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489)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然后呢?”林诉对此也很好奇。
  姜晓飞道:“然后我就留下来了,睡了个好觉,然后四处逛了逛,正准备走,就看你们的车来了。”
  邱少扬:“你是怎么知道沙发可以藏人的?”
  姜晓飞:“撸猫的时候用手抬了一下发现的。”
  邱少扬:“在楼上洗澡的也是你?”
  “是。”
  “那丢在地下室的包装纸,也是你丢的?”
  “是。”
  姜晓飞有些委屈:“后来就一直没有机会跑了。我就想着等你们都走了我再跑吧,谁知道还真的就被你们给发现了。早知道我就不喂猫了,这样说不定就不会被发现了。”
  明堂、邱少扬:“······”
  林诉有些生气:“你居然还撸了我的猫,太过分了,简直太过分了!”
  邱少扬提醒他:“你的重点是不是跑偏了,重点不应该是现在如何处置他?”
  林诉:“那是你们警察的事情,他撸了我的猫,这就是我的事情。”
  姜晓飞:“我这应该不算非法入室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被拉到他家车库里来。”
  明堂:“你先是未经允许进入他的车辆,还未经允许进入他的房间,使用他的物品。确实不算非法入室,但是你违法事实存在,私自侵占他人财产。”
  “带走。”
  邱少扬重新坐下,问林诉:“你确定自己没有得罪过什么人?你仔细想一想。”
  邱少扬现在是基本不愿意相信林诉说过的话,他发现林诉的关注点和别人不一样,很可能他得罪过什么人,但是他自己不清楚。或者是自己根本没有当回事。
  林诉又一边说道:“真的没有。”
  邱少扬问得有些心累。
  明堂单手帮邱少扬捏着肩膀:“没关系,伯迹洋小丁杨猛他们都还在调查,这也不是唯一的突破口,重点是林诉家里的安全危机解除了。”
  邱少扬看了林诉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林诉好像是真的没有危险意识。
  这时明堂的手机响了,是盛绥打来的电话。
  明堂走到外面的走廊去接盛绥的电话。
  盛绥说道:“明队我们有发现。”
  明堂:“你说。”
  “我们在供电局查电量的时候,查出了有一户人家晚间连续用电量很大,时间与两名被害者的死亡时间相匹配。”
  明堂道:“发地址给我们,我们现在就带人过去。”
  盛绥将地址发到了明堂的手机上。
  邱少扬走出来问:“怎么了?”
  明堂道:“盛绥来电话,被害人被杀的案发现场可能找到了。”
  两人匆匆赶去和盛绥会合,考虑到他们现在警力处于明显不够用的状况下,还特地从特警支队调取了一个中队的特警的警力来帮忙。
  陈颜佳也将户主的详细信息调查出来发给了明堂。
  只是这个人,有些出乎他们所有人的意料。
  房屋登记在商思齐父母的名下,他的父母已经去世,但是房屋至今还没有办理房屋产权变更,也就是始终没有过户,因此陈颜佳在第一次调查的时候,没能够筛查出来商思齐父母的房子。
  明堂拨通了陆长风的电话,让他立刻对商思齐实施抓捕。
  陆长风:“放心,我们已经出发了。”
  明堂挂断电话,想起当时他们在商思齐家里对他进行问询室,听说林诉家出事,商思齐当时还特地地问了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回想起来,确实奇怪,林诉家里出事,和他有什么关系?
  这种异于常人的关心是为什么?
  当时他们的注意力全都被林诉家被人侵入吸引,全然忘了商思齐的不寻常反应。
  邱少扬也没想明白:“怎么会是商思齐,他这么做,岂不是上下全毁了。林诉拍的模特死了,他们公司肯定会造成很大的损失。”
  明堂道:“死的是杨松手下的模特。人是商思齐签入公司,然后让杨松成为他们的经纪人。有没有可能,针对的不是林诉,而是杨松?”
  邱少扬想了一下,觉得有可能:“杨松和商思齐签订了对赌协议。但是他直接杀模特,太极端了,到头来损失的不还是他们自己的公司。”
  “谁说不是呢?”明堂也想不出来这到底是为哪般,不过事已至此,他们继续调查,很快就能够查出结果了。
  到达商思齐父母的别墅,盛绥他们已经布控结束,就等着明堂来了,一起进别墅。
  明堂和邱少扬一到,现场的人也早就各就各位准备好了,物业帮他们打开门以后,进入卧室,刚刚走到楼梯口,就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
  准备进地下室的时候,明堂将邱少扬拦在了外面:“你就别进了。”
  如果聂诗然已经不在了,那么聂诗然的死法肯定是最惨的,因为她是代表躯干的那一部分,这就意味着她不仅要断掉胳膊,断掉头,还有的双腿,整个人将会被肢解成为六个部分。
  这样的场面,明堂觉得不适合邱少扬去看。
  邱少扬道:“没事,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我了,现在我对案发现场的应激反应已经消失了。”
  明堂:“你确定?”
  邱少扬点头:“当然了,别担心,我会没事的。”
  明堂给他多带了几层口罩:“如果有任何的不适,你就抓紧时间离开。”
  邱少扬点点头。
  在墙上找了一下开关,地下室的灯亮了。
  眼前的场景可以说让人瘆得慌。
  满地都是褐红色已经干涸的血,地上清晰可见的脚印。
  在墙角放了一排冰柜。从冰柜边缘渗出的水渍中夹带着血基本就可以判断,那个冰柜就是用来藏尸块的。
  还有地下室的正中心,摆着一台大型的切割机。
  失踪女孩的衣服被随意地丢在墙角的角落里。
  明堂转头看了一眼邱少扬的状态,说道:“这里咱们还是不能贸然进去。”
  邱少扬赞同地点头。
  地上都是干了的血,他们进去,势必要破坏这一场面,还是要痕检的人过来先对现场做勘测,等他们弄完了再进去。
  明堂道:“叫唐岩过来吧。”
  燕子维道:“是。”
  分局的痕检正在林诉的房间里面所痕检,所以这个现场明堂希望是唐岩他们过来处理。
  明堂看邱少扬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还是起了红色的疹子,将他带到屋外:“你就别待在里面了,身上的疹子又出来了。”
  邱少扬撩起袖子看了一眼,确实是又出来了。
  为了不让明堂对他担心,他选择了妥协:“你忙你的,我就在这里等你。”
  唐岩来的时候,看到邱少扬在外面晃荡,问道:“你怎么不进去?”
  邱少扬:“你进去吧,我有点不舒服。”
  唐岩便没有多想,进了现场。
  明堂他们把地下室除外的地方都搜了一遍,其他地方很干净,除了地下室。
  而他们也在楼上找到了□□,应该是来源于商思齐父母其中一位的常用药物。
  唐岩和明堂在地下室打了照面。
  面对这种现场,唐岩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人先进入现场。
  因为无处下脚。
  地下室的地板上都是干了的血,搞不好他们就会破坏现场,这不是戴上鞋套就能避免的事情。
  唐岩道:“上一个这样的现场,还是在风扇挂尸案的时候,俞智煊的家里,那个现场的复杂程度都还没有这个现场难以下手。”
  明堂:“你可以搞得定吧。”
  “需要一点时间。”
  明堂:“没关系,你能搞得定就好。”
  唐岩让人准备了小凳子,放进现场没有被血液浸染的地方,用来做他们的支架,这样才进入现场,来到切割机旁。
  切割字还沾着血。
  明堂道:“你打开冰柜看一下里面是不是被害人的尸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