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68)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对上蓝橙酒冷冰冰的目光,作道直人赶忙点头。蓝橙酒打开车门,拄着竹杖向港口走去。
  他的左腿看上去已经恢复得差不多,慢慢行走时已经和常人没有太大差别。
  只是一个晃眼,男人的背影便消失在夜色中。
  ……
  时间回到半个月之前,FBI在山里等了三天才等回他们的王牌探员。好几次,有急性子已经忍不住要冲进别墅去了,被詹姆斯劝住,赤井秀一没有发来求救的信号,他还是更相信赤井的判断。
  等赤井秀一从别墅出来,果然给他们带来一个惊人的消息。组织竟然要主动对日本公安出手了。
  目前知晓这个计划的只有赤井秀一和阿莫路索两人,如果这时候消息泄露,无疑会让赤井秀一受到怀疑,而且FBI和日本公安并无合作,贸贸然透露消息也未必能取信于人。
  朱蒂有些疑惑,“阿莫路索为什么会让秀来充当诱饵,他明知道公安的苏格兰是死在秀的手下,公安是不会相信秀的吧……?”
  提到这个话题一向沉稳冷静的赤井秀一面上竟难得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
  “这个问题阿莫路索会想办法解决。”赤井秀一本不想透露更多细节,但是想到这些传闻迟早会传进FBI的耳朵,与其被他们误会,还不如趁早说清楚。
  于是FBI知道了阿莫路索到底想了个什么办法,也明白了为什么他们的王牌探员会露出那种表情。
  ……饶是民风开放的阿美利卡人也有点接受不了阿莫路索的脑回路。
  而且赤井探员的身上确实出现了不少奇怪的淤青。
  传言一经发酵,FBI内部也有人怀疑:以阿莫路索的个性来说——他本就是从FBI出去的,FBI不乏熟悉他行事风格的前辈——有没有可能,他根本不会演戏,而是真的这么干了,只是赤井探员不好意思直说,所以扯了演戏这个遮羞布呢?
  有阿莫路索曾经的前辈信誓旦旦地肯定赤井探员完全是阿莫路索喜好的风格,到了他嘴边的,没理由他会放过。
  朱蒂探员坚持不认可这种怀疑。
  “秀的性取向就是普通的那种!”她辩解道。
  “但那个人可是阿莫路索,难道他会有尊重他人性取向这种基本道德底线吗?”前辈犹豫着。
  但是说来说去,这些都是无伤大雅的八卦。民风开放的阿美利卡人不会在乎这些私生活里的小问题,再说赤井探员怎么看都是为了卧底事业做出了巨大牺牲,为了对方的面子着想,他们不约而同地决定不在赤井秀一面前再提这件事。
  赤井秀一当然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然而这种事就是越描越黑,所以他也不想再过多理会。
  他对这种名声上的事也不甚在意。
  比起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他更在意能不能通过这次行动将阿莫路索逮捕。他们完全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将计就计。
  虽然和日本公安的共同目标是铲除组织,但是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利用一下公安。
  比如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情人节那天,赤井秀一一个人带着阿莫路索给的u盘来到约定的港口,u盘里面装着用来交易的所谓情报。不过赤井秀一提前确认过,里面其实只有一篇再嚣张不过的对失败者的嘲讽书。
  还没有开始行动就自信自己会成功,还真是那个人的风格。
  阿莫路索此刻正带着组织的人在港口潜伏,只等公安出现,便展开行动。而FBI的人则在更外围埋伏着,等赤井秀一发出讯号,他们就会收缩包围圈,将剩下的人一网打尽。
  现在赤井秀一只希望日本公安能有足够的警惕性。无论是出于公心还是私心,他都不希望看到公安出现太多伤亡。
  到了时间。
  公安的人也非常谨慎。他们上来先把莱伊用枪围了起来。
