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58)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秋山奏在雪莉的研究所附近租了间小公寓,在里面躺尸了一个多月后,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
  在此期间,他拜读了市面上能找到的弯恋直小说、同性小说,考虑到文学的互通性,还有大量言情小说,经过深入的阅读和研究,秋山奏很有自信能在下次与松田阵平的会面剧本中演得更好更妙更情深似海难以自控。
  许多著名语录情节已被他牢记于心,像什么“他是我的命”“他红着眼把他抵到墙上狠狠吻上去”“他天赋异禀,一晚七次,弄得他腰酸背痛站立不稳”……秋山奏大为震撼,觉得自己的剧本还是太保守了。
  没有紧跟时代的潮流,把握观众喜爱的方向。
  秋山奏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决定在莱伊身上试验一下自己编写新剧本的能力。
  能不能在莱伊身上卖货还在其次,主要就是看这家伙不怎么顺眼。
  苏格兰还在他的仓库尸骨未寒,他要让莱伊也感受一下世界汹涌澎湃的恶意!
  说干就干,秋山奏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
  首先,他需要一个合适的人设。因为【人设生成器】无法自主设定人设,只能根据捏脸自由生成,秋山奏自己没法控制,只能在生成自己想要的人设前,不断地捏新脸,生成新的人设。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
  他终于拿到了想要的人设。
  姓名:五百川稔
  性别:男
  年龄:33岁
  职业:黑衣组织三把手,代号阿莫路索(Amoroso)
  拿到想要人设的代价也是很可观的,秋山奏看着【游戏中的捏脸机】的光幕左边一长溜的马甲套装表情扭曲。
  【人设生成器】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它生成人设以后,这个人的过往就相当于在这个世界真实存在了。当一个人与社会产生羁绊时,ta才会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有生命的人。
  尽管为了方便以及尽可能减少对世界线的改动,大部分人设都会被【人设生成器】生成为父母双亡,并且很少与别人交流。
  但一个活生生的人出现在世界上,又突然消失,是会对ta所处的圈子造成很大影响的。
  所以迄今为止,秋山奏也只有樱桃白兰地和蓝橙酒这两个马甲使用过【人设生成器】,生成的人设只要能用,他就不挑。
  像之前用过的雨子和一些路人马甲都是只捏过脸,没有人设的。如果有心人去调查,会发现他们的人生一片空白。
  而现在,为了刷出五百川稔这个人设,他足足多了三四十个不能用完就扔的马甲。
  这些马甲在他后来创办“影子”时发挥了很大作用,不过这个时候,秋山奏满脑子只有:莱伊,你这里欠我的要拿什么还。
  突然多出这么多失踪的人是可能引起骚动的,秋山奏从备用体仓库掏出一堆备用体。
  备用体1234567按顺序站好,秋山奏点到一个上前一个,他挨个把脸换成对应的马甲,比较麻烦的马甲就分一缕意识进去,只需要日常行动的马甲就给备用体设定好程序,准备什么时候想办法让他们死一死,就可以回收。
  寅夜时分,一群神秘兮兮的斗篷人从秋山奏的公寓四散而去。
  现在公寓里只剩下蓝橙酒(备用体版)和阿莫路索(本体)。
  阿莫路索的人设背景很有意思,他原本是FBI搜查官,被派往组织卧底,然后卧着卧着,他就不做人了,由红转黑,黑得发亮,如今是黑衣组织三把手,专管组织名下黑白灰各色产业的运作。
  说起来,大概能算是雪莉的上司,因为研究所也归他管。
  组织不是时时都有任务的,没有机会的时候就要自己创造机会。
  秋山奏的斗篷人马甲之一福田孝太郎是某黑.道组织早〇会一把手的军师,而这个组织的医药产业和黑衣组织的有所交集,处于竞争状态。秋山奏积极发挥地缘优势,操纵福田孝太郎向一把手献策,针对黑衣组织产业的弱点进行精准打击,成功从组织身上咬下好大一块肉。
