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卷王终于等到了他的金手指(111)

作者:有趣的名字 时间:2022-11-24 10:47 标签:爽文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说罢,那钳住沈青飞的脖颈的手便放开了,轰然一声,主殿的四大大门同时打开,露出正在外头安静等待的三十二等人来。
  “宫主。”三十二她们齐声喊道。
  “这人留下吧,不过以后再有类似的情况,直接赶出去就好。”
  “是,宫主。”三十二完全没问为什么,只要是宫主的命令,遵循就好了。
  沈青飞松了口气,心中一块大石终于落了地。
  而且——他终于看到了宫主印鉴的位置。
  他原本一直在担心,如果那枚印鉴是被落羽宫宫主带在身上的该怎么办……那他们的任务难度大概就从高难直接飙到地狱了……
  幸运的是,他们还没倒霉到这份上。
  宫主印鉴被极其随便地扔在了落羽宫宫主落座的那张软榻后的架子上。
  沈青飞起初还没有看见,是落羽宫宫主抓着他的脖子迫使他抬起头来时,才一瞬间看见了那枚金白相间的印鉴。
  最重要的情报到手,沈青飞跟着已经完全对他放下戒心,重新拿他当“九十九妹”对待的护卫队一起走回去后,等到只剩他一人时,才将最新的消息通过玉简传了出去。
  做完这件事后,他才真正彻底放松下来。
  接下来要做的,就只是按部就班地执行计划了。
  .
  当弦月高升之时,落羽宫的西边突然传来了一阵极为暴烈的气势。
  不,应该是两股气势才对,而且是两股不相上下,纠缠得难解难分的气势。
  那两股气势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踏入一位元婴修士的地盘,朝落羽宫逼近的速度完全没有减慢。
  猛然间,一阵森然而锐利的气势从落羽宫主殿升腾而起,铺天盖地地蔓延开去。
  那是属于落羽宫宫主的气势。
  沈青飞正要跟着三十二一起去夜间巡逻——原本他这样的新人是不需要值夜的,但今晚是他和傅遥他们约定好动手的时间,所以他主动问自己能不能跟着一起巡逻,日后好更快上手,实则是为了更精确地掌握三十二的动向。
  三十二很满意他的努力与觉悟,于是大方地同意他留了下来。
  落羽宫宫主的气势蔓延而出的时候,三十二与她的队伍齐齐垂首。
  沈青飞咬着牙抵抗来自元婴修士的威势,他们或许还是低估了一个元婴修士的实力,他仅仅承受了落羽宫宫主刻意散发出来的威压而已,便感到每一节脊柱都在受到压迫。
  他不由得有些担心起需要直面这威压主人的傅遥来。
  落羽宫宫主的威压铺天盖地地蔓延出去后,落羽宫外那两股金丹期的气势不再靠近,但他们依旧在缠斗,感觉上就像是两个人打上了头,根本没法停下,哪怕感受到了元婴修士的威胁,也只是堪堪停住了移动的步伐,然后留在原地继续缠斗。
  落羽宫宫主散发出来的威势中染上了一丝怒意。
  沈青飞知道,落羽宫宫主不是受得了挑衅的人,她自从踏入修行道后,一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她自负的性格不是平白形成,而是从无败绩的过往养出来的,据闻她是第一个“没兴趣参加华清宴”的修士。
  她大概已经数十年没见过有胆子擅闯落羽宫范围的金丹修士了吧……
  而且虽然她在辈分上已经是“元婴老祖”,但年龄在修仙界还能称得上一句“年轻气盛”。
  因此,正如沈青飞他们所想的那样,随着那道蔓延开的怒意,一道剑光从落羽宫的主殿飞射而出,如同一道流星般砸向那两道金丹气势缠绕的方向!
  而随着那道剑光并未取得应有的结果——也就是没能一剑斩杀那两个不长眼的金丹,那道黑色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落羽宫主殿上方。
  三十二她们激动地仰视着那道黑色的身影。
  沈青飞捏紧了拳头。
  第一步,引走落羽宫宫主,成功了。
  接下来就是刀六他们闯落羽宫。
  落羽宫护卫队之间的通讯不是很及时迅捷,沈青飞估算大概要三分钟后,位于这里的三十二才会知道落羽宫被两个金丹修士闯入,然后带队过去……
  “七十六!”
