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339)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保姆问:“我要是都说了, 可以给我减刑吗?”
  陆长风道:“那取决你的配合程度, 如果你能在这个案件里提供重要线索, 有重大的立功表现,法官判刑的时候肯定会酌情考虑。”
  保姆立马便说:“我每次都有偷偷地拍下他们的照片,这种违法的事情,我担心会有今天,或者他们哪一天把我们也一起处理了,所以每次有人来,我要么是拍下他们的照片,或者是拍下他们的车子,证据都在我的小号微信里。我每一次拍了照片以后,都会发给我的小号。”
  这对于陆长风他们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喜讯。
  陈颜佳很开快就找打了保姆的手机,将她的手机送进了审讯室。
  保姆拿到自己的手机后,登录上小号,随后明堂他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照片,已经很难数清有多少。
  明堂把手机交给陈颜佳,让她去尽快查清楚这里面每个人的资料信息。
  保姆问:“我这样可以减轻多少刑罚?”
  陆长风说道:“具体要看法官怎么判。”
  知道问不出结果,保姆也就不问了。
  陆长风又问保姆:“那些被囚禁在别墅里的人,你知道他们都叫什么名字吗?”
  保姆说道:“林伟杰不许我多事,所以我从来不敢和那些人有过多的接触,只是帮他们送饭,保证他们不饿死。至于那些伤,会有医生过来看的。”
  陆长风将姜春海,姚元军,还有林伟明的照片拿给保姆看,问道:“这几个人,有没有参与林伟杰这些事情。”
  保姆看完点头:“有的。他们经常一起。”
  审讯结束以后,明堂和陆长风第一时间去找陈颜佳,看她从手机里下载出来了多少东西。
  陈颜佳告诉他们一共有1197张照片。
  拍得可谓是非常详细,照片里每一张都能看见人脸。
  陈颜佳说道:“有很多照片里面的人是有重合的,要全部都弄出来,需要一些时间。”
  “那你慢慢弄。”
  明堂则是去找陈局要批捕令。
  这下要先将林伟明,姜春海,姚元军三人缉拿归案。
  有了批捕令在手之后,明堂交给兰宁,让他去负责抓人。
  林伟杰坐在审讯室内,丝毫没有危机感,却不知道保姆已经把所有能交代的全都交代了。
  休息了一会,整理了保姆说的证词和证据之后,明堂和陆长风再度进入审讯室,这次的审讯对象是林伟杰。
  明堂和陆长风坐下之后,审讯正式开始。
  这次的审讯反常的由名堂来主审,陆长风坐在了副审的位置上。
  明堂:“姓名,年龄,籍贯。”
  林伟杰讥笑:“你们都把我抓过来了,现在来问我的名字,是不是有些多余?”
  明堂脸上一点多余的表情都没有:“回答问题。”
  林伟杰这才不情不愿地讲清楚。
  明堂将向小婉的照片拿给她看:“这个女生,在你的别墅里被发现,据她指认,你以及其他人,加起来一共八位,对她实施非法囚禁,殴打,性-侵,医院的医生以及对她做了全身检查,可以证明她所言非虚。而你的保姆,已经供述了你们的罪行,并且提供了大量的证据证明你的罪行,除你之外,另外七位都是谁?”
  林伟杰吹着手指甲里面,气定神闲。
  明堂道:“你们是逃不掉的,除了向小婉之外,你们还绑架了哪些人?”
  林伟杰看着明堂,好一会儿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你们不就抓住了我一个。”
  明堂:“我们确实是只抓了你一个,但这不意味着其他人就可以逃掉,我们已经对你们凌波小筑酒吧和会所都进行封锁调查了,你们的钻石铂金等会员,我的同事已经带着他们的资料去给向小婉指认,你觉得你什么都不说,他们就能逃得掉?”