  阿莫路索顺势发火,点了莱伊琴酒的名字,要他们把该组织的一把手暗杀掉。
  琴酒和莱伊在组织里都因为高超的狙击技术而出名,秋山奏这么点名合情合理。阿莫路索级别比琴酒高,后者也不能拒绝。
  不过最后成行的小队又多了两个人,波本和蓝橙酒。
  蓝橙酒这次暴露身份回归组织,被归入了情报组。一个行动小组离不开情报人员的配合,琴酒这么安排也能体现出他的重视。
  蓝橙奏本来是没打算参与这次行动的,不过琴酒发来任务要求他也没拒绝。
  他顺手给公安那边传递了情报,让他们小心早〇会的一把手。那边回了一句[知道了]。
  看样子是没打算管,准备让这两家狗咬狗。
  虽说早〇会在日本是合法组织,但合法组织往往更让公安头疼。因为合法,很可能代表它身后的利益链超乎想象。
  能借着黑衣组织打击早〇会,公安求之不得。
  按琴酒的要求,两位情报人员需要提前打探好这次行动所需的讯息。例如目标人员的动向,周边戒备严密与否与安防人员的分布,何时动手成功率最高等。
  行动之前,小队人员先在东京某据点进行会面。
  莱伊和波本来得最早。第二个到的是琴酒。他到的时候,那两个正在吵架。准确地说,是波本单方面看莱伊极为不顺眼。仿佛吃了炮.仗似的。
  琴酒皱眉让他们俩安静点。
  据点的门再次开合。
  “蓝橙酒,你太慢了。”坐在沙发上抽烟的琴酒语气不耐,抬起眼睛后却微微一愣,“你怎么也来了?”
  在拄着竹杖的蓝橙酒身后,身高差不多有一米九的男人慢慢走出。他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西装,头发略有些长,行动间轻拂高挺的鼻梁,一双淡紫色的桃花眼水光脉脉。
  他脸上带着堪称阳光的笑容,和这个阴暗的据点显得多少有些格格不入。
  男人迈着大长腿,轻盈地跳过沙发坐下,单手撩了把头发,笑意盈盈地说:“哟,你们好!阿莫路索,我的代号。”


第41章 迫害莱伊进行时2
  莱伊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不露破绽, 像其他人一样平常地和阿莫路索打了声招呼。
  阿莫路索,他听詹姆斯提起过这个人。曾经的FBI探员,一度被认为死在了卧底任务中, 后被证实叛变,给FBI带来过惨痛教训的男人。
  他已经成为组织的三把手了。平常基本不会露面的,这次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一个小任务中?
  阿莫路索向琴酒说道:“你们不用在意我, 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只是想亲眼看到那个家伙的尸体罢了。”
  他的目光锁定住戴针织帽的长发男人,微笑。
  波本先陈述他收集到的情报,“后天,在早〇会一把手土田任三郎的家中会举办一场宴会,为他庆祝六十大寿。土田任三郎非常惜命, 平时身边至少会跟着十几个保镖,还会安排替身混淆视听。他的住所也安装了德国最新的防御和报警系统, 强行攻破有一定难度。综合来看, 后天的生日宴会是我们的一个机会。生日宴来往人数大,能钻的空子多, 而且自己的生日宴, 他总要本人亲自到场的。”
  “前提是他还活着。”蓝橙酒忽然说道。
  波本蹙了蹙眉,“什么意思?”
  蓝橙酒拍了拍手, 有两个黑衣人拖着一个男人进来, 把他扔到众人中间后退下。
  男人浑身是血, 看上去已经是奄奄一息。
  “这位就是土田任三郎最为倚重的军师, 也是这次令组织蒙受损失的行动主策划人。来, 把你告诉我的那些话跟大家说说——”
  蓝橙酒单手撑着沙发沿, 全程语气冷淡。
  躺在地上的是福田孝太奏, 来集会之前, 蓝橙奏和福田孝太奏经过短暂而有条理的讨论, 充分交换了彼此的意见,为福田孝太奏设计了一个震撼人心的退场的同时,也给蓝橙奏烘托出了充分的逼格。
  福田孝太奏身上的每一道伤都经过精心设计,力求拥有最血腥最触目惊心也最能体现残忍之美的效果。
  本体阿莫路奏满足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