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250)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看到他身后的邱少扬,明堂悬着的心才踏实下来。
  邱少扬:“给你们打包的饭菜。”
  明堂走到桑帛面前,从他手里接过饭菜,对他说道:“谢谢你帮他提上来。”
  邱少扬走到他身边,“那你确实要好好谢他一下,他开车送我来的。”
  明堂道:“那不如这样吧,我请桑先生吃顿饭,当做答谢了。”
  桑帛拒绝道:“不用了,如果想感谢的话,感谢我老板就好了,都是她的安排。”
  说完,桑帛和邱少扬点了个头:“邱总没什么事儿的话,我就先走了。”
  邱少扬嗯了一声:“帮我好好谢谢你老板。”
  人走之后,邱少扬直接被明堂托进了办公室。
  门一关上,明堂就吻住了。
  一个人的情绪如何,是可以通过肢体语言表示出来的。
  邱少扬都快被吻到窒息了,他微微推了一下明堂:“我要窒息了。”
  “你以后再这么冲动,我会生气的。”明堂将邱少扬按进怀里。
  邱少扬心里暖暖的,单手回抱他,“是你太紧张了。”
  “就这一个你,我怎么能不紧张。”明堂说:“我希望你永远都平平安安的。”
  “会的。”
  “她找你做什么?”
  邱少扬也不藏着掖着,“她告诉我,塔八那件事儿是她干的。要不是因为这个,我也不会同意她一起吃饭,说到底,替我们解决了一个麻烦。然后就是提了一下合作的事情,估计也只是想在我这里刷好感度,没提出过分的要求。”
  “原来是她。”当时警方还查了很久,不知道是谁在暗中出手相助。
  当时的重点在于塔八归案,所以也没有人一直追查这件事,就觉得可能是塔八的罪过的人或者是同伙把他给卖了。
  塔八如今已经被执行枪决,他们可以安全地过日子了。
  但这并不代表,邱少扬就要给沙迦行个方便。
  “明队~”
  明堂低头看怀里的人:“怎么了?”
  “你还在生气吗?”邱少扬眼神无辜地看着他。
  明堂哪能跟他宝贝生气,“不生气,就是担心你。”
  邱少扬主动亲了明堂一下:“明队,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你了。所以,别生气,我以后都会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
  在他们这段感情里,邱少扬其实很积极,也很主动,但明堂还是很珍惜邱少扬的每一次主动。
  他们的心里眼里都是对方,有什么也都喜欢表现出来,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或许将来他们也会归于平静,会磕磕绊绊。
  但在当下,他们很幸福。
  腻歪够了,邱少扬问起了案子:“你早上微信里说小丁他们筛选出来了的一部分符合条件的,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明堂将资料递给邱少扬。
  最终核实符合条件的,只有三个人。
  刘洋,39岁,1982年4月15日出生,初中学历,籍贯春城龙江镇人,做了14年的出租车司机,2009年和老婆离婚,两人共同生有一个儿子。
  郭思睿,33岁,1988年9月12号生,初中学历,籍贯春城山阳县人,做了10年出租车司机,目前处于独居,住在城郊,2012年和老婆离婚,两个人没有小孩,有医院的就诊记录。
  杜雨,35岁,1986年1月29号生,高中学历,籍贯韩城岱山县人,在春城做了9年的出租车司机,独居,住在城郊烂尾楼附近,未婚,没有小孩。
  邱少扬问明堂:“那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明堂道:“小丁和杨猛已经联系了刘洋和郭思睿的前妻,这世界上最了解他们的人,无疑就是他们的前妻,毕竟一起生活过。”
  邱少扬很赞同这一观点。
  刘洋的前妻叫邓芳菲,春城本地人,现居地也在春城。
  和刘洋离婚后,邓芳菲再婚嫁给了自己的初中同学,夫妻二人在小吃街有一个面馆儿,又生了一个儿子,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也还算不错。
  小丁和杨猛找过去的时候,正赶上了大中午,面馆不算特别的大,胜在生意十分火爆,邓芳菲忙的都没有顾得上和他们说话。
  两人就在面馆里找了个空桌坐下,等着邓芳菲他们忙完。
  等到了三点钟左右,送走了最后一个一个客人,邓芳菲关上了店门,坐到了他们对面。
  杨猛道:“你们这里的生意很好呀。”
  邓芳菲拿着毛巾擦汗,虽然跑前跑后的累,却也乐在其中,她说:“还是可以,毕竟开了很多年了,我老公的手艺也好,回头客多,就这么传开了。”
  杨猛:“那你们不考虑扩大一下店面吗?”
