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46)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琴酒把安室哈罗放到地上,后者绕着他的腿跑了几圈,还拱了拱,一副大度、且不计前嫌的做派。
  安室透瞪了这只没骨气的狗一眼,它反倒还缩到了琴酒身后。
  ……活该你被抓脖子。
  黑泽奏看到了安室透瞪哈罗,心里有些好笑。
  以前哈罗和樱桃吵架的时候,这家伙可总是一碗水端平,两边都要摸摸头的。
  啊,他差点忘了。
  对方现在已经不记得樱桃这个人了吧。
  金发青年刚刚不知道去做了些什么,额头被薄汗浸湿了,衬衫下的肌肉若隐若现,身体在月光下蒸发出一种热气腾腾的活力,脸上的表情却是与之相反的阴沉、神秘。
  大概是他还没来得及把降谷零藏好,又不得不把波本放出来,于是形成了这种奇特的融合感。
  黑泽奏忽然有了个主意,轻咳了声,“这几天有个任务需要你配合一下,明天下午两点在这里碰面。”他顿了下,补充道:“记得打扮得好看点。”
  安室透点头应下,看到琴酒没理会脚下一直在蹭他的安室哈罗径直离开,心口的石头才落了地。他点点还一脸不舍的安室哈罗,“小叛徒。”
  打扮好看点……是和女性有关的任务吗?
  为了达成目标,偶尔需要利用长相的便利,这是情报人员的必修课。
  ……尽管如此,安室透也没想到琴酒带他去的地方居然是一家牛郎店。
  瘦高个子,眉目清秀,约有三十多岁的男人看见他眼睛一亮,“是这位吗?”
  这大概就是老板了。
  琴酒似乎对这个环境一秒也忍不了了,皱紧眉头应了声是后,扭头对站在他身后的安室透压低声音道:“想办法成为这里的头牌。”
  ……这就是这次的任务吗?
  需要成为头牌才可能接触到的任务目标,看来是一位大人物。安室透点点头,在和琴酒擦肩而过时,轻声说:“当然没问题。”
  ……老实说,最后安室透忽然说话时,黑泽奏被吓了一跳。还好他的职业素养让他稳住了身体。
  一瞬间脑子划过无数弹幕。
  他是不是看出自己只是想让他帮忙拉业绩了?
  要打起来吗?
  要现在就摊牌吗?
  幸好虚惊一场。
  走出牛郎店,黑泽奏跟次屋晃打电话,信心满满:“你放心,牛郎店的业绩马上就会蹭蹭上涨。”
  他叉起腰,“我给你找了个绝赞头牌!”
  行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这个装扮冷酷、容貌冷酷、发型冷酷、帽子冷酷的冷酷黑衣男人幼稚地叉腰挺胸,默默路过。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啊。
  次屋晃清清嗓子:“我知道了,那只是件小事。boss,我想您需要回去看看哥哥大人了。”
  “他怎么了?”黑泽奏好奇地问。
  “他绝食了。”
  噫,还玩绝食这一招。
  哥哥好幼稚。


第114章 杀了我15
  从别墅的窗口能望见连绵的青山。
  “哥哥。”
  身后的人叫了好几声, 琴酒才扭头朝他看去。银发青年站在屋子里,光影恰好在他身前分界,暗处的脸庞浮着轻柔的微笑。
  似乎有哪里不一样了, 琴酒微微皱了下眉。
  往常这种时候弟弟一定会黏糊糊地贴上来, 等他不耐烦了才放手。
  “哥哥,该吃晚饭了。”
  琴酒只是静静地看着他,没有回应。
  他的双手依然铐着镣铐, 限制着他的行动。这让琴酒无时无刻不处在一种被羞辱的状态。
  像一只被羊圈养的狼。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想法, 青年低低一笑,他招招手, “哥哥, 听话, 别逼我哦。”
  那是一种对自己实力的绝对自信。
