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57)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雨子奏在诸伏景光的配合下将警察厅和警视厅内部驻守的公安全部排查了一遍。因为有很大一部分公安在外执行任务,他们会在完成任务后再和驻守的同事换班。为了将这一批人也过滤一遍,整个行动花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
  雨子奏几乎将公安滤成了一池清水。之所以说是几乎,是因为黑田兵卫并不完全信任他,有很多常年在外执行长期任务的公安没有被召回进行筛选。
  黑田兵卫似乎是以为雨子心里有一张叛徒的相片集,她需要看到他们的脸才能对上号。但如果所有公安都被她过一遍脸,那公安也将没什么秘密可言。
  公安不能干掉组织,又亲手培养壮大另一个恶魔。
  诸伏景光跟在雨子奏身边寸步不离,雨子奏假装去上厕所,他也要在外面等着。在雨子奏沉着脸出来时,他就抱歉地笑一下,看上去甚至有些窘迫。
  雨子奏开始怀念好骗的作道直人了。他真是最可爱的公安警察,没有之一。
  不过鉴于诸伏景光这么做多半也是公安的要求,她并没有生气。
  “真不知道你这样的人是怎么在组织里做卧底的。”迎着诸伏景光疑惑的目光,雨子奏点点自己的脸,“想法全部都写在脸上了。”
  诸伏景光认真地解释道:“我在组织的人面前和在你面前当然是不一样的。”
  雨子奏倏地沉默了。
  他忽然想到,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其实诸伏景光都非常聪明,他正以自己独有的温柔方式一步步瓦解雨子的警惕心。那是只有诸伏景光才能做到的事。
  幸好我压根没有心,秋山奏松了口气。
  “这边的清查基本上完成了,我以后不会再来了。你告诉黑田先生,让他按我的要求做好准备,等boss的信号下达,我们就开始行动。”黑发女人微微垂下纤长的眼睫思考了一下,补充道:“虽然现在公安内部很干净了,但这件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诸伏景光怔了下,“你以后不会再来了?”在黑发女人静幽幽的目光朝他望过来时,诸伏景光掩饰性地轻咳了一声,他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已经很晚了,一起去吃顿晚饭吗?”
  连邀请都是典型的诸伏景光风格,温和的语气不带任何一丝强迫或暗示的意味,仿佛将所有的选择权都交到对方手中,而你无论怎么做他都会全部接受。
  真不敢想他竟然和波本是好朋友。
  知道了,诸伏景光这种性格一定是在波本身边修炼出来的吧。波本那种控制欲强到变.态的人,没点包容性怎么跟他做朋友。
  说到波本,雨子奏的眼睛亮了亮,她虚握着手放在唇边轻咳了下,“好啊,我有一个想去很久的地方,你陪我一起去吧。”
  诸伏景光似乎是松了口气,肩膀微微往下放松了些许,他露出温柔的笑容,“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第126章 杀了我27
  雨子奏开了一个高级包间。一整面落地窗外是黑色幕布上闪烁的点点星光, 颇有商务感的灰色半弧形布艺沙发圈了小半个房间,沙发前的玻璃矮桌上摆着花瓶和香薰,淡淡的清香逸散在房间。
  雨子奏的身体陷入沙发中, 喉咙里发出轻轻的满足喟叹。她看向诸伏景光,“你不坐吗?”
  从进门就显得局促不安的男人犹豫了下,走到她身边坐下, 小声说:“抱歉,我以为我们要去餐馆的。”
  “这里也可以吃饭,你想吃什么菜都有。意大利、泰国、英国……甚至连兔子国都有。”她用介绍的口吻说:“这里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服务至上。”
  穿着修身黑马甲的服务生站在雨子的旁边, 朝她递出一本单子,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令人感觉非常舒适, “客人, 您今天想点谁?”他的目光不动声色地朝诸伏景光的身上划过。
  这位客人浑身包裹得严严实实,连脸都看不清,他犹豫着要不要给他也递一份。
  雨子奏好心替他解了围,“他是我带来的。”
  服务生了然于心,继续微笑, “没关系,本店允许外带。”
  诸伏景光:“……”
  总觉得对方误解了什么。
  他脸上窘迫的表情取悦了雨子奏——不好意思,恶趣味又犯了。
  雨子奏没有翻那个单子, 直接问服务生:“你们的头牌在吗?”
