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19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邱少扬拿着白菊走过去,用力的抱了抱楚越。
  火葬场这个地方,对邱少扬来说是痛苦的会议。
  送走小叔的那一年,他只是站在父亲的身边,抱着小叔的遗像。
  后来送走父母妹妹和奶奶的那一次,他站在爷爷的身边,抱着的是黑白的全家福。
  那天好像天都在惋惜,下着绵绵不断的小雨,乌云笼罩这个整个春城上空,一丝阳光都没能穿透云层落在春城的土地上。
  前来追悼的人从早到络绎不绝。
  将亲人的骨灰一次放入墓室之中,他抱着父母的墓碑哭的声嘶力竭。
  从那天过后,爷爷从前挺直的腰板开始逐渐佝偻。
  如今再走入殡仪馆,他又想起了那时的自己。
  人人都在说,他有多么多么的不幸。
  却没有一个人,真正的体会过他的不幸。
  邱少扬和前来吊唁的苏耀弯仔姚放秦远他们站在一起,他们都是看在楚越的面子上,来参加这一场葬礼。
  沈妖妖穿着黑色的裙子,也没有化妆,看起来倒有些楚楚可怜。
  邱少扬看过卷宗,因此一眼就认出了沈妖妖。
  沈妖妖走到姜颖的身边,拥抱了姜颖。
  在那一瞬间,姜颖隐忍的情绪到达了巅峰,爆发了出来,抱着沈妖妖痛哭。
  沈妖妖是一个极其有耐心女人,她一直在姜颖的身边安抚着姜颖的情绪。
  有她的帮衬,姜颖的情绪很快就稳定了下来,没有太影响葬礼的整个流程。
  献完花之后,沈妖妖没有和其他人一样,找一个地方站着或者是先行离开,而是回到姜颖的身边。
  “那个是楚垚的女朋友吗?”姚放注意沈瑶瑶很久了,“虽然没化妆,但还是挺漂亮的。”
  邱少扬摇头:“只是朋友而已。”
  “那她这样不妥吧。”姚放认为,如果不是楚垚的女朋友,也不是楚家的亲戚,在楚垚的葬礼上站到家属的队伍里太不合适了,“那不成他看上了楚越?”
  秦远无语极了:“你脑子里就只有情情爱爱的吗?人家就不能是看楚垚他妈可怜,想帮帮忙吗?但她这样的做法也确实不妥。要不去提醒一下?”
  苏耀:“咱们什么立场去提醒?既然姜颖和楚越都没什么反应,你管他呢。”
  “也是。”
  于是他们都站在原地。
  没过多久,邱少扬就在人群里看到了前来吊唁的冯赫。
  冯赫状态看起来还可以。
  沈妖妖和冯赫互相点了一个头,随后冯赫和姜颖说了一句节哀,朝楚垚的遗像献花之后,找了个角落站着,没什么存在感。
  邱少扬一直注视着沈妖妖的一举一动。
  在殡仪馆的时候,沈妖妖并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最奇怪的就应该是她站到了家属的队伍里去了。
  移步到墓园,就没有多少人了,几乎都是和楚家有生意往来的,或者是和楚垚关系比较好的人以及他们这些看在楚越面子上的人。
  等骨灰入墓,大家也开始慢慢地散了,三五成群的离开。
  邱少扬注意到,沈妖妖和冯赫走到了一起去。
  两个人在前面,不知道滴滴咕咕的在说什么,邱少扬也没走太近。
  等到了停车场,沈妖妖和冯赫分开走,邱少扬快走了几步,“冯赫。”
  冯赫听到有人叫自己,转头看到时邱少扬,有些懵。
  懵的点在于,邱少扬竟然能叫出自己的名字。
  都是商业圈子里的,邱少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人,而他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
  因此,对邱少扬的态度也是极为恭敬,“邱总,您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邱少扬实话说:“确实是找你有些事儿。”
  “您说。”
  “沈妖妖找你做什么?”
