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354)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无奈只能被裹挟着前行。
  邱少扬感觉不妙,给明堂打了电话。
  明堂正在和盛宴聊着天,看邱少扬的电话,问道:“你已经到了吗?”
  邱少扬道:“我被人跟踪了,已经报了警,现在四辆大车裹着我的车,没办法超车,我不知道自己要被他们带去哪里。”
  “你现在在哪里?”明堂瞬间感觉血压上升。
  邱少扬说道:“导航景春路。”
  明堂道:“我这就来,你打开微信和我共享实时位置,我来找你。别怕,我会联系交警,看能不能沿路设防。”
  邱少扬:“我已经报警了,警察应该在赶来的路上。”
  明堂:“好,保持联系,我这就去找你。”
  明堂看着实时共享的位置上,邱少扬他们被裹挟到了一条小路上,也不知道对方是想干什么,现在是无比的焦急。
  邱少扬看着裹挟自己车辆前进的方向,也不明便他们到底是要干什么,明明只要一个加速撞上来,自己就能一命呜呼,可偏偏他们保持车距。
  那就说明他们并非要和自己动手。
  既然不是和自己动手,那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邱少扬想到了明堂。
  之前他们就跟踪过明堂的车,会不会是想对明堂下手。
  而将自己逼上绝境,对明堂下手,毕竟他们X集团惯用的伎俩,就是对那些富豪身边的人逐一下手。
  自己身边的人并不多,最重要的就是明堂,接着是裴叔。
  想到此,邱少扬连忙和明堂说道:“你要注意自己的周围,他们这次这样对我,目的可能不是我,是你。”
  明堂:“没事,你请的安保,都在后面跟着。”
  邱少扬:“你知道了?”
  “是,被我发现了。”明堂说道:“别担心我,已经有警察朝你们那个方向追过去了。”
  邱少扬说是完全不害怕,那是假的,毕竟自己身后就有一辆大货车,只要对方油门踩到底,能直接将他们连人带车都撕碎。
  砰的一声
  电话那头传来了撞车的声音。
  邱少扬的心一下子就被提起来了,连忙急切地喊道:“明堂!”
  可没有明堂地回应了。
  “明堂,你怎么了?”
  “你那边发生什么事情了?”
  这时,在他们身边的两辆大货车也加速向前,所有两百年的车道有空了出来。
  原本在他们的前面的车,也跟着加速。
  姚司机变换了车道。
  而赶在他们后面的车辆,也没有继续跟着他们。
  邱少扬明白了,他们从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自己,而是明堂。
  不知道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就已经盯上了自己和明堂。
  不管自己今天出门做的哪辆车,都会是这样的下场。
  他们冲着明堂去的。
  看着微信位置共享,明堂已经停止移动,加上刚才那剧烈的声响,邱少扬现在只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努力镇定下来,邱少扬二次报警,讲明了明堂现在所在的位置。
  警笛声也随之传来。
  三辆闪着警灯的警车朝他们迎面开来。
  邱少扬正在联系他请的安保,想要从他们口中得知,目前明堂的状况。
  姚司机下车,和赶来的警察表明了情况。
  邱少扬将明堂那边发生的情况和面前的警察讲了,希望他们能联系一下那边出警的,或者是从道路看一看刚才明堂那边发生的状况是怎么样,然后希望他们能送自己去明堂现在所在的位置。
  私家车再快,也没有警车送人来得快。
  刚坐上警车,邱少扬就收到了安保公司发来的消息。
  一共两张图片,一张是明堂车辆损毁的照片,一张是明堂被他们从车上救下来,脸上胳膊上全是伤口血迹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时候,邱少扬整个人感觉魂都被抽了。
  他不该给明堂打电话的,这样明堂就不会出来找他,也就不会被人袭击。
  接着,安保公司的人又发来消息,说他们的人已经对明堂实施了简单的救治,目前情况来看,明堂心跳呼吸还算正常,可能只是被冲击力撞晕了。
  毕竟整辆车都变形,完全凹陷。驾驶座和二排直接被凹陷,车头和车位也都破碎不堪。
  明堂被送往了附近最近的医院。
  邱少扬将医院的地址告诉了警车上开车的警察,对方直接将他送到了医院。
  可时间再快,他赶到也都是把半个小时以后了。
  盛宴和欧阳宸也在,请的安保正在和警察做笔录。
  邱少扬是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从楼下跑来的,若不是盛宴手疾眼快地扶住他,他可能就要直接扑倒在门上了。
  “明堂怎么样了?”
