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00)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他这家伙狠起来的时候和组织成员相比压根不遑多让啊!
  等等,说到阿莫路索,秋山奏的脑子里忽然灵光一闪——他想明白为什么当初会觉得冲矢昴熟悉了。
  仔细想想,那时候看到那双眼睛就该明白的。
  那种同时夹杂着灰暗冷幽和清透明亮的漂亮绿眼睛,又有那么特殊的眼型,恐怕世间找不出第二双。
  秋山奏因此联想到了另外两个人。
  不过需要去证实。
  回到家里,秋山奏把自己塞进沙发里死死埋住脑袋。安室哈罗摇着尾巴跑去蹭安室透的裤腿。
  金发青年走到沙发边,有些好笑,“逃避是没用的,你早点听完课程就早点结束。”
  对,课程。
  波本这个魔鬼居然买了一套六法加配套讲解视频让樱桃白兰地学习。主要是其中的刑法、刑法施行法和刑事诉讼法。
  “对你来说还太早了吗?”波本安抚性地揉了揉樱桃颓丧的脑袋,后者为了让他赶紧放弃这个想法直起脑袋疯狂点头。
  “也是,应该先从简单的来。”安室透沉思了一会儿,“或许应该先买一本最基础的《道德与法治》。”
  秋山奏神色木然。
  他要加快行动,赶紧在波本这里把东西卖出去,然后马上跑路。
  虽然曾经梦想是东大,但他讨厌字多的书籍。简言之,秋山奏跟人文社科类的专业是貌合神离,强扭的瓜不会甜。
  在安室透的《道德与法治》买回来之前,樱桃先接到了来自boss的通知,他被召回了研究所。
  因为之前蓝橙酒造成的爆.炸,研究所对设备进行了紧急抢修,但仍有大量数据缺失。其中就包括相当多的和人造兵器有关的数据记录。
  技术员认定难以修复,所以组织将最近被放养的樱桃白兰地再度收回。
  他们需要重新记录数据。


第73章 人造兵器9
  任务通过邮件发送到了樱桃白兰地手机上, 是boss的直接命令。要求他在三天内返回组织位于鸟取县的某研究所。
  秋山奏先把手机收了起来,驾驶座上的金发青年注意到他的动作,随口问:“有什么事吗?来了任务?”
  秋山奏唔了声, 语气犹疑, “应该不算吧?”
  红灯转绿, 安室透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发动汽车。
  两人今天去商场买了些日用品还有狗用品,日用品是给樱桃的,狗用品是给哈罗的。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新衣服, 也都是给秋山奏的。
  因为樱桃的衣服都是黑色连帽衫,所以波本给他挑衣服时也延续了这个风格。
  秋山奏没见安室透给自己挑衣服,但是衣柜里又确实多出了几件波本号码的新衣服——风格款式各不相同, 不过都非常时尚帅气,
  合理推测应该是公安那边有人专门为波本买好了送过来的。
  每一个光鲜亮丽的老板背后都有一个当牛做马累死累活的秘书。
  说起来, 波本的职衔应该不低, 他在公安里做上司时会是什么样子呢?
  总觉得会是那种严厉且温柔的类型。
  “樱桃,在发呆吗?”看到蹲在衣柜前的黑衣青年好一会儿没有动作, 安室透叫了他一声。
  秋山奏回过神继续整理衣服。他要把新买回的衣服放进衣柜里。
  衣柜里一半放着他的衣服,一半放着波本的衣服。这间公寓并不大, 樱桃住进来后, 波本把其中一间小杂物室收拾了出来,放进一张床充作次卧。但是次卧太小了, 放不进新的衣柜, 所以两人只能先合用一个衣柜。
  秋山奏知道波本最近正在物色附近的公寓, 不过他已经打定了主意, 如果波本把他一个人赶去住新公寓的话, 绝对要想办法回来。
  就算不为卖货做铺垫,和波本住在一起也是绝好的体验。
  没有比波本更温柔体贴的合住者。
  早上在樱桃起床之前,波本就会把早餐做好,每天都是不同的口味;然后两个人一起去晨练,波本会认真纠正樱桃训练时那些伤身体的小习惯,不是那种严厉的指责,他会用温柔轻和的语气慢慢告诉秋山奏这个动作不科学的地方在哪里,怎么做会更好。
  然后向他演示一遍标准动作。
  波本做那些训练动作非常利索漂亮,紧绷的小麦色肌肉线条流畅,不是那种过于勃发的肌肉,而是恰到好处,兼具力量和美感,以至于哪怕他满头是汗,拿纸巾轻轻擦拭时也不会让人觉得肮脏丑陋,反而一切都随着那双紫灰色眼睛里的光芒更加明亮。
  颜控秋山奏很喜欢欣赏这幅画面。
  美是人类共同的财富。
  于是他故意把动作做错,好让波本多演示几次。
  但是从未成功过。
  不知道为什么,波本每次都能识破他的诡计,在一旁看着他,口气温和地说:“再做一次。你可以做得很标准的,不是吗?”
