蕾舞团, 随即得知芭蕾舞团有一名舞者失踪了, 就是您的女朋友秦昭。”
  “我和秦昭已经分手了, 她现在并不是我的女友。”叶荃纠正道。
  明堂有些疑惑:“你们已经分手了?能问问是什么时候吗?”
  叶荃点头,回答他们:“得有一个月了。”
  “叶先生, 这个问题可能有些冒犯您的隐私, 还请谅解。您能告知我们您为什么和秦昭分手吗?”
  叶荃坦然一笑, “这没什么, 秦昭她不喜欢小孩,想要丁克,但我的父母希望我能尽快的给他们生个孙子,于是我们爆发了很激烈的争吵,秦昭提出的分手。秦昭从小就是被家里的惯坏了的,我出身富贵都没有她那么的娇生惯养,而且,她有性/癖,每次和她做的时候,她总是有很多令我难以接受的点,我也忍够了,所以同意了她说的分手。”
  明堂和陆长风都有些懵。
  叶荃说有性/癖的是秦昭。
  而其他人却说有性/癖的是叶荃。
  所以秦昭和叶荃,必然有一个人在撒谎。
  叶荃耸了耸肩,“我是一个身心健康的男性,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这些年和她谈恋爱,我非常的累。”
  “你说你和秦昭分手了一个月,但你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半个月前,这期间你们还在一直保持联系对吗?”
  叶荃如实相告:“并非如此,是她突然间找上我,说她愿意生孩子,不想分手了。但我拒绝了她,我知道她没想生孩子,我也不想再欺骗自己了,所以我拒绝了她。”
  “那她当时什么反应?”
  叶荃说:“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就是哭和闹,后来可能觉得闹也没用,就自己离开了,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她任何的消息了。”
  明堂将手机里的照片找出来放到叶荃面前的桌子上,“您看看,这是不是秦昭的衣物和手势。”
  叶荃翻看了一下,点头:“是,耳环和项链都是我在国外出差的时候给她买的礼物,衣服是我姐姐帮她代购的,手表是她自己过生日的时候买的。”
  明堂收起手机,说道:“这些,全部都是死者身上的东西。”
  叶荃目光有些呆滞。
  明堂和陆长风对他的反应都有些纳闷,前女友死了,在一起了那么多年,怎么反应会如此的平淡。
  明堂等了一会儿,见叶荃还是没有反应,便继续问:“您知道郊区的人工湖吗?或者秦昭有和你提起过郊区人工湖吗?”
  叶荃摇头:“不知道,也从来没有听秦昭说起过。”
  明堂又问:“那据你所知,秦昭有没有的罪过什么人?”
  叶荃仔细的回想。
  过了一会儿,叶荃说:“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形容秦昭的,但她是个挺不会说话做事的人,动不动就能得罪人,你要真说,可能身边的人都被她的罪过。这和她本身的家庭教育有很大的关系。她的父母一直把她当成小公主,养成了她一身的公主病,说话也好做事也好总是不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她伤害到别人的时候连她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出了什么问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