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卷王终于等到了他的金手指(113)

作者:有趣的名字 时间:2022-11-24 10:47 标签:爽文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化日黑线——他是法修好不好!虽然有武器,但还是法修好不好!
  “可以将死物化为真实的灵植,哪怕只是一瞬……咦?”那木系长老突然皱了皱眉,站在原地陷入了沉思,他怎么觉得自己说出来的这个描述这么耳熟呢……
  过了半晌,他突然怒气冲冲地抬起头,在三大宗四大家族的众修士中瞬间锁定了一个人,气势汹汹地走了过去!
  “傅家的!”
  “傅家的!”
  那位光风霁月的傅家老祖带着清风朗月般的笑容从他正在说话的对象前转过头来:“沐长老……”
  沐长老简直就是出离愤怒了:“你们傅家人能不能不要再欺骗我感情了!这都第几次了!我每次被忽悠以为这届出了个木系天才,一看又是你们傅家的!”
  傅家老祖颇有些无奈地按了按额角:“家中小辈太多,偶有贪玩的,我又哪里管的过来……”
  沐长老“哼”了一声,哼哼唧唧地嘟哝了一番“你们傅家人惯会欺骗人感情”之类的话,但除了口头上出出气以外他也做不了什么,只好磨磨蹭蹭地又回去了。
  化日这个爱看热闹地还一脸促狭地睁着极具欺骗性的无辜大眼睛瞅他……!
  化日才不觉得自己促狭,他还好心安慰对方:“哎呀不就是少了个徒弟嘛,看开点啦……你看我师弟,一个徒弟都没有,这才是强者的作风嘛。”
  化日随口安慰完对方,又将注意力放到了水幕上。
  那能操纵天阶灵植的少年是脱身了,但他的队友处还是有热闹看的。
  .
  “没有人。”
  三十二皱了皱眉,她按照九十九所说,带队来到南门,不过什么都没看见。
  她扭头看向九十九,征求她的意见。
  恐怕她自己都没发现,她明明是护卫队的头领,却依旧忍不住去听从那些看起来比她更笃定的人的意见。
  沈青飞沉吟了一会儿:“或许是我们来太早了?不如我们埋伏起来?”
  沈青飞刚到这里,就看见了方明明他们留下的些微痕迹,于是干脆利落地挡住了那一小块灵力痕迹,三十二会继续朝他寻求意见虽然让他有些惊讶,但也不算出乎意料,于是他也顺着继续误导对方。
  三十二点了点头,觉得倒也没错,她们赶过来只花了极短的时间,或许她们要等待的对手很小心谨慎呢?
  “咦?三十二!快来看这里!”
  沈青飞和三十二同时将目光投向了那个出声的少女,沈青飞心下一沉。
  她发现了。
  发现了方明明他们留下的痕迹。
  沈青飞在心中叹了口气,果然不会这么顺利。
  三十二三步并作两步,朝那少女指出的方向大步走去,蹲下身,眯起眼好好打量了一番:“是灵力的痕迹!”
  她猛地起身,环视四周:“看来他们赶在我们到来之前就已经进入了!大家顺着灵力的痕迹去找!”
  三十二下完命令,还不忘来安慰沈青飞:“九十九,你也不要太过懊恼,我知道你肯定在气自己的推测居然出了错,哎呀不用反驳,我知道的,七十六就是这样的嘛……但你还未入修行道,看不见灵力痕迹,这不是你的错,你要是能看见的话肯定比我们都要先发现这群潜入者的痕迹!所以别不开心了!”
  沈青飞淡淡笑笑,没说什么。
  方明明他们明显没有刻意掩盖痕迹,计划中本来也不用他们掩饰痕迹,而更需要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落羽宫主殿。
  沈青飞缀在三十二的队伍后,毫无悬念地跟着她们来到了那熟悉的大殿。
  他一眼看去,阵法已破。
  他松了口气,方明明他们动作还挺快的,看来应该已经拿了印鉴跑了,那他只要找个时间走人就行了……
  而发现了大殿阵法被破的显然不只有他一个人。
  三十二愤怒地大吼一声,一跃而起,在空中接住一片飘落的白羽,一瞬间气势大盛,而裹挟着一瞬间达到顶峰的气势,她冲进殿内!