  盛宴道:“医生说没什么大事,都是皮外伤,人是受到了冲击撞晕了,醒来就没事了。”
  邱少扬喘着气:“那就好,那就好。”
  盛宴扶着他坐到病房外面的长椅上,给他顺着气:“看到你没事就好,你都不知道他听见你说有人跟踪你,撒腿就往外面跑,三层楼他直接顺着楼梯扶手往下翻,我在后面追都没追上。”
  邱少扬抬手捂住脸,眼泪从指缝掉落,哽咽道:“我不该给他打电话的,我当时应该冷静,我应该想得到,他们没有从我这里得到想要的,不会对我下手。”
  “别这样。”盛宴摸着邱少扬的后背安慰他:“万一出事的是你,明堂也不好受。”
  邱少扬擦干眼泪,推开病房的门,走进病房里坐在床边,握着明堂的手,额头抵在他的手背上。
  听到电话那头的碰撞声,邱少扬真的快吓死了。
  邱少扬这边的事情,有姚司机和国安在处理调查。
  而明堂这边的事情,有安保作证,警方也在全力抓捕撞了明堂的人。
  欧阳宸帮着交住院费,和盛宴去买了一些住院要用的东西。
  明堂被撞的事情很快就在春城警界传开,邱少扬在冷静下来之后,就打电话通知了明堂的父母,以及裴侑旻。
  这些人,都有可能是X集团的下一个目标。
  邱少扬是断然没有料到,他们能有这么大的胆子,在国内也敢用他们在国外用的下三烂招数。
  明堂父母连夜赶过来,他们到的时候,明堂还没有醒来,医生也给明堂看了,一切正常。
  除了胳膊脱臼,就没有受到其他比较麻烦的伤。
  只要人醒了就没事。
  邱少扬看到陈婉和明耀出现在病房外面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陈婉走到邱少扬的身边,尽管她个子不高,却还是抱住了邱少扬,拍着他的后背,安慰道:“吓到你了吧。”
  没有责备,这让邱少扬又开始难受。
  他到希望他们会责备自己。
  明耀说道:“傻孩子,你肯为明堂挡子弹,为了他命都可以不要,我们又怎么会因此去责备你,你也不是有意的,我们知道你爱明堂胜过爱自己。”
  陈婉也说:“没事,明堂醒了就好了,别害怕,我们都来了。”


第174章 X集团(剧情)
  明堂清醒在后半夜。
  只觉得头晕目眩。
  记忆中车辆先是撞到车尾部, 随后那辆车撞击他的车身,将他往路外挤没能成功,接着又撞了他所在的驾驶座, 被他紧急避开之后,有一次撞到了他的车尾,直接将他推出了马路,撞上了路边的路灯柱子。
  他当时是为了去找邱少扬。
  一想起邱少扬,明堂便什么也顾不上了, 直接就要起身去找,这才发现自己在病房里。
  他妈妈就在旁边的病床上躺着。
  而他的爸爸坐在病房里的椅子上, 正在打盹。
  起身也没起来, 头晕不支持起床,倒是吊水架子被他拽得咯吱作响。
  陈婉也是刚刚眯一下,还没睡熟, 听着声音便立刻下床来看。
  “你怎么样了?”陈婉问。
  明堂忙说:“我没事, 妈,少扬呢?”
  陈婉叹了口气:“少扬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