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78)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邱少扬轻笑:“你知道你那里最好吗?”
  “不知道。”
  “你一直很有自知之明。”
  邱少扬说:“我以前对你的影响是真的太刻板了,慢慢的发现,你不仅不高冷,还是个大暖男,给足了人安全感不说,还挺会粘人的。”
  “是不是我太粘人了,你不喜欢?”
  “巴不得你你把我粘的死死地呢。”邱少扬想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忍不住发笑。
  “你笑什么?”明堂一脸的懵逼。
  邱少扬说:“第一次检查,我觉得你走出警局去做黑佬也是毫无违和感,说你身上背了十几条人命我都信。”
  明堂也笑:“不是和你说过吗?我剃了板寸去医院拆线,大爷大妈见了我都绕到走。”
  “哈哈。”邱少扬在床上打了一个滚。
  他翻身的时候,把被子弄跑了,明堂立马严肃了起来,“被子盖好。”
  邱少扬把被子盖好,“知道了,明妈妈。”
  明堂笑:“一个人睡觉盖好被子,小心感冒。”
  邱少扬把手机举高给他看,“我盖的可好了。”
  “嗯,邱宝宝最乖了。”
  明堂想起自己第一次见邱少扬的事情,问他:“想不想知道,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肯定不是什么好印象。”
  “你也挺有自知之明的。”明堂说:“那个时候你像极了一个刺猬,谁知道你现在你这么乖这么香软。看你把拽潘美云的头发时我毫不怀疑你会用她的脸拖地,想不到那么瘦的你竟然那么凶猛,大夏天说出来的话比冬天的冰还刺骨。”
  “我一向是人不犯我以礼相待,人若犯我虽远必诛。”
  “看出来了。”明堂说:“我对你开始改观,还是你在挂尸案和我去泽阳的时候。”
  “是不是觉得我bulingbuling的在发光?”
  “是呀,又帅又聪明,直接俘获了我这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扯把你。”邱少扬仔细的想过,明堂喜欢上他,大概是泽阳回来以后的,徐澍文的案子上他主动帮忙那会儿。
  明堂被拆穿了厚着脸皮说:“反正你跑不掉了,你吃了我妈做的馄饨,就是我明家没过门儿的儿媳妇。”
  “真够不要脸的。”
  “媳妇儿,什么时候上门去见公婆?”
  “你不是要休息吗?那就挑个周末回去见公婆呗,反正我每个周末都有空。”
  “媳妇。”
  “嗯?”邱少扬不解。
  明堂笑弯了眼:“媳妇,我爱你。”
  吧唧一下,手机直接砸在了邱少扬的脸上。
  “啊——”邱少扬痛的喊了一声。
  “没事吧?砸哪儿了?”明堂看着手机里一片漆黑,也知道刚才那一下砸的肯定不轻,怪心疼的。
  邱少扬拿起手机,眼泪汪汪:“明堂。”
  “在。”明堂看他这可怜的模样,心疼。
  邱少扬气呼呼的说:“刚才的话不作数,我要听你亲口和我面对面说,听到没。”
  “好。你说了算。”明堂仔细的看了看他的脸,没看到明显的伤,问道:“你感觉严不严重?不行去医院做个检查。”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形象啊?手机砸了一下就有去医院,有那么金贵的吗?”
  明堂说:“我视若珍宝,自然无比珍贵。”
  明知道是甜言蜜语,邱少扬还听的很开心。
  果然,恋爱拉低智商。
  “明堂。”邱少扬突然无比的认真。
  明堂顿时紧张了起来:“在。”
  “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不舒服的,都可以和我倾诉,我是你的另一半,你和我分享你的一切,我很乐意听的,能帮你解决问题,是我的荣幸,解决不了的,我们一起承担,知道了吗?”
  明堂眼中泛起泪花,感动极了:“我知道了。”
  两人电话粥煲到了七点半,明堂才不舍的挂了电话,收拾东西出门去警局。


第93章 七
  陆长风上班一向早到, 两个人在停车场遇上了,一起上的楼。
  “早饭吃了吗?”陆长风手里拎着早餐。
  明堂说吃了。
  陆长风说:“我昨晚一晚上没睡好,仔细的想了很多, 也没理出个头绪。”
  “急也没用。”
  陆长风叹气:“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到了,最近总觉得烦得慌。”
  明堂笑:“都一样,估计是案子的压力太大了,等案子结束了,好好的放个假。放松一下。”
  “我看靠谱。”陆长风提议:“去泡泡温泉怎么样?”
  “可以啊。”
  天冷了, 泡温泉男女老少皆宜,还是很适合他们集体的活动的。
  说话间两个人来到了办公室, 陆长风把早餐发下去。
  陈局路过他们办公室, 特地的进来看了一眼,他现在一看到明堂,就想到那天他和邱少扬亲嘴的画面, 就觉得对不起去世的邱晟麟。
  明堂也是一样, 看到陈局压力倍增。
  从前他不怕陈局,现在因为那天的事儿, 他是能不见就不见,于是陆长风就被陈局抓去问东问西了。
  陆长风回来和明堂抱怨:“以往汇报案件进度不是你大队长的活儿吗?”
  “可能是他看我不顺眼吧。”
  “怎么可能。”陆长风断然是不会相信他的鬼话,“之前还想让你做他女婿来着。”
  “这话你可不许给邱少扬知道。”
  “我有那么傻吗?”
  明堂点头:“实际情况似乎更加严重。”
  “滚你丫的。”
  交代了一些事情, 两个人便出发去快递揽收点儿。
  早上堵车, 他们快九点才到地方。
  揽收点儿地盘也不大, 就30平方的样子,挺好找的。
  明堂停好车, 和陆长风走过去, 沿途看了一下监控的情况, 不是很理想,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边都是做材料的原因,家家户户都没有装将空,比较远的就是马路上公用的监控。
  两人走进快递揽收点儿,只有一个人在打包东西。
  明堂亮出赞成的证件,说道:“你好,我们是市公安局的。”
  对方停下看了他们一样,“你好,有什么事儿吗?”
  明堂注意到,他们店里有监控,但位置比较特殊,一个在收银台,一个在进门的位置,照着整个屋里,但门口就很悬。
  明堂问:“店里的监控可以用吗?”
  对方点头:“可以啊。”
  “时间是保存多久呢?”
  那人说:“半年左右吧,会自动清理一次。”
  “拿麻烦你把这几天的监控都调出来给我们,可以吗?”
  明堂将手机上面的图片放大,给对方看。
  对方进了柜台,开始操作。
  按照时间,他们16倍速的看,确定了两个时间段。
  记这个快递的人,从来没进店过,都是在店外面,给的也是现金。
  收银台的监控能拍到一点儿,但拍不到对方的脸,能看出来确实是个女的,因为穿了高跟鞋。出现的画面,基本都是早上的8点半到9点之间。
  这个时间,一般就是企业上班的时间,对方可能上班刚好路过这里。
  这条路是自南向北往城中心去,对方的目的地,就应该是往城中方向。
  从对方离开的地点来看,也确实是是这样的。
  明堂他们也一样把车往前停了一段倒回来的。
  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条街上没有什么监控,这边附近都是一些材料店,东西两个红绿灯的距离差不多有1500米,中间有一座天桥,这家快递揽收点儿刚好卡在了中间,路边的树又高,妥妥的视线盲区。
  明堂生平第一次这么讨厌绿化。
  所以想要通过监控锁定这个女人的行踪轨迹,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