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34)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樱桃白兰地奇怪地把手往前递了递,“让波本帮我戴上啊。”他晃了晃另一条胳膊,“它的骨头还没长好,不能用呢。”
  安室透想起这一早上他确实一直都只用一条手臂在行动。
  原本他只是想让樱桃先把戒指保存起来的,毕竟离铃木号特快发车还有两三天的时间,不急着戴,但是想到对方生活半残废的样子,安室透觉得还是现在戴上比较好,省得他弄丢了。
  他把戒指套到樱桃纤长的手指间,最后一次强调,“一定要听我的话。”


第25章 铃木号列车2(二合一)(修文)
  秋山奏知道雪莉从组织中叛逃的事。据说她是从研究所的毒气室中凭空消失的, 她叛逃的当天晚上组织就把研究所炸了,没办法调查案发现场, 秋山奏也没法确定她是怎么逃走的。
  他还试图让“影子”的人寻找过她, 为防引起组织注意没敢大张旗鼓,也是一无所获。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琴酒有一点推测的不错。如果雪莉出现在铃木特快上,那么蓝橙酒必定也会出现。
  毕竟在所有人都知道, 他的二号马甲蓝橙酒和雪莉可是亲如兄妹。
  离登上铃木号特快还有三天。
  波本开车带着秋山奏回东京。
  秋山奏决定先打听一下组织这边的计划。
  樱桃白兰地是不会旁敲侧击的, 他张嘴就直接问:“波本,我们的计划是什么?”
  波本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樱桃戴着连帽衫的帽子, 百无聊赖地扒着车窗往外看。他想了想,觉得确实有必要把计划简单地告诉樱桃。
  他尽量言简意赅, “贝尔摩德到时候会在列车上制造一场骚乱把雪莉逼出来,然后我负责对他动手。”
  樱桃扭回头,慢悠悠地拖着嗓音问:“那我呢?我要干什么——?”
  波本握着方向盘,对他笑了下, “不确定蓝橙酒是否会出现, 如果他出现的话, 能否拜托你保护我呢?”
  樱桃眨巴眨巴眼睛望着他。
  “怎么?不愿意吗?”波本故作伤心。
  “没有!我愿意!”樱桃用欢快的嗓音说, “那我就负责保护波本啦!我喜欢这个任务。”
  离登上铃木号特快还有两天。
  秋山奏开始制定对付组织的计划。
  他根据组织的行事风格准备了1234567个计划, 又挨个划掉。不是他对自己没信心, 而是他对雪莉太有信心。
  这个笨蛋绝对会因为不想连累别人而一次次自愿奔向组织的怀抱。
  而他并不能百分百在这种状况下保证她的安全。
  思来想去,秋山奏决定还是大道至简。
  他的最终计划非常简单。既然组织试图把铃木号特快变成一个行走的封闭式牢笼来一场瓮中捉鳖,那直接釜底抽薪就是最稳妥的解决办法。
  他打算提前用炸.弹把铃木号特快给炸了。
  如果有什么是一颗炸.弹解决不了的, 那就两颗。
  这样一来, 大家就谁都别上车。什么戒指手镯的都没用了。
  至于雪莉的行踪。黑泽瞬从铃木财团那里还拿到了铃木号的乘客名单, 铃木号是特别推理列车, 乘客并不算特别多,雪莉也不会易容,把其中的男性去掉,女性很快就能排查完毕。
  当天,“影子”的情报特别行动小组接到了来自boss的临时任务,加班加点地工作到第二天的晚上。
  离登上铃木号特快还有一天。
  白天,秋山奏快乐地和东大高材生舍友探讨哲学与科学。
  傍晚的时候冲矢昴表示明天他要出门旅行,可以再给秋山奏再放一天假。
  厨师秋山奏非常开心,这样他就不用自己请假了,还有工钱拿。
  穷鬼狂喜。
  晚上,秋山奏接到“影子”报告,名单中大部分女性乘客都没有问题,姓名和人物匹配。
  有两个有问题的。
  一个女人叫秋子,一个女人叫美子。
  那个叫秋子的,秋山奏确认是贝尔摩德的伪装身份。
  叫美子的,据“影子”调查,疑似大明星工藤有希子的假身份。
  “大明星伪装自己体验生活吗?”秋山奏喃喃自语。
  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美子应该也不是雪莉。
  这就难办了。
  秋山奏本想把雪莉找出来,纳入他的羽翼之下保护起来。
  如果不能找出雪莉,那么计划就还是存在风险。因为组织完全可能疯狂到在车站进行狙击。
  不是他吹,雪莉那么漂亮,在人群里完全是很显眼的靶子。如果不是改头换面的易容,早晚会被找出来。
  登上铃木号特快的当天。
  安室透开车去接樱桃白兰地。
  樱桃穿着他那身标志性的连帽衫,背着背包冷酷地出门了。
  安室透随口问他包里都装了点什么?
