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89)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这一句话里没透露出多余信息,作道直人的直觉却告诉他——这个东西一定跟松田警官有关。
  “只能是你来保管,否则交易取消。”
  最终,这场交易被定到了明天。
  秋山奏的目光扫过日历,才惊觉明天又是一个情人节。
  “这个节日是有什么魔力吗?”
  三年前的那一天,他绞尽脑汁地想着要给松田警官送上怎样的情人节礼物。到了现在,九生春树已经失去了再度将真心与盛情捧到心上人面前的资格。
  可是秋山奏还是想做点什么。
  明天对马甲九生春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成熟的场面人会自己制作绚丽背景。
  不能再放那些隐晦宣扬爱意的烟花,那就改成普通烟花。
  情人节放烟花多正常,又不是只有九生春树一个人有钱,还不许别的有钱人也搞搞庸俗浪漫?反正这次的烟花没有墨镜图案来做防伪标志,松田警官不可能发现又是九生春树搞的鬼。
  另一边,得知系统被攻击的boss震怒,于是朗姆挨训,然后琴酒也跟着躺枪。他接到一份死命令:24小时内夺回名单,或者就地销毁。同时除掉那个攻击组织的家伙以及所有阅览过名单的人。
  哪怕是琴酒,也难以在24小时之内做到这些,因为下手的人收尾收得非常干净,不是一两天就能挖出线索的。
  哥哥有难,弟弟当然挺身而出。
  九生春树恨不得一口气把组织连根拔了,只求松田阵平能开心一点,少生他一点气;秋山奏却不完全这么想。
  他还有两样货物没卖出去,留着组织可能还有用,所以留一口气也无妨。
  至于黑泽瞬。
  组织怎么样他当然无所谓,只要哥哥开心就好。
  总是用窒息的爱折磨他,偶尔让人松松气也没什么不好的。
  所以晕头转向的琴酒得到了一份来自弟弟的亲情赞助情报。
  这份情报非常详细。
  就连琴酒也没想到,攻击组织系统的人居然是那个阴魂不散的蓝橙酒。
  他没死吗?
  琴酒继续往下看。
  情报里还包括了蓝橙酒即将和公安交易的事情,甚至精确到交易的具体时间地点。
  但隐瞒了据点炸.弹的消息。
  “哥哥,要小心,千万不可以受伤哦。”亲手把情报交到琴酒手上的,被本体意识操纵的备用体瞬温和一笑。
  琴酒沧桑地吐出一口烟圈,用习以为常的口气答道:“……不会的。”
  倒是波本。
  居然敢上报假情报。
  无论他是被蓝橙酒骗了过去,还是有意包庇蓝橙酒,这次都逃不了干系。
  保险起见,琴酒先把波本关进了禁闭室。
  情人节的这天傍晚,天空飘起小雪。雪似乎跟情人节特别相配,带着种白色的梦幻味道。
  九生春树站在天桥上等待烟花盛放。
  他没有披斗篷,纯白的身影伫立在天桥中央。乌黑的发丝松松散散地垂落,风起时发尾摆动,衣角翻飞。
  天桥上人来人往,如潮水涨来退去。
  作道直人在天桥下遥遥地看着那道白雪般的影子。
  是蓝橙酒嘱咐他在这里等着,却没说具体要干些什么。
  倒是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当你看到红色盛开在白色大地,就打开我让你保管的那个手提箱。你会知道该干什么的。”
  然后他就等在此处,张望着哪里有蓝橙酒说的盛开的红色。
  交易时间就快到了。
  烟花和交易都将在今晚八点盛放和进行。
  在第一朵烟花炸开时,秋山奏在约定地点等来了公安的接头人。两人对上暗号,秋山奏把装着名单的U盘交给对方。
  “密码是一个名叫松田阵平的警察的生日。”戴着口罩墨镜的黑衣男人用低沉的声音说,“那个交代我把东西给你们的男人是这么说的。”
  没错,来和公安交易的并非蓝橙酒,而是一个陌生男人。
  这个陌生男人正是秋山奏本体。
  而那个在天桥上等烟花的九生春树则是被他意识操控着的备用体。
  天桥上的和服男人仰头望向绚丽的夜空,纷扬的白雪落在纤长的睫毛上化作晶莹的水珠。他的身体也给人一种白雪般即将融化的错觉。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如同置身荒原,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一个活人。
  只有呼吸时逸散的白雾才叫他多了一丝人气。
  “你要帮忙吗?”路过的女孩子好心地问,对上那双灰眼睛时悄悄红了脸。
  他可真好看,他在等谁呢?