  可恶,难道披上樱桃马甲后,他把演技和脑子一起丢掉了吗!
  偶尔傍晚时分,从波洛咖啡馆回来的波本还会给他按按太阳穴,告诉他怎么样可以舒缓神经。
  就连没有睡觉需求的秋山奏都能被他按得舒服到生出昏昏欲睡的感觉。
  这个恐怖的男人到底点了多少技能简直不敢想。
  至于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人一人一间。秋山奏睡在主卧,波本则住在刚收拾出的小杂物室。
  倒也不是秋山奏故意虐待波本,收拾小杂物室的时候他一直以为这个房间是要给自己睡的,结果收拾好波本就把他赶去主卧了。
  他试图挣扎来着,波本就淡淡地看着他,“听话。”
  等他反应过来,双腿已经下意识听从命令奔向了柔软的床铺——床对活人和死人有着同等的吸引力,在这一点上实在公平得过分。
  出于心虚和愧疚,秋山奏计划要半夜趁着波本不注意悄悄来一个偷梁换柱。然而他凭借绝佳的听力发现到凌晨两点的时候,波本还在工作。
  他的表情都麻木了。
  他坚信哪怕是波本,也需要靠睡眠来充电,他一定有闭眼的时候。
  等到凌晨三点,工作的声音终于停下。但是波本在睡梦里的呼吸并不安稳,秋山奏刚刚拧开主卧的门锁,那边的呼吸就一顿——大概是波本被惊醒了。
  过了一会儿,目光清明的金发青年拉开房门,微微皱眉,语气略带担忧,“怎么了?睡不好吗?”
  睡不好的到底是谁啊!
  秋山奏麻木地摇摇头回到床上,继续听着波本不安稳的呼吸。凌晨五点的时候,这个叫秋山奏怀疑究竟还是不是碳基生物范畴的男人起床了。
  开始了新一天的打工人生涯。
  如果有一天波本猝死在工作岗位上,秋山奏一定不会觉得惊讶。
  不忍心让他再劳神,秋山奏放弃了很多针对波本的恶趣味,每天乖得不得了,哪怕是学习六法这么存天理灭人欲的要求,他也眼含热泪答应了。
  如果这样能让波本稍微睡得安稳一点,那这件事就算有点价值。
  秋山奏故意把自己的新衣服夹在波本的衣服中间挂起来,打破了原本泾渭分明的格局。
  就在身后看着他收拾衣柜的波本当然注意到了他的动作,不过也只是露出无奈的笑,并没有制止他。
  把新衣服全部收拾完毕,秋山奏拍拍手,从衣柜里抽出脑袋,关上柜门。波本抱着哈罗站在门口倚着门框发呆,浅浅的白光把他的轮廓照出些许朦胧。
  波本的目光没有焦距地落在某个点上,手上无意识地在给哈罗顺毛。
  波本似乎是有什么计划,最近经常会像这样忽然陷入思绪中去。
  他从来不会跟樱桃说自己的想法,秋山奏也不问。不过他隐约猜到波本的计划很可能跟某FBI有关。
  但是这又跟无辜可爱的樱桃白兰地有什么关系呢?
  可惜的是,他不能披着樱桃马甲吃第一手现场瓜。
  “波本,我要回研究所去。”他跟波本说。
  第一遍说的时候,波本没有听到,秋山奏不得不再重复一遍。这回金发青年从思绪里回过神来,愣了一下,“是组织让你回去的?任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