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非正常死亡·刑侦(561)

作者:历青染 时间:2022-10-04 09:57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但是。”邱少扬停顿了一下,“你杀了我,你的日子不好过。塔山手里有你想要的东西,我也有你想要的东西,把我们杀了,你什么都拿不到。X集团的人没有一个想和你一起死,所以你才会发了疯地想要让塔山死。我说得对吧?”
  酋代转动珠子的手停顿了一下,随后继续转动,说道:“这人啊,就是不能太聪明,太聪明了,就没有意思了。”
  邱少扬:“不如说,你把我绑到这里来,有什么目的。”
  酋代:“把你绑过来,纯属是个意外,我警告了你不要去见塔山,你还是去了。”
  邱少扬道:“原来是你。”
  酋代:“我还是不希望失去你这个合作伙伴,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你似乎站在了我的对立面。”
  邱少扬没有回答,结果当然是显而易见,他本身就与酋代站在了对立面。
  邱少扬说:“你们X集团杀光了我全部的亲人,却还妄想着我能够和你合作,不觉得可笑吗?”
  “你的亲人,不仅仅姓邱。”酋代以威胁的口吻提醒着邱少扬。
  邱少扬:“你想鱼死网破?”
  他站起身,走向酋代所在的方向,拿起酋代放在桌上的那把枪,拆出弹夹看了一下。
  十发子弹。
  邱少扬的枪口对准了塔山和沙迦,问酋代:“你觉得我先杀他们中的哪一个比较好呢?”
  酋代道:“随你。”
  邱少扬将枪口调转朝向酋代:“我觉得先杀了你比较好。”
  屋里其他人的枪口瞬间调转朝向邱少扬。
  邱少扬只是扫过所有人,和他们说道:“你们可想清楚了,是你们的枪快,还是我手里这把枪快。”
  酋代一点都不紧张,还在盘自己的珠子,仿佛他的生命没有受到任何的威胁。
  他说:“邱总,你选错了。”
  邱少扬道:“谁告诉你,我选错了。”
  邱少扬说道:“杀死一个人,方式有很多种,用枪,只是其中一种。”
  一把刀抵在了酋代的脖子上:“我好歹也是警校毕业,枪有没有问题,上手我就知道。”
  连塔山和沙迦都有些惊讶,不知道邱少扬从哪里顺到了一把刀。
  这把刀来人去叫他们的时候,塔山将对方制服时,掉在地上的,邱少扬借着他们两个人掩护,偷偷地将刀藏在了身上。
  邱少扬说道:“你知道作为警察,我们见过很多尸体,一名刑警,对于一个人的死亡方式了解仅次于法医。”
  “我只需要用力地将这把刀插进你的脖颈大动脉,刀刃从里面□□,你不会立刻死亡,但你会听着自己血液流动的声音,然后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说着,邱少扬手上的那把刀刺进了酋代的脖颈,“你说,是你手下子弹的速度快,还是你死亡来得更快?”
  酋代停下转动自己手里的珠子,开始稍稍慌乱,“你想要什么?”
  邱少扬:“你既然这么喜欢玩猜猜看,那不如,你猜,我想要什么?”
  酋代:“你把刀拿开,我就满足你。”
  “答错了哦。”邱少扬手里的刀又往里面逼近了一点,“你觉得塔山和沙迦两个人的本事怎么样?能不能赤手空拳干倒你屋里的这几个手下?”