  “不用,谢谢。”白衣男人嘴角噙着一抹笑,那笑容一下让他生动许多,“男朋友在等你呢,别让他等急了。”
  天空中的烟花砰砰作响。
  等女孩子离开,白衣男人挪动目光,朝远处的高楼顶部看去。情人节的空气被街上此起彼伏的暧.昧音乐与浪漫情调搅得越来越软。
  他对着那边笑了下,闭了闭眼。
  琴酒拿到的情报——蓝橙酒今晚和公安的交易地点是东京的一处天桥。
  他提前找好了狙击点。
  由他进行狙击,然后伏特加负责回收名单。
  狙击镜中,琴酒看到了蓝橙酒对他露出的笑容。
  是挑衅吗?
  似乎不是。
  哪怕是对感情不敏锐如琴酒,也能感觉到这个笑容中的复杂。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他一点也不在意蓝橙酒是为什么在笑。
  他只知道今晚绝对是蓝橙酒的死期,组织绝不能忍受被一个叛徒一而再,再而三地愚弄。
  察觉到对方已经发现他了。
  琴酒没有任何犹豫,扣下扳机。
  子弹正中眉心。
  在那之前,九生春树按下了手中连接着据点炸.弹的爆.炸按钮。
  琴酒眉头紧皱。
  那家伙不躲不避,仿佛求死的姿态真让他恶心。
  杀也杀得人不痛快。
  白色的身影从天桥上坠下,如白色的蝴蝶,也好似此刻纷扬的大雪。
  他落下,被一辆车撞出几米,翻滚落地。身下洇出一团热烫流动的鲜红血迹。
  因为变故来得太快,还在四处张望的作道直人只来得及目睹蝴蝶落地。汽车紧急刹车,行人们簇拥着上前围观。
  作道直人愣了足足十几秒。
  ——当红色盛开在白色大地。


第64章 终末4
  [松田警官敬启,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离开日本了。虽然知道你大概不会再挂念我,还是姑且啰嗦一句, 我很好。
  我打算四处转转,多去一些地方, 多看一些风景。
  如果有喜欢的景色,我会分享给你。
  有关于我的一切你都可以随意处理, 哪怕扔进垃圾桶我也不会怪你。]
  [松田警官,这是给你寄的第一封来自非洲的明信片。我跑了很多地方才找到这一张。这里的人都很热情。你认得明信片上那条河吗?]
  [背面是罗马假日中的真理之口。]
  [昨天的旅途中碰到一个很像毛利先生的大叔, 他抱着一只黑色的小猫。猫的眼睛有点像你。]
  [你还好吗?]
  [这是兔子国的长城。]
  [巴西的狂欢节。我用自己拍的照片做了一张明信片。]
  [随明信片附赠一本书, 讲的是主人公在异国他乡的心灵之旅, 或许你会喜欢。请帮我向搜查一课的同事们问好。]
  ……
  [一张从某偏远小国的村庄中寄出的明信片。这里很美, 某一天躺在窗边看日落时, 我忽然觉得就在这里度过余生也不错]
  [哪怕到了现在, 生命和世界于我而言依然没有任何意义。不过我开始习惯孤独与苍白。随信寄上一罐蜂蜜,当地的蜂蜜很甜。]
  [也许以后不会再向你寄明信片,松田警官, 希望你不再恨我。]
  [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写些什么, 我没有对情感的敏锐感触, 也无法用语言将感情具象,所以事先请求你原谅我语无伦次。]
  [我和那个叫萩的人大概很不一样吧。
  是不是吓了一跳?我居然会提起这个名字。三年前情人节的晚上, 你和阿莫路索遇见的时候,我其实就站在小巷中。所以听到你叫了这个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