  林伟杰:“诈我没用。”
  “你的那位保姆,可以证实连同你在内,林伟明,姜春海,姚元军曾多次一起出现在别墅区内进行违法犯罪的活动,完全没有必要诈你,现在我的同事们已经在前往抓捕姜春海,姚元军,林伟明三人的路上。”
  陆长风说道:“等他们三个缉拿归案以后,你不说,别人也会说。”
  林伟杰直接摆烂:“就我干的这些事,反正横竖都是一个死,说也是死不说也是死,除非我说了能不死,不然说与不说,也没有什么区别了。”
  “你也知道你自己干的都是掉脑袋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干?”陆长风不明白为什么。
  作为林家的孩子,这辈子肯定不缺钱,为什么还要干这种事。
  林伟杰笑了笑:“因为刺激,因为我喜欢,因为爽啊。”
  明堂,陆长风:“······”
  见他也不配合,明堂和陆长风结束了审讯。
  对于这种摆烂的罪犯,也不是第一次见。
  他一句话不说,证据充足也依旧能定罪。
  姜春海,姚元军,林伟明很快就被带回了市局。
  由于这次带回市局的人比较多,时间也到了深夜,明堂他们决定明天再审讯。
  审讯他们重案大队完不成,所以喊上赵静雯,带着他的人一起。
  从接到信以后,明堂他们几乎连轴转,晚上也就小小的眯一会,其他时间不是在查案,就是在查案的路上,每个人都已经累到极致了。
  明堂让所有人晚上都好好休息,明天再接着查。
  等他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看到了邱少扬留给他的字条。
  ——尽管案件繁重,也要劳逸结合,别把自己当成陀螺转个不停。扬。
  明堂将邱少扬写的字条折叠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放在自己的桌子上,抬眼就能看见。
  他只希望这个案件结束以后,可以和邱少扬好好地休息一段时间。
  也愈发怀念刚和邱少扬认识那会儿,他们一起办案,一起吃饭,一起聊案情。
  现在邱少扬彻底接管麒麟地产,时间没有以前那么多,加上今年的事情一件又一件,邱少扬本身也一直处在高压的环境里。
  明堂是渴望能有一段时间空闲出来,陪伴邱少扬。
  整理完案件凌晨三点半,明堂去行军床上躺着,看到了挂在衣架上,邱少扬那天换下来的衣服就没有拿走。
  明堂将衣服拿过来,枕着邱少扬的衣服当做枕头。
  邱少扬不是一个会心疼衣服的人,他的衣服多的根本穿不完,明堂想着,这件衣服他就不还了。
  就当是留给他睹物思人了。
  衣服上有淡淡的茉莉花的香味。
  明堂是一个只要自己干净整洁就可以得人,不需要过分或者是刻意地去捯饬自己,因此他们有化妆品这些。
  邱少扬是天生丽质皮肤状态好,偶尔还会给自己贴个面膜保养一下。
  总说自己大,不保养过几年看着就要老了。
  明堂倒是一点儿都不介意,毕竟邱少扬也是个名人,不仅是精神状态,外貌也很重要。
  因此邱少扬精致一点明堂也觉得很有必要。
  香水是邱少扬专门找人调制的,独属于他的一款香水。
  就是淡淡的茉莉花香,闻着这个味道,就想是伸出在邱家的茉莉花园子里一样。
  一觉睡醒,天已经大亮。
  看了一下时间,早上八点多了。
  从办公室出来,大家都已经上班工作了。
  没有人喊明堂,也是希望他能够休息一会。
  陆长风拎着早餐回来,给大家都分了。
  美好的新的一天,从忙碌的早晨开始。
  早上要准备审讯姜春海,姚元军,林伟明三人。
  陈颜佳还在睡,大家都轻手轻脚。
  陆长风说:“昨晚熬夜整理照片,八成是通宵了。”
  明堂点头,拿起陆长风去楼下买的早餐开吃。
  兰宁也是熬了一个通宵,凌波小筑那边现在是暂停营业的状态,连夜带人将凌波小筑会所一楼到三楼搜了一个底朝天。
  在凌波小筑会所的三楼,发现了许多钱包手机身份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