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84)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那么还有一种可能性。
  波本可能没有抓到松田阵平,只是用某种方法让他暂时离开了房间。然后他拿着松田阵平的墨镜伪装出后者被抓走的假象。
  但是他确认过,那副墨镜的确是松田阵平的没错……松田警官那么宝贝他的墨镜,波本又是怎么拿到的呢?
  秋山奏有了一个猜想。虽然这个猜想有些匪夷所思,但这样一来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波本其实是公安卧底。
  是他向公安通风报信,汇报了阿莫路索的行动。不,从一开始就是他向阿莫路索提供了蓝橙酒的情报,并引导阿莫路索制定计划,前来暗杀蓝橙酒,所以这一切都是一场针对阿莫路索的阴谋。而蓝橙酒因为并不为公安信任,所以一直蒙在鼓里,傻乎乎当了那个钓阿莫路索的诱饵。
  至于松田阵平。
  可能是他出示公安证件后强行要求或者哄骗对方配合。松田警官作为一名普通警察自然要听从公安的指示。
  整个逻辑完全能说得通。
  那么他只要验证一下,就能知道自己的猜想是否正确。
  假如公安真的早就做好准备,围捕阿莫路索的话,那此刻在阿莫路索对蓝橙酒的包围圈外围应该有公安的人守着。
  波本知道阿莫路索的埋伏地点在哪里,完全能做到范围精确。
  秋山奏操纵几个还没回收的备用体伪装成去找许愿池的游客在树林里转了几圈,果然有公安打扮的人出现将他们劝离。
  波本真的是公安卧底。
  公安对蓝橙酒隐瞒了这件事,他们应该是计划等阿莫路索和蓝橙酒先自相残杀一波,再出来坐收渔翁之利。
  波本,你心机好深!
  居然连他这个资深演员都被他演了!
  可恶,好气啊!
  想马上掉头暴打他一顿!
  不,至少要打十顿才能消气!
  波本是公安卧底的话,那他根本不可能为了帮樱桃白兰地留住恋爱对象而针对蓝橙酒,所以他为什么要对蓝橙酒这么狠毒?
  蓝橙酒对他做了什么,要连人家裤衩子都骗走。
  啊,知道了,他果然是自己也喜欢松田警官吧!
  这个可恶的公安想以权谋私,公报私仇,借公事干掉蓝橙酒自己上位!
  你休想!
  如果不是波本不可能猜得到阿莫路索和蓝橙酒都是一个人的马甲,那么他可以说毫无破绽。
  这卧底做得可比莱伊和苏格兰专业多了。
  等等,这么说的话,波本和苏格兰岂不是同事?
  难怪苏格兰死掉的时候,波本那么伤心……看来他们真的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那么他之前顾虑黑方波本不愿意付出灵魂拯救苏格兰也就不存在了。
  眼看阿莫路索的埋伏地点就在前方,秋山奏收回思绪。现在不是想那些的时候,波本的账可以以后慢慢算。
  要先解决眼前的问题。
  既然知道公安在外围埋伏,而且时时关注着内部情况的话,他也可以顺势对自己的原剧本做出部分修改。
  这次依旧是由蓝橙酒杀死阿莫路索,不过过程可以演得艰难些,让公安看清楚松田警官对蓝橙酒有多重要,他可以为了他做到什么程度。让他们确定只要松田警官好好的,蓝橙酒就依然可以被控制。
  这样他们才不会在拿下阿莫路索后再次卸磨杀驴,而是会继续榨干蓝橙酒的价值。
  波本是其中唯一不太可控的因素,他对蓝橙酒恶意太大。让秋山奏感觉是会趁乱捅死他的程度。
  不过问题不大,风险可控。
  接下来的一切都在按照秋山奏的剧本进行,蓝橙酒识破阿莫路索的埋伏,双方发生短暂的枪.战,蓝橙酒质问阿莫路索将松田阵平带去了哪里,阿莫路索顾左右而言他,嘲讽度拉满。
  两人不约而同选择肉搏,如同三年前那个晚上一般,再度上演了一场超级赛亚人大战,看得隐在暗处的公安以及被阿莫路索带来的外围人员目瞪口呆,完全插不进手。
  最终,身体状况过差的蓝橙酒处于下风,被阿莫路索一下踹出去,后背重重地砸到树干上,吐出一大口血。
  白衣青年像失去了内核的娃娃一样破破烂烂地掉在雪地上,鲜红的血迹从唇角滑落,口中却依然沙哑而低沉地说着:“……把他还给我。”
  另一边的阿莫路索轻轻一笑,嗓音愉悦,“从刚才开始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到此为止了,蓝橙酒。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可以亲手把你送进地狱——”
  剧本已经到了尾声。
  接下来就是阿莫路索靠近,为了嘲讽蓝橙酒而放松警惕,被蓝橙酒反杀的时刻。
  秋山奏暗暗做好准备,肌肉绷紧。
  九生春树此时侧躺在雪地上,黑发蜿蜒在身后,身前的雪地上洒落着点点滴滴的红色血渍。
  他微微仰着脸,看向逐渐向他逼近的阿莫路索。
  然后一发子.弹破空而来,打中了阿莫路索持枪的右手臂。
  秋山奏愣了下。
  紧接着,更加密集的子.弹射.来,阿莫路索立刻藏进树干后,将它当作掩体。
  是公安忍不住出手了?
