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72)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不过······”
  “不过什么?”
  杨雪笑了笑,“也没什么,就是觉得挺邪门的,王琦他们几个接连去世,到真的像是有恶灵来索命一样。”
  小丁没说话,这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恶灵,有的不过是人在扮鬼。
  又或者说,他们这些人,是真的被死神眷顾,反正肯定和什么恶灵没关系。
  杨猛去的是郑平安的家里,根据郑家人的描述,郑平安确实也收到过恐吓信,不过他们早根本不会当回事儿,他们家商场做的好,遭人嫉妒是难免的事情,如果每一件恐吓的威胁的事情都要去理,那他们还做不做生意了。
  比之车祸,恐吓信根本不算什么。
  杨猛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毕竟人家站在那个位置上,经历的自然是他没有经历过的,这些勾心斗角,不仅仅是电视剧里才会有,现实里也不会少的,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因此,恐吓信什么的,对郑平安根本造不出伤害。
  那么如此说来,郑平安的死,应该就是单纯的因为劳累过度引发的意外了。
  据悉,郑平安死亡前,因为他们刚好有一个新的商场开业,连续好几天都在现场监工,几乎每合过眼,那时候人就已经很疲惫了,深夜开车回家,由于过度疲惫,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当他们带着自己的调查结果回到警局,便聚在一起开了一个会议。
  结合几人的调查结果来看,这几起案件的核心内容都和恐吓有关。
  只不过恐吓的内容对第一个死亡的周霖枫是影响最大的。
  对于第二位去世的王琦,并不能确定有没有这方面的因素,毕竟王琦当时被带了一个绿帽子,和女朋友分手,情绪本身就不好,因此无法判断。
  而对于第三位去世的郑平安,几乎没有影响,因为恐吓对头来说是家常便饭。
  至于第四位的吴少泽,从他这里开始转变了,他没有收到过任何的恐吓信或者是电话,却坚持声称自己受到威胁,依旧是和威胁有关,为什么?据了解,吴少泽家里没有这方面的病史,他在出事前,也没有什么崎岖的经理,要说崎岖,可能也就是朋友接二连三的去世。难不成他患上被害妄想症的原因就是这个吗?
  但现在人已经去世了,也无从查证他究竟是原因导致他出现幻听和幻觉的,并且,也不是所有的幻听和幻觉都是因为得了被害妄想症。
  而现在,楚垚正在重复吴少泽当初的路线,如果没有人把帖子发出来,楚垚是不是也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突然以某种方式离世,接下来就会到冯赫,然后是卫烃。
  现在没有实际的证据能证明给他们写恐吓信,或者是给他们的恐吓电话的是同一个人。
  网上的舆论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截止目前为止,这件事的影响范围已经十分大了,官媒都已经点名了,明堂他们此刻的压力只大不小。
  “咚咚咚——”
  敲门声传来,明堂抬眼望去,看到了站在门外的邱少扬。
  邱少扬问:“明队现在有时间接待我吗?”
  明堂看到他那一瞬间,心里的阴郁一扫而空。
  他快步的走到邱少扬的身边,“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这连你们警局都不能来了?”邱少扬故意不满的说。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我不知道。”邱少扬笑吟吟的看着他,食指在明堂的心口上画圈圈,压低了声音问:“明队,你什么意思啊?”
  邱少扬的眼睛笑起来就特别的多情,加上他的动作,差点要了明堂的命。
  明堂立马将他拉进屋里,关上了门,还把挡板翻了下来,这才走回他的身边,将人抱住,“我想吻你,可以吗?”
  邱少扬微微垫脚,飞快的在他的唇上嘬了一口。
  几日不见的浓郁的思念之情全部涌上了心头,明堂低头,与邱少扬疯狂的索取着。
  换气之余,邱少扬打趣道:“明队,你这样,太饥/渴了,我会认为,你要对我做点儿什么的。”
  明堂微微松开了他,“对不起,我有点······情难自制。太久没见你了,太想你了。”
  “是吗?”邱少扬给他算账,“五天没见了吧,你给我发够三十条消息了吗?没有吧,你那里想我了,我没看出来,电话也没一个,都有人预言我是下一个幸运儿了,也不见你关心我一下,你是不是准备吃席呀?”
  明堂又一次吻上邱少扬,这一次比上一次凶太多了,带着一些惩罚的意味,“不准瞎说,听到没。”
  邱少扬撇嘴,“哼,不关心我就算了,你还欺负人。”
  明堂捏了捏邱少扬的脸,“对啊,就欺负你,还要欺负你一辈子,邱顾问给不给我欺负?”
  “要是一辈子的话,那我考虑考虑。”
  明堂轻笑,“瞧把你给机灵的。”
  “那你喜不喜欢。”
  明堂又亲了一下,“你说我喜不喜欢,你感受不到吗?”
  明堂拉起邱少扬的手掀起自己的毛衣,把邱少扬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上,“来,感受一下。”
  邱少扬感受到了他的心跳明显的加快了,却故意逗他,“什么?胸肌吗?”
  “胸肌你得往左或者是又移一下。”
  邱少扬往左移了移,眨眨眼,一脸的单纯无害,“我这不算是耍流氓或者是袭警吧。”
  明堂压根没有想到这个层面,面对邱少扬的调戏一秒破功,“邱顾问,你还真是······不解风情。”
  “有吗?”邱少扬故意捏了捏,“很有弹性嘛。”
  明堂立马抓住了手腕,“乖,别闹。”
  “你不是说我不解风情吗?”
  明堂:“······”
  “邱顾问。”明堂认真的喊了他。
  邱少扬抬眼,明堂温柔的亲了亲他的鼻尖,“我喜欢你,从前喜欢,现在喜欢,将来也喜欢。”
  那一瞬间,邱少扬的心跳也加速了。
  明堂明显看到了他心口的起伏,满意的勾起唇角,“邱顾问,还亲你的男朋友吗?”
  “想亲,但你太高了,我脖子酸了。”
  虽然很丢脸,但邱少扬还是要说出来,“每次都仰头,很缺氧的。”
  明堂被他的理由弄得哭笑不得,他194的身高,确实比邱少扬高出一些,“是我考虑不周了。”
  明堂将他得手环过自己的脖颈,“跳上来,我抱着你。”
  “这样,会不会太亲密了,被人看到,不好。”
  明堂道:“那就委屈你仰头了。”
  邱少扬觉得按明堂说的做,明堂稳稳地拖着他,“我不会掉下去吧。”
  “掉下去也摔不到你。”
  吻后,明堂问:“这回脖子不疼了吧?”
  “不疼了。”
  明堂道:“那就好,我这个媳妇儿,是个金疙瘩,我记住了。”
  “瞎说,我不是。”
  明堂笑,“反正是要捧在手心里的。”
  “那是。”邱少扬傲娇的说。
  明堂喜欢看他这股子傲娇的劲儿,又情不自禁的吻上他。
  门突然被推开,两人齐齐看过去,下一秒,明堂就撒了手,邱少扬落地后立马离明堂拉开距离。
  “陈局。”
  “陈局。”
  陈局在门口当场石化。
  他也不是没有见过这种场面,毕竟以前邱晟麟和裴侑旻也经常这样。
  只是······明堂,和邱少扬,他有点接受不了。
  几人沉默了半晌,谁也没先开口。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最后还是邱少扬说,“陈局你找明堂有事吧,那我就先走了。”
  明堂有些不舍得,都被陈局看在了眼里,叹了口气,却也没挽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