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56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只能感叹酋代计谋了得,居然能够把他身边的人都收买了。
  两个人一起看向沙迦。
  沙迦道:“看完也没用,我是为了救你们被发现的,现在我一点办法都没了。”
  邱少扬:“酋代为什么要绑架我们?”
  沙迦摇头:“我不清楚,我也很意外,你们被绑架的事情,我是从明堂口中知道的,因为没有把你们炸死,所以他们就开始查,我就暴露了。”
  沙迦看向塔山:“一切都是拜你所赐。”


第282章 四
  塔山对此表示得很无辜:“这怎么能是拜我所赐呢?”
  沙迦道:“要不是为了救你, 我也不会沦落至此。”
  “等等。”邱少扬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看向沙迦,“你是为了救塔山, 所以被关起来了?”
  沙迦和塔山对视了一眼。
  邱少扬指着他们两个人:“二位,是不是要给我一个交代?”
  一个是酋代的得力干将,一个是酋代的致命对手。
  这两个人怎么看,关系都不应该变得这么好才对。
  塔山挠了挠头。
  沙迦不愿面对。
  邱少扬就静静地等着他们给一个交代。
  邱少扬道:“合作的基础,应该是彼此间坦诚相待吧?二位这是耍我玩呢?”
  沙迦解释道:“我和塔山也是合作关系。”
  邱少扬一副你继续说的表情。
  沙迦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说, 再瞒下去也没有必要了,说道:“还记得我给你讲过, 我所爱之人和我孩子的死吗?”
  邱少扬点点头, “当然。”
  这是他们合作的基础。
  沙迦道:“这件事是塔山告诉我的,他帮我查清真相,所以我们联手了。”
  塔山有些得意地说:“敌人的敌人, 就是朋友。”
  沙迦点点头:“是, 所以我们联手想要扳倒酋代,但是没有想到, 老爷死之前就帮他铺好了路,塔山在这一场黑白斗争之中输了,被踢出了集团。”
  塔山接过话头, “我为了集团付出了那么多心血, 不是他们想踢就踢的, 所以我带走了所有核心资料,并且在我走后, 损毁了集团内部的核心资料库, 现在唯一的核心资料在我手里。”
  “这也是酋代他们不惜一切代价追杀我的主要原因。”
  塔山真诚地看向邱少扬:“很抱歉之前对你的隐瞒。”
  邱少扬:“你确定?”
  从他的表情里面, 邱少扬可是一点悔过都没有看到。
  塔山耸了耸肩。
  邱少扬看了门口一眼:“所以二位现在有何打算?”
  沙迦道:“趁机跑出去。春城的山一共就这么大, 我们总能够离开,我不相信我出不去。”
  塔山也充满自信:“只要进山,我们就安全了。”
  邱少扬了扬扬下巴,示意他们看那扇门:“现在还是先想怎么从这里出去吧。”
  沙迦躺平:“等,酋代既然把你们两个人抓过来,肯定是有目的,不可能是为了把你们两个放在这里困死。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等,等他们来开门。”
  塔山也毫不担心:“邱总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的。我也不是一个人在你们春城,手下的人发现我不见了,会尽快营救我们的。说不定不用我们自己逃出去,营救的人就找上门了。”
  邱少扬有些无语:“你的属下知道你在哪里吗?”
  塔山:“不知道。”
  邱少扬:“那你凭什么认为他们能来营救你。相信你的人,还不如相信警察。”
  塔山笑了笑:“安了安了,不就是被绑架而已。”
  邱少扬倒是想和他们一样躺平,可他心里想着明堂,怎么能平静得下来。
  现在明堂肯定是要急疯了。
  明堂却是急疯了,好在有陆长风在,还能让他保持理智。
  周边的各种监控视频能查得他们都查了,可惜监控损坏彻底,还没有任何有用的消息。
  李遂也有些后悔没有给邱少扬身上装一个定位装置,这样不至于让邱少扬失联。
  现在找人都不知道去哪里寻找。
  邱少扬问沙迦:“这里是哪里,一共有多少人在?”
  沙迦道:“春城北部山区,这里距离春城开车大概是两个小时,是一个村子,村里所有的村民都是酋代的人,这里一共应该有二十多个人,加上酋代带来的,总人数应该有三十人,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从前我也不知道他在中国还有这样的一个制毒基地。”
  春城北部山区村庄比较分散,每一座山头上都有一些村民。
  只是邱少扬对这一处不太了解。
  北部山区高大,林子深。
  想要从这里逃走的概率有,但风险系数高。
  云省森林资源极为丰富,山里面蛇虫也多,还有些植被本身也带毒。
  邱少扬没有山林求生的经验。
  沙迦似乎看出了他在想什么,说道:“我们都是从山林里面活下来的,没有我不敢进的林子,你大可放心,只要进了林子,我死了你都死不了。”
  塔山也是一样的态度。
  邱少扬耸了耸肩。
  要是真的进了林子,还真得依靠他们。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两个了无牵挂的原因,一个比一个冷静,反而最不冷静的是邱少扬。
  一直在心里做着各种假设。
  突然门被从外面推开了,进来的人看到他们已经给自己解开了绳子也不例外。
  说道:“我们老板要见你们。”
  塔山和沙迦只是一个眼神的对视,接着塔山就将进来传话的人挟持了。
  然而一出门,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叫插翅难飞。
  外面十几把枪的枪口对着他们,只要他们想跑,肯定要被打成筛子。
  为首的那个说道:“请吧,几位。”
  于是几人只能按照他们的要求,进了隔壁房间的堂屋。
  酋代就坐在堂屋的正中央,闭着眼,手里拿了一串珠子,也不知道是什么珠子。
  外面的门被关上,屋里开着灯。
  酋代看着邱少扬说:“好久不见,邱总。”
  邱少扬没有接话。
  酋代:“给邱总搬个座。”
  紧接着,就有人在他的身后放了一把椅子。
  酋代尽可能地让自己看着很讲礼貌,“邱总,请坐。”
  邱少扬不知道他搞这出要做什么,只好先坐下,静观其变。
  酋代看向塔山,说道:“这一幕,眼不眼熟?”
  塔山冷笑,没有回应。
  这一幕当然眼熟了,上一次邱少扬和酋代见面,塔山闯入房间,用一把叉子威胁酋代。
  当时他们四个人都在场。
  酋代说道:“我这个人,最讨厌被人背叛。”
  他指了指沙迦,又指了指塔山,随后指向邱少扬。
  “你们一个两个都在背叛我。”酋代看向沙迦,“我对你悉心栽培,你却调转枪口朝我开枪。沙迦,你真的让我失望透了。”
  沙迦:“你杀了阿峰和我的孩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对你也失望透了?”
  酋代:“作为一个杀手,你怎么可以动情?忘了我对你的教导,甚至因为他们对我进行打击报复,沙迦,你错得离谱。”
  沙迦:“要杀你就赶紧动手,我懒得听你废话。”
  酋代从桌子下方取出一把枪,拍在桌子上。
  沙迦眼皮都没有眨一下。
  塔山更是一点都不害怕,从小到大这样的场面,他经历得太多,早就已经麻木了。
  酋代对邱少扬说道:“邱总,想活命吗?”
  邱少扬看向酋代,“这么说,你是想给我一个活命的机会?”
  酋代道:“那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了。”
  他指了指沙迦和塔山,“杀了他们,我就当你和塔山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从此以后,我们还是合作关系。”
  邱少扬笑了一下,觉得有些好笑:“你凭什么认为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做事,你大可直接杀了我,或者是我们三个你一个不留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