  而后又一道金丹气势从殿内升起,与三十二战成了一团,而对于那道气势,沈青飞很熟悉,是方明明!
  沈青飞皱了下眉,他以为方明明他们应该已经拿了印鉴走人了!
  为什么他们还停留在这?!
  那阵法看上去分明已经被破有一段时间了。
  方明明……恐怕不是三十二的对手。
  他想到这里,立刻放弃了隐藏身份,运转起轻身术,飞入殿内。
  一剑出!
  雪白的光如同锥子般楔入两人之中,强行将那正在缠斗的两人分了开来,被逼得齐齐后退。
  沈青飞轻飘飘地如同柳絮一般飘落在方明明身前,代替他横剑冷对三十二。


第70章
  “九十九……你……”
  被剑光震退的三十二震惊地抬头看向沈青飞。
  “你!”
  沈青飞抿了抿嘴唇:“抱歉。”
  然后他一边盯着三十二的动作一边问方明明:“你们怎么还没走?”
  方明明挠头:“我也想啊!但那印鉴还真有阵法保护, 而且阵眼不在这里,凭心他去破阵了,留我在这里以防万一。”
  沈青飞皱眉:“你也过去, 这里交给我。”
  方明明没有推辞,他露出了难得严肃的神色, 点了点头, 扭身离开了。
  于是这空荡荡的森严大殿中,只剩下了沈青飞与三十二她们。
  三十二双眼血红, 她与九十九虽然并未相处几天, 但她与人相交一向掏心掏肺, 九十九身世可怜又聪明伶俐,她心有怜惜, 结果呢?她果然是个傻瓜!怜惜到了敌人身上去!还被人骗得团团转!
  她怒吼一声, 跃起向沈青飞袭来。
  沈青飞境界不如有了白羽加持的三十二, 但剑术和战斗经验均在她之上,战斗起来竟也没落什么下风。
  三十二气极,一把剑挥得更狂暴,但沈青飞的双剑练得浑然天成,不露一丝破绽,三十二一剑剑打下去, 却得不到实质的进展,她从未真的战斗过,焦躁几乎是不可控地泛了上来。
  不过,沈青飞其实并不像三十二看到的以为的那么轻松。
  三十二在落羽宫白羽的加持下, 比他大了两个小境界, 哪怕战斗经验不足, 实力却是实打实的压制。
  尤其是她现在处于愤怒下, 溢出的灵气几乎让沈青飞觉得自己的骨头都要被压碎,而比起骨头被压碎还要更糟糕的则是——
  他觉得他的剑好像撑不了很久了……
  三十二的佩剑不知是什么材质,大概是远不如刀六那把雪白的刀的,但依旧比沈青飞的两把剑要强得多,更糟心的是,三十二似乎完全不需要考虑灵气使用——也的确,她靠的是白羽的力量,又是境界较高的那个人,自然不用像沈青飞那么精打细算——因此她每一剑下来,沈青飞去抵挡,都感觉自己的两把剑正在遭受折磨。
  沈青飞不禁有些黑线,他的长生和隐剑未免也太多灾多难了……
  而也就在他想到这时,他的两把剑终于支撑不住,开始泛起了一寸寸的裂纹。
  沈青飞几乎要叹气了。
  往好处想,起码在这里断剑有保修……
  而三十二自然也注意到了他的剑正在碎裂,于是她就知道了该怎么做。
  她不再漫无目标地进攻,而是疾风骤雨般将气力使到那些已经出现裂纹的部分。
  “锃”的一声,三剑相击,沈青飞被三十二的剑逼得向后滑出一段距离,而当他终于止住向后的惯性站住时,一道很轻但足够清脆的碎裂声响起。
  长生和隐剑化作碎片跌落在地。
  他的剑碎了。
  再一次。
  三十二挽剑指向他,神色冷漠:“你一个剑修,现在已经没了剑,还能做什么呢?”
  沈青飞低低地笑了起来。
  三十二皱眉,怒喝道:“你笑什么?!”
  沈青飞抬起头,双眼漆黑如墨:“谁说我没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