  琴酒冷冷地吐出一口气,将胸腔的烦躁压下去。
  他走到弟弟面前。
  黑泽瞬轻轻抚摸着他的长发, 语气也轻轻的,含着笑意,“哥哥是不是想出去?可以哦。”
  琴酒马上看了他一眼,又掩饰性地收回去。
  “只要哥哥乖乖听话, 让我开心了, 我就可以放你出去。”琴酒感觉自己的下巴被一只冰凉的手捏住,扭转方向,对上一双生动而碧绿的眼睛, “我从不骗人。”
  琴酒并不相信弟弟的话,但他仍然决定听从。因为只有这样才可能让对方放松警惕。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此时确实不是弟弟的对手。
  这个时候, 他已经被关进别墅将近两个月了。
  别墅里没有任何和时间相关的东西, 无论是挂钟还是日历都不存在, 琴酒用自己的方式粗略地计算着时间,来保持清醒。
  房间的落地穿衣镜里琴酒能看到身后弟弟脸上的表情。
  他勾着唇角,目光越过玻璃盯上来。
  做出口型——抓到你了,哥哥。
  琴酒移开目光。
  黑泽瞬大部分时间并不在别墅,往往一周才能看见他一两次。他把别墅打造成了华丽的金丝笼。琴酒曾看到自己的房间门上堂而皇之写着“笼中银雀”。
  唯一的活人女仆手中的本子曾不小心遗落在餐桌,琴酒翻开看了一眼。
  题头上标“笼中银雀饲养日记”。
  明显是弟弟的笔迹。
  折返回餐厅的女仆快速将本子从他手中抢了回去——或许是因为内心骤然受到冲击,琴酒居然忘记了第一时间把这该死的本子撕成碎片。
  那天以后,他就开始了绝食。
  绝食这种话说来幼稚,他只是想到要吃饭就会恶心,所以干脆不吃。
  如果因此死去,似乎也没什么所谓。
  他压根不在乎自己能活到明年还是明天。
  琴酒认真思考过要不要杀了女仆,还没动手,杀意先从眼神中泄露,女仆马上警醒地按下了手中的按钮,他感到手臂传来轻微刺痛,继而失去了意识。
  ……妈的,竟然还有这种发明。
  到底是哪个无聊的人类想出来的?
  两个月的时间,琴酒摸清了别墅的构造和监控摄像头们的位置,他决定逃出去。
  他这时候倒是隐约明白了弟弟那些年的感受。
  望着窗外白云掠过长空,他是不是也曾想过要变成一只飞鸟?
  出逃的计划进行得很成功。
  他早就获得了一定的自由权,能够在别墅各处自由走动。琴酒找到监控和防御系统的总控制室,这里的门锁是密码锁,输错两次就会自动上锁。
  弟弟的下属——代号为帽子的男人时常会来这里检查监控和别墅的整体情况。有一次他开门时,琴酒藏在拐角后听见了前五个音节,为了避免被对方在监控中发现自己的身影,他只能在对方输完密码前离开。
  不过五个音节已经足够,琴酒花时间试出了最后的密码。
  有点眼熟的一串数字。
  后来他才意识到那串数字是他和弟弟共同的生日。
  他从不过生日,只有瞬在乎这些无聊的东西。
  关掉监控和防御系统的过程非常顺利,下一个问题是他手腕的镣铐。琴酒关掉电闸,埋伏在门口,等女仆来查看情况时,迅速扭断了她两只手的手腕,然后从她身上摸出那个按钮。
  他没有杀这个女人。他了解弟弟,外面的树林里一定还有别的防御措施,他需要这女人带他走出去。
  为了活命,女人非常配合。
  两人一前一后走在黑暗的别墅中,因为极度恐惧,女人一直在低声啜泣。
  琴酒不耐烦地忍耐着,用阴鸷的嗓音说:“你如果这么喜欢哭,我可以帮你一把。”
  女人抽噎了下,“您、您打算怎么帮我?”
  琴酒冷笑:“我帮你把身体里的血放干,也许你能干得快一点。”
  走在前面的女人背影肩膀微微抽了几下——似乎是在强忍哭声。
  果然安静了许多。
  路过一处房间时,琴酒明显感觉到女人绷紧了身体,似乎很紧张。
  这是医疗间,琴酒在黑暗中也认出了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