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54)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挂了电话,出来找他的女友从后面抱住他,手臂落在腰上,问他怎么了,蒲田正雄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天在医院的时候,那只手带着主人的欲.望暧昧地落在松田警官腰侧。
  蒲田正雄:“……”
  还好今晚不是我值班,不用接受良心的谴责。
  松田警官,还有直人君,请你们都自求多福吧。
  作道直人拿出望远镜调节了下,发现蓝橙酒已经出现在了松田阵平公寓中——很显然,他是撬锁进去的。
  当天下午松田阵平赶着处理了两颗炸.弹,晚上回到公寓就倒在了沙发上。蓝橙酒一进门就能看见他。
  在作道直人紧张的视线中,蓝橙酒慢慢靠近沙发上的卷发男人,然后从随身带的背包里拿出一根香薰点上。
  朦胧的烛火闪闪烁烁,他的一张脸也随之忽明忽暗。
  沙发与窗户呈L型,从作道直人的角度,松田阵平的脑袋恰好被沙发沿挡住,只能看到一双修长的腿随意伸展着。他还穿着那身黑西装,因为太累,连衣服都没换。
  香薰在他脸侧晃了晃,最后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
  作道直人猜那大概有安眠的功效。
  没关系,他应该只是在担心松田警官的睡眠质量。
  蓝橙酒的动作十分缓慢,带着他惯有的那股贵族般的优雅。他把手放进背包里摸了摸,拿出一双狐狸耳朵。
  很快,两只毛茸茸的小耳朵就探出了沙发沿。
  也、也没关系,只是一点小嗜好嘛。
  再然后,蓝橙酒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指捏了捏狐狸耳朵,随后低下头去,凸起的沙发沿挡住了他的动作,只能看到他整个人覆在松田阵平上方,脑袋完全埋了下去,乌黑的长发在他后背蜿蜒。
  离得这么远,本该什么都听不见的,作道直人却疑心自己听见了喘.息声。
  他赶忙打了自己一巴掌——没事儿看什么*片,这不是看什么都变黄了吗?
  也许蓝橙酒只是有东西掉进了沙发缝里呢?
  能不能把人想得美好一点!
  紧接着,他看到松田阵平的西装外套被扔在一旁,皮带也被抽了下来。
  作道直人:“……”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在这里坐立难安。
  这是在犯罪了吧?这完全是犯罪的范畴了吧!!
  作为公安警察,作道直人觉得自己不能什么也不做,他想了想,拨通了松田阵平的手机。松田阵平的基本信息公安都已经全部掌握,手机号自然也在此列。
  公安不方便直接和蓝橙酒闹翻,但如果松田阵平自己从梦中惊醒,就可以自保了。
  手机铃响了两下,接起来的却是蓝橙酒。
  男人的声音哑哑的,像一团含混不清的黑色薄雾,“别费力气了,他醒不了的。我用的香薰可是含了大量催眠成分,你就是在他耳边放颗炸.弹他也不会醒。”
  作道直人:“……”
  那你为什么没事?
  蓝橙酒低笑了声,滑坐在沙发一侧。一只手把凌乱的长发拢了拢,朝窗外看去。
  作道直人总觉得他已经看到自己了。
  不,是肯定。
  “一直偷窥我的人让我很苦恼啊,不过看在是为了保护他的份上,算了。”他就那么倚靠着沙发,姿态随意又放松,“公安先生,不用这么如临大敌的,我这么爱他,不会弄坏他的……但如果再不抱抱他,我就要坏了。”
  他说着又笑起来,笑得作道直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啊,最后一句,公安先生,请你们记住,”他的声音忽然变冷,“在暗处保护他,但是绝对不许靠近他。不然我就挖了你的眼,砍了你的手脚。”
  吓唬完可怜的公安警察,秋山奏把窗帘拉起来,隔绝了窥探的目光。
  沙发上的松田阵平睡得很香,并没有被刚刚的动静吵到。脑袋上的狐狸耳朵软软地耷拉着。
  上次在摩天轮上秋山奏就发现松田阵平真的好适合这种毛茸茸的动物头饰,戴上去超可爱的啊!!