  邓芳菲说:“扩大了管不过来,口碑还是很重要的,现在就这样也挺好的。”
  杨猛觉得也是,他主动切入正题:“这次我们来找你,是想了解一下你的前夫刘洋。”
  “你们电话里已经说了,想问什么你们就问吧。”邓芳菲倒是很坦率。
  杨猛就没有拖他,他也想尽快地问完,让邓芳菲夫妻两个人能休息一下。
  小丁摊开本子,开始做记录。
  杨猛道:“刘洋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邓芳菲回想起刘洋,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如果从其他角度来说,他还是很不错的,能吃苦,耐劳。但他极度的大男子主义,没把女人当人看。我和她是家里介绍的,那时候觉得年龄到了,大家对他的评价和印象都不错,就和他结了婚,在我们那个年代的农村里,还都是媒妁之言,牵线搭桥地说定了,我们就结了婚,婚前了解也不多,婚后问题就出来了,他能挣钱是真的能挣钱,但他喝醉酒后会家暴我。”
  “一开始我会原谅他,他也会认错,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但有句话说得好,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在我儿子刚满两岁的时候,有一次他把我打出了脑震荡,那时候我就和他离婚了,我娘家人大哥比较彪悍一点儿,有他帮忙,离婚还挺顺利的。离婚以后我在城里找了一家厂子上班,我现在的老公当时在厂子对面开了家小面馆儿,我下班不忙的时候,会给他帮忙,时间长了,也就产生了感情。他也没结婚,我也离婚了,他没嫌弃我有个娃,在朋友和家人的促成之下,我们两个就结了婚。”
  邓芳菲的老公端了一碗面出来给她。
  他们看到了这个男人,长相平庸,一看就是一个老实人,但能看得出来,对邓芳菲很好。
  邓芳菲朝他说:“碗你放在那里,休息一会儿,等会儿聊完了我洗。”
  邓芳菲的老公说:“你们慢慢聊,我洗,很快就好了。”
  邓芳菲超他妈呢笑了笑。
  杨猛回了他一个微笑。
  在这两个人的身上,他体会到了什么是家庭温暖夫妻和睦。
  “刘洋和周围的邻居关系怎么样你知道吗?是比较擅长和人打交道还是比较孤僻?”
  邓芳菲说:“对外人还行。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还算是擅长和人打交道吧,喜欢和他朋友们一起聚会什么的。后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毕竟离婚了这么多年,孩子也是每个月他给打抚养费。”
  “那你还和他住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家里有没有地下室这类的?”
  邓芳菲摇头:“没有,就是二层的小洋楼,以前他爸爸住在一楼,我们住在二楼。现在不敢保证,不过他爸爸都死了,听说他也没有二婚,房间够住应该不需要再弄个地下室什么的吧。”
  杨猛也是如此认为。
  不过他们此行来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了解到刘洋的为人和基本的一些事情,对他们接下来的案件侦查很有用,起码有了参考信息。
  两人从邓芳菲面馆儿出来以后,小丁说:“他们这样也挺好的,平静,祥和,忙碌,充实。”
  杨猛赞同的点头:“她很勇敢,有些女人会为了孩子忍让,一忍忍了一辈子,到最后很可能是害了自己的孩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