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513)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我人微言轻惹不过江家,只能去沿海城市躲了几年,希望他们不要对我的家人下手,直到哥嫂开这个民宿,我才回来春城帮他们做厨师。”
  “看到江科的第一眼我就认出了他,直到他是江科,所以我才会心生报复之心。”谭晓峰道:“他们密谋杀死江科的事情我知道,当时我去楼上看排水的问题,在门外听见了他们密谋,所以我找了机会,在他们杀了江科之后,从厨房里拿了那把刀插在江科的心脏。”
  邱少扬道:“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因为一时心头解气,便要承担法律责任。”
  谭晓峰笑了笑:“觉得我太傻了是吗?”
  邱少扬没有接话。
  谭晓峰:“我知道我的行为是侮辱尸体,但我气不过。”
  侮辱尸体罪一旦成立,也是要入刑的。
  而谭晓峰作为当年视频的拍摄者,完全可以以正当的方式让他们全部都受到应有的惩罚。
  当然,这是站在他的视角来看。
  还有一句话,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做他们这行的,见过各式各样的凶手。
  这些凶手里面,真正穷凶极恶的占比很小。
  大多数凶手都是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导致他们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谭晓峰和他们极其相似,却又有所不同。
  他的遭遇确实值得人同情,也确实让人唏嘘。
  谭晓峰道:“或许在你们的眼里认为这一切都没有必要,但是对我来说却是非常有必要的,过去的那么多年里,我因为这件事不得不背井离乡,我失去了我的女朋友,失去了工作。我只是想泄愤,我有罪,法律可以惩罚我,我接受。”
  邱少扬道:“如果温煦在天有灵,会感谢你拍下的视频,如果没有你,就不会今天的水落石出。”
  谭晓光:“真希望温煦的母亲众叛亲离不得好死,她那样的人,怎配留在这个世界上。”
  案件的一些都已水落石出。
  所有参与了当初欺凌温煦的人,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明堂他们安排这些人回屋睡觉,派人轮班到天亮。
  邱少扬靠在柱子旁,大雨一直在下。
  他的心情也没有变好。
  总是会想起陈善,那个走上极端的女孩。
  校园霸凌。
  这样的事情总是很难及时得到处理。
  人与人之间总有各种各样的纠纷矛盾,社会在逐渐地走向文明,可犯罪率也在逐步提升。
  陆长风来到他的身边,“在想温煦的事情?”
  邱少扬嗯了一声。
  赵娅仪从楼上下来,站到了他们不远处,说道:“谢谢你们帮温煦讨回了公道。”
  邱少扬:“你也功不可没。”
  赵娅仪笑了一下,转身离开。
  陆长风和邱少扬对视了一眼,“你什么时候发现她有问题的?”
  邱少扬:“从一开始我就没有相信过她。只是她扮演的角色推波助澜,只是导火索,没有犯罪,所以与她计较也没有任何用处。”


第256章 一
  明堂洗完澡从浴室出来, 邱少扬正靠在床边看手机。
  进浴室之前放在桌上的吹风机邱少扬完全没有用。
  “我不是和你说了,要把头发吹干吗?”
  邱少扬笑了一下,说道:“没关系, 我头发短。”
  明堂伸手抹了一把邱少扬的头发,还是湿的,“头发不吹干将来老了头疼可没人管你。”
  “你不管我吗?”邱少扬朝他无辜地眨眼。
  明堂坐到床边,给吹风机插上电,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邱少扬枕在腿上。
  在手上试了一下温度, 开始帮邱少扬吹头发,“我管你, 但我不能代替你疼, 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都不爱护这怎么可以?”
  “这不是有你吗?”邱少扬笑着说。
  明堂:“万一哪天我不在了怎么办?”
  邱少扬顿时脸色就变了,“不许说这种话,说好了要和我一起变老, 你敢先走, 我就换一个,带到你的墓前秀恩爱, 看我不气死你。”
  明堂顺手在邱少扬的脸上捏了一下,“你舍得吗?”