  三十二的声音突兀地打断了沈青飞的思绪。
  沈青飞抬头看去,却看见了一个本不应该在此刻出现在这里的人。
  七十六笑着朝三十二点点头,然后将目光落在了沈青飞身上。
  她依旧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或许是因为夜色的关系,她的瞳孔显得更幽深了。
  明明只是面对一个凡人,沈青飞却无端感到心中一凛。
  七十六缓步朝沈青飞走来,她带着笑,却显然并不开心,今天有太多事脱离了她的掌控——先是知道了那个本应离开落羽宫的九十八根本没走,而是留了下来,再是知道由她亲手放进落羽宫的九十九居然是个男人。
  她唇边勾起一道冷冷的笑容,在沈青飞面前停下。
  “宫主出巡,三十二你先别急着照原定的路线巡逻,在院内待定吧。”
  明明是对三十二说的话,她的目光却始终没有离开沈青飞。
  如果位于沈青飞这个位置的是个普通人,或许真会屈服于她视线中所蕴含的压力,但沈青飞毕竟不是真正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安静地低着头,只当没注意到七十六那灼人的视线。
  “好。”应声的是三十二,这一次七十六将目光转向了真正在和她对话的人,点了点头。
  而就在此时,院子外的骚乱动静终于大到连他们都可以听见了。
  那便是刀六他们引起的动静了。
  三十二神色一凛,立刻抄起身边的宝剑,一挥手,指挥自己的队伍跟她走。
  三十二:“看来敌人是用的调虎离山之计,他们真正的目标恐怕是落羽宫!”
  “等等。”七十六出声喊住了她们,“谁说调虎离山之计只能用一次呢?你们去主殿,至于外面的动静,我来处理。”
  三十二一顿,然后露出了一脸“你说的有道理”,准备转向主殿而行,至于七十六则飘然离开了。
  沈青飞心下一沉,七十六有修为?
  他当然不可能单纯靠落羽宫这些人的服饰判断她们有没有修为,他是靠灵视看出七十六是个普通的凡人的,她身上根本没有任何灵气的痕迹,除非……她也跟沈青飞一样,有极高级的敛息诀。
  但是为什么呢?沈青飞是为了潜入不欢迎他的落羽宫才用上了落羽宫,而对于七十六来说,落羽宫应该就跟自己家没什么差别了,为什么她要用敛息诀呢?
  不过不管是什么理由,他都误判了落羽宫的实际实力,原本他是希望刀六拖住落羽宫内除了落羽宫宫主唯一一个实力值得重视的人,也就是三十二,然后方明明那边就可以相对顺利些,但现在刀六他们依旧有了对手,原本应该被拖住的三十二却要直朝主殿而去了……沈青飞忍不住抿了抿唇。
  三十二走出好几十步后才发现队伍后面还缀了个看上去有些神思不属的九十九:“咦?九十九,你跟上来做什么,这可不是普通的巡逻了,很可能要真刀实枪地作战的!你快些回去吧,保护好自己,不管听到什么动静都别出来知道吗?”
  沈青飞抿了抿唇:“三十二,我也一起去吧。”
  三十二眉头一皱:“胡闹!你没听我说吗?这可是真的战斗,打起来刀剑无眼,可没人顾得上你!”
  沈青飞:“我能派上用场的。”
  “别胡闹了,你能派上什么用场?!”
  “刚刚的动静是从东边传来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东边是小九姐,十四姐和二十七的队伍,而那动静传来的方向,能听到的应该有十八,五十一,和小七姐的队伍,如果她们都过去了的话,就意味着南门那里现在是几乎没有防卫的,或许我们的敌人会从那里出现,如果他们确实是想用调虎离山之计的话。”
  三十二面露惊异,她仔细思索了一番,觉得九十九说得好像很有道理……
  九十九听起来就和七十六一样自信,聪明,笃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