  啊,再澄清一下,他刚刚没有因为被可爱到就对松田警官做一些需要被和谐的事哦,没有哦,他只是卡了一下视角。至于给人脱外套松腰带,也只是因为这样睡觉很难受,帮忙脱掉的同时故意做得暧.昧了一些。
  那个可怜的公安好像真的吓得不轻,呼吸声都有些打颤了。
  不知道他都脑补了些什么。
  人类最大的痛苦就是想象力过于丰富。
  “感谢您的倾情配合。”秋山奏对着沉睡的松田公主拜了拜。松田阵平似乎真的累到了,刚刚在沙发上坐下时秋山奏发觉他的肌肉都还处在紧绷状态。
  秋山奏决定犒劳一下他的宝贝新人演员。
  该演员的床戏,啊不,沙发戏演得很不错,未来可期。
  秋山奏把松田阵平翻了个身,让他趴在沙发上。他的西装外套扔在了一旁,就穿着一件白衬衣。
  秋山奏慢慢给他按摩肩膀后背。他会的奇奇怪怪的技能特别多,保证一套下来明天能让人神清气爽的。
  还有他带来的香薰,虽然是催眠的,但同时也能舒缓神经。
  秋山奏忽然感觉自己好像兔子国神话故事里的田螺姑娘。
  田螺奏给松田阵平按摩完,把他从沙发上抱起来放到床上,细心地掖好被子。然后自己在床边书桌前的木椅上坐下,也舒服地叹了口气。
  果然在灵魂纯度高的人身边,灵魂会恢复得特别快。平常他也会和雪莉走得比较近,但毕竟男女有别,她又忙得狠,效果其实算不上多明显。
  也许他应该多往松田阵平这里跑几趟。
  秋山奏也累了,他单手托腮,手肘搁在桌子上闭上了眼睛。很久没这么放松过,他不自觉放下了防备。
  于是等他睡了快两个小时忽然惊醒时惊讶地发现自己一只手被皮带绑在了木椅把手上。
  而原本躺在床上的卷毛男人此时坐在那里,白衬衣的纽扣松开了几颗。他点着一支烟,黑色的眼眸安静地看着他。
  两人沉默地对视了一会儿。
  他忽然笑了下,嗓音有些疲惫,“要抓住你真是不容易啊。”


第38章 男二号现已加入豪华套餐
  松田阵平早就发现有人一直在暗中跟踪自己了, 对方的跟踪手段还算高明,但松田阵平观察力敏锐,那点高明无济于事。
  跟踪者出现的时间恰好是九生春树失踪的时候, 松田阵平不得不怀疑二者之间的关联,更何况那些跟踪者明显无意伤害他, 比起监视,更像是一种保护。
  他放任了跟踪者。
  松田阵平觉得九生春树迟早会再来找他。
  事实正如他所料。
  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等待后, 他在这个晚上等回了这个不辞而别的同事。
  下午的拆.弹弄得松田阵平很疲惫, 回到公寓后他几乎是马上就在沙发上睡着了。但是多年来警惕性刻入骨髓, 他习惯了夜晚随时可能因为一个电话惊起, 所以门口开锁传来的细微响动让他马上睁开了疲惫的双眼。
  判断出门外的人除了小偷, 还有可能是九生春树后,松田阵平重新闭上眼。他要等人靠近以后再行动。
  根据那轻轻的、独特的脚步声,松田阵平意识到来人确实是失踪已久的九生春树。然而很快,一股浓香袭来, 松田阵平的意识便逐渐模糊。
  是催眠药品。
  他竭力保持清醒, 但意识还是像一团絮状物般被慢慢拖向水底。
  九生春树似乎在他身上捣鼓些什么, 松田阵平的脑袋上被戴了什么东西, 他顿时想到当时摩天轮上的猫耳猫尾……这家伙看上去一本正经, 恶趣味却不少。
  然后身上少了些束缚, 松田阵平能躺得更舒适了。
  他抵抗着那股想继续沉沉睡去的欲.望,听到九生春树接了一通电话。他没听清具体内容, 只听到什么快要坏了。
  什么要坏了?
  难道是手机要坏了?
  说起来, 自从萩死后, 他确实没再换过手机了。
  紧接着手机被放下, 他的肩膀被一双手按住, 按摩的力度刚刚好。松田阵平的肌肉被迫放松下来, 舒服得他直想哼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