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87)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陆长风摇头:“今天的谈话内容,希望你能和沈妖妖保密。”
  “可以。”
  从付岩泽的表店离开,正值晌午,陆长风感觉有些饿了,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刚好距离邱少扬的公司不远,陆长风问:“要不要叫上邱顾问,一起出来吃个饭?”
  明堂看了一下时间,这个点邱少扬也差不多下班了,便给邱少扬打了电话。
  邱少扬正准备去吃饭,收到了明堂打的电话,接通:“喂?”
  听到邱少扬的声音,明堂没由来的开心,“你吃中午饭了吗?”
  “还没呀。”邱少扬一边和他说话,一边收拾的这台面,“你想和我一起吃中午饭吗?”
  “是。”明堂笑说:“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和你一起吃个中午饭呢?”
  “那必须有。”
  明堂说:“我和陆长风在你公司附近,你有喜欢的餐厅吗?我们在餐厅碰面如何?”
  “可以呀,我都没有意见。”
  明堂一想,觉得有些不妥,如果在外面,被塔八盯上了怎么办?于是他连忙改口,“去你公司蹭饭行不行?”
  “嗯?”邱少扬一愣,“你不是要请我吃饭吗?怎么还有陆长风,为什么又要来我公司蹭饭呢?”
  明堂解释道:“不安全。再说我也不可能把陆长风扔下不是。主要还是我想你了,想见你。”
  “那你们来吧。”
  “等我。”
  “可别让我等太久。”
  挂了电话,明堂和陆长风上了车,前往麒麟地产。
  车子挺好火,陆长风和明堂一起走进了麒麟地产。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这么气派的地方。”陆长风四处的张望着,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什么在他眼里看起来都十分的新奇。
  明堂领着陆长风直接上了楼,有邱少扬之前说的话,他没有受到任何的阻拦。
  进了电梯,陆长风打趣明堂:“那你现在,也算是顶级豪门少奶奶了吧。”
  明堂:“······”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似乎事实就是如此,他也无可辩驳。
  于是他欠揍的说了句,“没办法,男朋友太优秀了。”
  这次换到陆长风无语了。
  明堂上到邱少扬工作的那一层楼,还有很多员工还在工作,他们两个穿过工作区,敲响了邱少扬办公室的门。
  “进来吧。”
  邱少扬的声音从里面传出。
  明堂推门而入,邱少扬坐在办公桌前,正在瞧着键盘,抬头与明堂对视,微微一笑。
  陆长风道:“邱顾问,打搅了。”
  “不会。”邱少扬说:“你们想坐一下,我这里有个文件要处理一下,五分钟就可以弄完,然后去吃饭。”
  明堂道:“不着急,你慢慢弄。”
  邱少扬轻笑,随后便认真的开始是工作。
  工作中的邱少扬很严肃,很认真,同样很有魅力。
  明堂一直盯着邱少扬看,陆长风则是拿起茶几上的财经杂志随便翻看。
  里面的东西,他是一样都看不懂。
  没要五分钟,邱少扬就处理完了工作,站起身来到明堂的身边说道:“可以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好。”
  明堂站起身。
  陆长风也放下杂志。
  邱少扬看了一眼,问陆长风:“陆副队感兴趣?”
  “不感兴趣,只是随便翻翻。”
  “哦。”
  三个人一起进了电梯,陆长风只觉得自己一个人太可怜了,不停地在吃他们两个人的狗粮。
  这两个人只要互相看对方一眼,他们之间冒出来的粉红泡泡就能把人淹没了。
  简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陆长风对明堂的影响一直都是他比较冷,没想到和邱少扬在一起,完全就算一条会摇尾巴的忠犬。
  而且,尾巴都快敲到天上去了。
  来到邱少扬他们的员工餐厅之后,陆长风惊呆了,“邱顾问,你们公司待遇这么好的?”
  邱少扬说是:“我们公司一直比较在意员工的福利。”
  “果然是大企业。”
  邱少扬笑:“陆队考不考虑跳个槽?”
  “那还是算了,我除了警察,啥也干不了。”
  邱少扬想起了明堂第一次来他们饭堂的时候,他们也聊过这个话题。
  明堂自然也想到了,两个人对视一眼。
  陆长风又吃到了一大把的狗粮,感觉都没爱了。
  “你们两个真的是够了啊。”陆长风怕他等一下直接被狗粮撑死了,“等会儿给你们两个时间卿卿我我,别在我吃饭的时候撒狗粮,关爱单身狗你们不知道吗?”
  明堂和邱少扬对视一眼,轻笑。
  陆长风:“······”抗议了,但是没有用。
  周边吃饭的人,很多都不会第一次看到明堂了,多多少少的猜测明堂和邱少扬有一点儿关系,但他们也不敢瞎猜。
  穿过人群,他们挑了角落的地方坐下。
  陆长风饭量还可以,拿了一份米线,还拿了一份盖浇饭。
  明堂也差不多。
  看着邱少扬就一碗汤,一份粥,明堂不免有些担心,“你吃得饱吗?”
  邱少扬点头,“当然。”
  明堂将自己的菜夹了好多给邱少扬,“多吃一点儿,穿着衣服上称都没有120斤,太瘦了,人太瘦了身体容易不好。”
  邱少扬点头。
  陆长风说:“我要是早知道你们谈起恋爱来这么黏糊,我当初就不回怂恿明堂追你了。”
  邱少扬笑:“那我得感谢陆副队,没有你的怂恿,我至今还单身。”
  “大可不必。”陆长风只想遁地。
  邱少扬说:“那怎么行,你也算是半个媒婆了。”
  “媒婆现在后悔了。”陆长风欲哭无泪,“我是让你们谈恋爱,但我没让你们对我撒狗粮。”
  明堂帮着邱少扬说话:“那现在也来不及了,感谢你当初一直怂恿我,不然我也不会追他,那就没有今天这么幸福的感觉了。”
  “打住,严禁虐狗。”
  邱少扬见逗得也差不多了,转移了话题,“你们案子查得怎么样了?”
  明堂说:“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基本可以把事情串联起来了。”
  “那不错,破案指日可待。”
  “算是阶段性革命取得胜利吧。”
  “那也值得庆贺。”
  吃完饭后,陆长风说留时间给他们,饭后就主动下了楼,去车里等明堂。
  明堂和邱少扬一起回了办公室。
  一关上门,明堂和邱少扬就亲到了一起,邱少扬将门反锁了,按了遥控器,将玻璃的颜色调成了雾化模式。
  他可不想让人围观他和明堂亲/热。
  “想我了吗?”明堂问。
  邱少扬说想了。
  “我也想你了。”
  只有真的把人抱进了怀里,感觉才最真实。
  一但抱上了,就舍不得松开了。
  邱少扬勾着明堂的脖子,说道:“明队,我们不会一直这样偷偷摸摸的吧。”
  “不会的。”明堂亲了亲邱少扬,“我一定会抓住塔八,和你光明正大的吃饭,约会,看电影,做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情。”
  “说的好听。”邱少扬是完全不相信的,“你每天有多忙,你自己心里没数的吗?还看电影,做梦呢。你每晚能回家,我都已经是少高香了。”
  “对不起。”
  邱少扬捏他的腰,“说对不起做什么,我又没有说你什么,我既然选择了你,那你的时间问题我自然会克服的,我要是真的想你了,就去警局找你,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你真好。”
  “这就算好了?”邱少扬笑他:“你对男朋友的要求就这么低的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