  “不如,我们赌一场,他们两个赢了,你放我们离开。他们两个输了,我们同归于尽。”
  酋代:“还可以有第三个选择,我直接放你们离开。”
  “这怕不好吧。”邱少扬阴阳怪气地说:“你废了这么大劲把我们绑到这里来,然后轻轻松松地就让我们从这里离开,会不会太丢面子了。”
  “要不还是见点血,也不至于到时候你太丢面子。”
  沙迦轻笑:“阿爹,不如,你见点血。”
  邱少扬:“好主意。”
  酋代连忙说道:“别,我放你们走。”
  邱少扬:“你可想清楚了,放走了我们,下次想要再抓住,可就不容易了。”
  酋代和自己的一个手下说:“去和弟兄们说,让他们离开。”
  邱少扬揪着酋代的衣领,挟持着他,“起来。”
  酋代为了保命,只能跟着邱少扬起身,邱少扬说道:“光是放走我们,那是远远不够的,你得跟我们一起走,到了安全的地方,我会把你放了。”
  塔山和沙迦大摇大摆地走出堂屋。
  沙迦抬眼望天,和塔山说道:“今天的天气真不错。”
  塔山:“今天的心情也是真的好。”
  沙迦看向酋代站在外面等着的手下:“还不快点去给我把车开过来。”
  邱少扬挟持着酋代出来,站在堂屋门口的门坎上面。
  外面的人看到这一幕都很惊讶。
  他们的老板,怎么就被人挟持了。
  酋代:“按照他们的要求做。”
  邱少扬道:“把枪放下,不然我可不保证,这刀会不会扎进你们老板的脖子里。到时候血溅当场,那可就刺激了。”
  酋代:“放下,都放下。”
  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停在了门口,钥匙丢给了塔山。
  沙迦去找到了自己的枪,还顺带拿了一把冲锋枪给塔山。
  塔山掂量了一下,说道:“还是这枪好用。”
  邱少扬道:“把我的枪还给我。”
  说着,手上的刀又往酋代的脖子里面扎了一点。
  能看到酋代的脖颈上有血渗出,酋代也感觉自己生命安全不保,赶紧说道:“还给他。”
  其中一个人将邱少扬的枪还了回来。
  邱少扬对塔山说:“帮我检查一下。”
  主要是看子弹没有少。
  塔山验完,递给邱少扬,“没问题。”
  几人配合着邱少扬将酋代挟持到车上。
  沙迦负责开车,邱少扬负责挟持酋代,塔山负责后方的安全。
  塔山道:“保持距离,如果你们追踪的距离超过一公里,我就直接要了他的命。”
  沙迦开着车离开。
  开出村子,才能看见其他人追出来。
  酋代道:“现在可以把刀拿下来了吧,这山路这么晃,万一扎进去了。”
  塔山:“怂包。”
  邱少扬没有理会酋代的要求,问沙迦:“手机有吗?”
  沙迦将手机递给了邱少扬,邱少扬拨通了明堂的电话。
  明堂他们还在扩大范围看监控,看着这个来电,觉得眼熟,迅速打开邱少扬的手机,和沙迦的号码一样,于是接通了电话。
  明堂慌忙问道:“查到了吗?”
  邱少扬听到明堂的声音,安心了不少,说道:“是我。”


第283章 五
  听到邱少扬声音那一刻, 明堂差点哭出来。
  愣是抬头把自己的眼泪给逼了回去。
  嘴巴张着,却说不出话。
  邱少扬没听到回应,问道:“能听见我说话吗?”
  明堂嗯了一声, “你在哪里?”
  邱少扬道:“春城以北的山里,我现在不知道具体在哪里,和塔山他们正在车上离开此处。”
  明堂问:“你没事吧?”
  邱少扬:“我没事,你别担心,酋代把我们绑到了他的制毒工厂, 现在你们可以对我的位置进行定位,然后迅速派人过来。”
  明堂:“好, 你别挂电话, 我这就让人对你所在的位置定位。”
  明堂赶紧找到李遂,让他们尽快定位邱少扬所在的位置。
  酋代闭了闭眼,知道自己这个工厂是保不住了。
  塔山始终注视着后方跟踪的车辆, 看他们有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保持车距。
  一公里距离, 比较方便逃脱,也容易让他们甩开后面跟上来的车, 可以极大程度地保证他们的安全。
  通过定位明堂他们得知邱少扬他们所在的位置在大烟山。
  大烟山之所以叫大烟山,就是因为以前漫山遍野都是种植大烟的,学名也叫罂、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