  他摆出一排TNT。
  安室透:“……”
  “你弄这么多炸.药,是打算把所有人都一起炸上天吗?”
  樱桃笑了下,“笨蛋波本,这些是巧克力啦!”
  他撕开一个包装,填了一块到嘴里,也给开车的波本塞了一块。
  安室透把巧克力咽下去,有些无奈,“不过你今天好像跟以前有点不一样,是没睡好吗?”
  看上去有些怪怪的,像是没精神,又有点不一样。
  “没有哦,我很好。”
  波本的感觉还真是敏锐。
  因为此时和他共坐一辆车的樱桃白兰地已经是秋山奏操纵的备用体了。
  他的本体此刻正处于东京站。
  穿着白色和服的男人倚靠着车站二楼的窗户,一手拿着竹制拐杖,一手拨弄着手机。他脸上戴着白色骷髅面具,看不见脸,一袭黑色长发像瀑布似的散落。
  好像刚从哪个化妆舞会上出来似的。
  从这个窗户向下望,恰好能看见停靠的铃木号特快。已经有客人在陆陆续续上车了。
  他收起手机。
  与此同时警视厅接到神秘来信,信中警告铃木号特快上装有炸.弹,建议立刻疏散人群。
  警视厅迅速做出应对,一方面通知车站工作人员疏散乘客,另一方面出动爆.炸物处理班一队前往车站进行排查。
  松田阵平正是一队的队长。
  秋山奏站在窗前,看着工作人员把乘客赶下车,才刚上车不久的波本樱桃也在此列。
  工作人员没有声张有炸.弹的事,许多人不明所以,在站台上骂骂咧咧。
  波本脸色凝重地拨出一个电话,樱桃背着背包,乖乖地跟在他身后。
  “列车上似乎有异常,你也被赶下来了吗?……恐怕今天的行动没办法顺利进行了……”
  一位平平无奇的工作人员从他身后走过,上了车。
  秋山奏操纵两个伪装成工作人员的备用体马甲从车头车尾同时开始检查,确认车上没有人后,他站在二楼按下引.爆键。
  骤起的爆.炸声淹没了站台上嘈杂的交谈,冲击波带着股热浪波荡开来,以至于爆.炸结束了好一会儿,众人都哑口无声。
  随后是此起彼伏的惊叫。
  “是炸.弹!”
  “救命啊!”
  “别挡着,快让我出去!”
  “是恐怖袭击!!”
  但凡他们低头看看就会发现,站台连一块砖都没崩掉。
  其实炸.弹的威力并不大,秋山奏很好地控制了一下,确保只是炸掉几节车厢,让列车无法运营。
  他很确定炸.弹不会伤到人,比起那个,他小小地忧虑了一下会不会发生踩踏事件。
  幸好爆.炸物处理班很快赶到,混乱的现场马上被控制住了。
  炸.弹引爆的时机非常巧妙,松田阵平确认没有炸.弹残留后合理推断犯人就在现场附近,而且很有可能就混在车站的乘客之中。
  警察们按队长要求封锁了现场,对乘客进行简单排查。
  这些原本不是爆.炸物处理班的活,不过搜查一课的警察还没赶到,就暂且由他们代劳了。
  波本、樱桃和贝尔摩德在站台边沿会合,贝尔摩德联系上琴酒,把这边的情况告诉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