  严格来说,这可不是对待保护证人该有的态度。
  不过赤井秀一能够理解他们对莱伊的敌意。
  按阿莫路索的计划,莱伊需要先与公安虚与委蛇,放松对方的警惕性。阿莫路索会在他们准备离开时动手。
  一般来说,人在事情即将结束时最容易放松,那个时候也更方便莱伊脱身。
  然而出人意料的。
  一发子弹突然破空而来,包围着莱伊的其中一个公安应声倒地,转眼没了声息。
  公安们发现自己的通讯仪器随之失灵。领队的警部马上将枪上.膛对准莱伊,莱伊反应迅速,在对方的枪上.膛前先开了一枪,然后藏身进港口的大集装箱空隙之间。
  再然后,是一连串的爆.炸,半个港口燃烧在火海中。
  集装箱外面随之响起交火声。
  莱伊蹙起眉,头顶忽然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
  “我亲爱的爱人,没想到,原来你真的背叛我了——”
  他抬起头。
  阿莫路索站在集装箱上,背后是不断燃烧的火焰,火焰映亮了他半张脸庞。手里的枪上膛,两人同时对准了对方。


第48章 情人节4
  秋山奏从一开始就没有完全信任莱伊, 他倒没有怀疑对方是卧底,只是上次被抢人头抢出了PTSD,所以这次一开始就留了心眼。
  他提前在港口附近部下了大量微型监控。
  一群明显不在计划中的人一出现, 秋山奏马上就知道了。
  恰好阿莫路索曾是FBI的人, 那群人里还有阿莫路索的老熟人, 秋山奏直接就识破了这群人的身份。
  这个计划只有他和莱伊两个人知道,所有参与计划的组织成员都是被阿莫路索临时抽调的。
  那么这群FBI是被谁叫来的不言而喻。
  秋山奏怎么想都想不到莱伊居然会是FBI的卧底。虽然他对雪莉姐姐做的那点事风格确实很FBI,但这个人平时行事风格和琴酒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怎么可能是卧底!
  总不会琴酒也是FBI的人吧?
  ……嗯,多少有点嫌疑。
  谁是卧底都无所谓, 秋山奏只是生气:莱伊, 你果然又要抢我人头!!
  阿莫路索的人头可是他给蓝橙酒准备好的, 这回谁也别想抢走!
  秋山奏对于没做过坏事的人总是十分宽容,但是莱伊例外。他真的太能在他的怒点蹦迪了。
  他不会要人性命, 但是揍一顿打两枪出出气总行吧?
  原本秋山奏的计划是这样的:阿莫路索现身,啪地杀掉一个公安, 然后被蓝橙酒反杀。
  那个被杀掉的公安还是他那晚多产出来的待销毁备用体。
  就这么一个抽到了公安身份卡, 杀完就没有了。
  现在, 秋山奏无论如何要在计划里加一个暴打莱伊。阿莫路索马上要被撕卡, 这时候不打就没机会了。
  FBI没有赤井秀一的讯号不敢轻举妄动, 而港口附近所有的通讯都已被阿莫路索的手下切断。
  此刻公安正与组织的人混战成一团, 都无暇他顾。
  天时地利人和, 阿莫路奏发誓要把他亲爱的爱人打得妈都不认。
  莱伊也感觉到阿莫路索今晚似乎格外兴奋。他藏身在集装箱后,缓了两口呼吸, 吐出一口血——刚刚被阿莫路索在腹部狠狠踹了一脚, 恐怕脏器受伤了。
  附近的通讯全被屏蔽。
  因为在行动之前阿莫路索检查过他身上, 所以信号弹一类的东西也不能带。
  他必须想别的办法联络上FBI。
  莱伊没想明白自己是哪里露出了破绽, 被对方识破了身份。
  阿莫路索是突然发难的,也没有变更原计划,那就说明他是刚刚得知自己的卧底身份。
  所以问题可能就出现在今晚的行动上。
  也许是FBI那边被他察觉了踪迹。
  但是阿莫路索今晚的重点在公安上,所以应该暂时不会对FBI下手,引来更多敌人。
  他的同事们暂时还是安全的。
  只是港口这边交火之后,詹姆斯联系不上他,很可能会选择插手帮忙。
  莱伊试图把阿莫路索朝FBI的方向引,对方的子.弹打到他前方的路上。
  “你想往哪儿去,亲爱的?”
  他果然知道FBI在那个方位。
  如果直接和阿莫路索对上——莱伊理智分析了一下——他估计不是对手。所以他需要FBI的支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