  “你都舍得抛下我,我怎么就舍不得了?”
  明堂:“我舍不得抛下你的, 放心。”
  明堂转移掉这个话题, 问道:“你在看什么呢?”
  “你知道方驰吗?”邱少扬问。
  明堂摇头:“不知道, 是谁,很有名吗?”
  邱少扬:“还算有名吧, 咱们春城的明星, 我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他很火, 春城随处都能看见他的广告。”
  “没什么印象。”明堂实在是想不起这个人。
  邱少扬毫不意外, “像你这种肯定不关注八卦。”
  “你的八卦我还是会关注一下的。”
  邱少扬:“我有什么八卦,我怎么自己都不记得了?”
  明堂道:“你有的八卦还少了吗?问能给你找出十个不重样。”
  邱少扬眨眨眼:“原来,我们明队都在关注这些。”
  明堂:“是啊,不关注我都不知道,原来我老婆在网上那么多CP,那么多CP粉,我这个正牌老公一点排面都没有。”
  “你想要什么排面?”邱少扬说道:“你说出来,我给你安排上。”
  明堂被邱少扬逗笑了,“排面就不要了,咱们邱皇一会儿辛苦点就是了。”
  邱少扬伸手摸了明堂一把,“明妃,你已经过了三十大关了,注意保护腰,这么不知节制,将来怎么伺候我。”
  明堂回摸了邱少扬,“邱皇大可放心,就算是到了七十,我也能把你伺候得舒舒服服。四十岁才是人生的开始,你男人才三十岁,正是大好年华,倒是你要多多注意,以前你可是很主动的,现在随便碰一下就软了,是不是不行了?”
  “情趣懂不懂?”邱少扬哼了一声,“哪次我没和你一起到最后?你这倒打一耙的本事是和谁学的。”
  明堂故意拖长了调子,哦了一声:“邱皇的意思是我不行?”
  邱少扬挑眉挑衅,“不然是我不行?”
  明堂:“懂了。”
  邱少扬继续看着微博,方驰他们剧组正好就在春城拍戏,在城外老街取景。
  说是城外老街那边闹鬼,剧组从开拍开始,不断出现各种灵异事件。
  而今晚的热搜,更是男主神志不清的不是后发的,内容很黑暗,和他平时的模样完全是两回事。
  所以瞬间就引爆了热搜,邱少扬对方驰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是他爱吃瓜,同时剧组的各种灵异事件还挺有意思。
  看着这些人编起故事来一套一套的,邱少扬就觉得真的是天才,不去写剧本都可惜了。
  方驰出来道歉,说自己喝醉了酒乱发的,本意不想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不少网友觉得方驰可能是真的疯了或者是被鬼上身,
  邱少扬忽然来了兴致,问明堂:“你会相信这世界上有鬼上身一说吗?”
  明堂道:“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不信鬼神。”
  邱少扬:“我也不信,但是这个小故事还蛮有意思的。”
  明堂将吹风机收起来,随后拿走了邱少扬的手机放到一边的桌子上,说道:“没有鬼上身,但我想上你。”
  —
  早晨八点,陆长风打着哈欠到市局,停车的时候正好和明堂相遇。
  没看到邱少扬陆长风有些诧异,“邱顾问今天不来?”
  “还在家睡觉。”明堂打了一个哈欠。
  陆长风打趣道:“昨晚纵欲过度了吧?”
  明堂伸手就想给陆长风一个暴栗。
  陆长风预判了他的行动,先一步闪开了,苦口婆心地劝他:“年轻人要节制,不然将来老了,亏岁得厉害,没说过一滴精十滴血吗?”
  “没事别瞎操心,多想想自己,比我们少扬还大一岁,至今还是个老处男,纵欲的机会都没有。”明堂怼回去,“陆队这是打算打一辈子光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