  冯赫没想到邱少扬找他是因为沈妖妖找了自己,以为邱少扬喜欢沈妖妖,连忙解释道:“您别误会,她找我,只是看我状态不好,说要是我需要心理咨询,可以去心理咨询中心找她,她免费帮我做心理咨询。朋友一个接着一个去世,我也确实是需要做一下心理咨询,缓解一下我心里的压力了。”
  “原来如此。”邱少扬道:“你也不用紧张,我和沈妖妖没关系,只是提醒你,如果想让沈妖妖帮你进行心理咨询,最好是把咨询内容录下来,回去听一听。”
  “为什么?”
  “没什么,只是会更利于你心理健康。”邱少扬补充道:“当然,是否这么做,取决于你自己。心理方面的问题,趁早解决比较好。”
  “我明天就去!”
  邱少扬点点头,“朋友在等我,我就先走了。”
  “邱总再见,您慢走!”


第98章 十二
  弯仔他们看邱少扬和别人在聊天, 就等在一边儿。
  等邱少扬走到他们身边,弯仔问:“你们很熟悉吗?”
  “不熟啊。”邱少扬给他解释道:“他是明堂现在一个案子里潜在的受害人。”
  “哦哦。”
  弯仔说:“把我们是先回去呢,还是等楚越一起?”
  “先走吧。”
  楚越还不知道要在山上待多久, 现在楚越家里这个情况,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留下来也没多大的涌出,倒不如回去该干嘛干嘛。
  冯赫并不知道邱少扬那么说的原因,不过他决定按照邱少扬说的做。
  于是开车往回走的路上, 他就拨通了沈妖妖的电话,和沈妖妖约好了时间。
  因为明天刚好是周三, 每周三的下午, 沈妖妖是不排工作的,她会去孤儿院或者是敬老院这样的地方去做心理辅导。
  从第一篇帖子发出来,已经足足过了5天的时间, 网上关于这件事的热度已经下去了, 但是依旧有很多人在关注这件事儿。
  明堂已经和陈局做了汇报和申请,等他们把所有的证据都理清楚, 就可以把沈妖妖带回市局接受调查,并且他们的通告也已经准备好了,只要沈妖妖归案, 立马就会有人发正式得到通报。
  隔天中午, 冯赫按照约定好的时间, 去了心理咨询中心。
  当然,他同样也带了一只录音笔过去。
  不知道为啥玩很么, 他会十分的相信邱少扬说的话, 就好像有魔力一样, 邱少扬说让他带, 他就带了。
  在见到沈妖妖之前,他就已经将录音笔打开了,毕竟不可能当着沈妖妖的面打开录音笔,这样不好。
  沈妖妖问他:“你吃过中午饭了吗?”
  “吃了的。”冯赫说。
  沈妖妖有些不好意思:“我下午要去一个福利院,所以只能是提前给你做心理咨询了。没影响你的时间吧。”
  “没有没有。”冯赫连忙说:“你愿意帮我做心理咨询,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沈妖妖叹气:“我没能帮到楚垚,不想看到你也出事儿。”
  “楚垚他到底为什么跳楼,我都想不明白,感觉他们一个死的比一个稀奇,我真的很担心哪天我也突然就死了。”
  沈妖妖安慰她说:“不会的,你就是想太多了,别给自己心理阴影。”
  冯赫点头:“那就多麻烦你了。”
  “不麻烦。”
  沈妖妖起身给他倒了一杯水,“那我们想来简单的了聊一聊你现在遇到的一些问题吧,是那当面放你觉得心里十分的压抑。”
  冯赫端起水,抿了一口,说道:“我家的事情也不知道你知道多少,大概就是从我家里破产开始吧,生活急转直下,我只能拼命的赚钱,我不赚钱,一家人就得和西北风,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总感觉自己心里边堵得慌,好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的都去世了,身边连个说心里话的人都没有,总感觉自己一个很孤独,很想要一个可以懂自己,能开解自己的朋友,可又不想出去社交,每天到家了之后就只想睡觉。”
  “以前还有很多的娱乐活动,玩玩车,旅旅游,泡泡吧什么的,现在生活节奏完全就是,工作——睡觉——工作——睡觉,这样的无线循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