  没错,雨子奏带诸伏景光来了牛郎店。在哪里吃饭不是吃, 在这里还能给自家加业绩, 更何况还有好戏看。
  服务生:“客人真是幸运, 樱桃先生平常不常在店里, 不过今天恰好来了。”
  樱桃?是不是弄错人了?难道波本变拉了,现在还没完成任务?
  雨子奏打开单子,找到波本那一页。照片上的金发黑皮青年望着镜头温柔地勾起唇角,底下名字一栏确实写着:樱桃。
  ……干嘛起这个名字啊。
  这叫毁人清誉知道吗?
  “客人,您怎么了?您要点他吗?”
  雨子奏回过神,看着服务员点点头,“就要他了。”
  服务员走出房间后,雨子奏疲惫地靠上椅子,盯着天花板的吊顶发起呆。白色的灯光盯着看一会儿就眼睛难受。
  诸伏景光发现她的情绪忽然低沉,凑近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余光忽然瞟见桌子上摊开的单子上,占据了大半夜纸的头牌正是他那眼熟的不行的幼驯染。
  诸伏景光愣了下,很快转过弯来,忍住跑到嘴边的笑。
  不愧是零,哪怕是任务也能做到这种程度。
  他隐约明白为什么雨子坚持要来这里了,“你想让我见他吗?”
  长途跋涉的思绪终于回到雨子奏脑子里,她懵懵地看了眼诸伏景光,顺着他的目光注意到桌子上摊开的单子,黑水晶般的眼里掠过一丝不满。
  她把单子合上,啧了声,“提前被你看到就无聊了。”
  诸伏景光失笑,他想了想,“我可以假装不知道。”
  事先声明,他对捉弄幼驯染没有兴趣,只是零那家伙压力那么大,偶尔也需要来点惊喜放松一下嘛。
  雨子奏差点被诸伏景光眼里迸发出的光闪到眼睛。
  可以捉弄波本就那么兴奋吗?
  这就是挚友吗?
  其实来之前雨子奏只想着点一点头牌波本看看他的窘样,至于要怎么捉弄他倒是没怎么想好。
  再怎么说,波本也作为头牌把牛郎店的业绩一路拉高,秋山奏仅剩的良心也不好再捉弄他——秋山奏早听次屋晃汇报过,说波本特别好用,怎么没早想着把他骗来。
  次屋晃还提出他大胆的想法:“您哥哥如果愿意把照片挂上去一定也非常受欢迎,可惜……”
  秋山奏扼腕叹息。
  这么有创造性的想法,怎么他就没想到呢!
  早点强迫哥哥做牛郎,他说不定第二天就提枪来扫.射他了——除了有点缺德外,非常完美的办法。
  黑泽瞬脸上遗憾的表情没绷住,次屋晃看见了,顿住脚步,语气非常犹豫,“……boss,你和哥哥大人应该还没有打破道德与伦理的界限吧?”
  “你说什么呢,”秋山奏佯装生气,“我怎么会对哥哥做那种事!完全没想过!一点点都没有!绝无可能!”
  次屋晃唇角一抽。
  反复强调反而很可疑了啊boss!
  秋山奏问他:“你为什么这么问?”
  次屋晃这次回答得非常快:“因为boss刚刚的语气很像即将始乱终弃还要把意中人卖了数钱的绝世渣男。”
  虽然对成为绝世渣男有些心动,秋山奏还是按下了那个想法。因为对黑泽瞬来说,他是不可能和别人分享哥哥的。
  回到现在,雨子奏看着诸伏景光蠢蠢欲动的目光,倒是被激发出几分灵感。
  波本,你可不要怪我,这是你挚友的愿望。
  于是头牌波本进门以后就看到这么一幕。灰色布艺长沙发上,黑衣美人慵懒横卧,雪白皮肤上的一点泪痣在特意做出昏暗暧.昧效果的暖黄灯光下微微一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