  不。
  秋山奏看见了。
  不是公安。
  是松田阵平。
  他穿的那身黑几乎要和周遭的黑暗都融为一体了,可那双眼睛却依旧明亮得像两颗坠落的星辰。
  星辰的光照进九生春树的眼底。
  他看见他用口型说——
  “在那里等着我。”


第60章 在寺庙跨年5
  枪.声震碎了这个本该宁静的夜晚。
  组织成员在短暂地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后迅速展开反击。
  密密麻麻的子.弹像一张大网似的朝松田阵平的方向罩去。
  松田阵平配置的手.枪是日本警方的基本款, 一共才十几发子.弹。他没有带替换弹匣,在这样密集的攻势下应对得十分艰难。而且他还要分神保护受伤的九生春树。
  秋山奏顾不得装虚弱,当场展示了一把什么叫医学奇迹。
  黑发男人从雪地里爬起, 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被他做来有一种惊人的, 仿佛羸弱无比,却暗藏杀机的美感。
  灰色眼睛反射着白雪的冷光。
  他给枪上.膛,一颗颗子.弹破空而去,弹无虚发, 每一颗都打在目标的手臂或大腿上。
  这些人都是组织的外围成员, 说不上多么无恶不作。
  除非必要,秋山奏并不想伤其性命。
  但他绝不会看着这些人伤害松田阵平。
  “你在干什么!”
  视野忽然旋转, 松田阵平那双含着愠怒的双眼取代了那片墨黑冰冷的夜色。
  他被对方拉着抵在树干上。粗大的树木遮蔽了身形。
  枪.声暂时止歇。山里的冷风依然呼啸着盘旋在树梢上。
  “……我在反击啊。”秋山奏茫然地说, 不明白松田阵平忽然是怎么了。
  卷发警官咬着牙骂道:“哪有你那样反击的,我不是让你好好等着我吗?”
  枪.战里无论哪一方都是在掩体后寻找机会发起攻击的, 哪有他这样的, 站在那里不躲不避, 仿佛只要攻击成功,自己就此死掉也无所谓。
  他是真的没想过活下去。
  他对未来没有任何期望。
  越是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 松田阵平就越是愤怒。
  “……我怕他们伤到你。”
  灰色眼睛小心地眨了眨。
  松田阵平顿时泄气。
  那些磅礴的、纷杂的、涌动着的,被压缩进一颗心脏里。
  他没好气地再次骂道:“你是笨蛋吗?一个墨镜就能把你骗走!”
  那时候他回到卧房,在门口碰见好友降谷零。两人刚刚因为九生春树的事情不欢而散,松田阵平便没给对方什么好脸色。
  降谷零很无奈, 没再就九生春树的事说什么, 只是请他到后院的一个房间等一会儿,他有非常重要的事要说。
  松田阵平虽然还在因为刚刚的事生气, 但他知道好友如今应该是在执行什么秘密任务, 如果零需要帮忙的话, 哪怕让他拼上性命他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