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35)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琴酒推测:“这不是巧合,一定是有人不想让雪莉登车,是蓝橙酒。他也在找她,而且他知道我们在这条铁蛇的腹中设下了陷阱。但他这么做恰好说明雪莉确实会登上这辆车。她肯定在乘客中,现在没法离开,把她找出来。基安蒂就在那附近待命,找到后通知她直接狙击。”
  波本忽然说道:“不用了,我找到她了。”
  戴着鸭舌帽的女人尽管把帽檐压得很低,颊侧却还是泄下缕缕茶色卷发,她抬了下脑袋,一双湖碧色的眼睛仿佛一潭宁静湖水落满阳光。
  她忽然转身,朝拐角后跑去。
  金发青年也压下帽檐追了上去。
  听话的樱桃白兰地像个小尾巴似的缀在他身后。
  贝尔摩德的脸上的震惊压都压不住。
  怎么会?那个女人不是?
  等等,那又是什么——
  在警方的管控下,乘客都集中在一楼大厅,转过一个拐角是一处走廊,通向消防通道和洗手间,没有其他人。
  女人在走廊里停下,转过身面对追上来的波本。
  波本笑了下,“不逃了吗?”
  “初次见面,波本,这是我的代号。”
  金发青年微微抬起下巴,帽檐下的脸笼罩着可怖的阴影。仿佛一头张开獠牙的野兽,步步朝猎物逼近。
  樱桃白兰地忽地从他肩膀上探出一颗脑袋,语调温润柔和又轻快,他学着波本介绍道:“我!我!樱桃白兰地,我的代号,你可以叫我樱桃哦~”
  波本:“……”
  好好的恐怖气氛都给你整没了。
  他无奈地说:“乖,在旁边等着。”
  “哦。”樱桃白兰地乖乖地缩到一旁等着。
  外面守着警察,不方便用枪,波本决定先用武力把雪莉压制住。
  两分钟后他被打脸了。
  不是说雪莉是研究人员吗!
  这个超级赛亚人是谁?
  他偏过脑袋避开女人的拳头。她的表情十分冷淡,波本想到一个奇怪的形容——省电模式。
  她似乎把所有的力气都放在了拳脚上,于是懒得管理表情,才露出了这种仿佛机器人一般的模样。
  她的拳头挪开时,波本注意到墙上已经出现了裂纹。
  她的下一波攻击到来时,波本被樱桃拽住往后一拉,后者借力飞踢一脚,正踹在女人胸口,她后退了两步,唇角溢出血迹。
  “波本,你没事吧?”樱桃回头看了他一眼,深红的眼睛仿佛在滴血。
  波本摸了下自己的后腰,那里刚刚被打到了,可能已经青了一片。
  他摇摇头,“别杀她,废掉行动力。”
  “好。”
  女人擦掉唇角血迹,再度攻上来。樱桃用一连串的飞踢逼退她的进攻。单就力气来说,二者相比,还是樱桃更胜一筹。
  眼看鸭舌帽女人逐渐处于劣势,被逼得只能守不能攻,步步后退。一旁的防火门忽然大开,一柄消防斧飞出来。
  “小心!”波本嗓音提了起来。
  樱桃连忙后退避让,消防斧擦着他身前飞过,深深地插进墙壁中。
  鸭舌帽女人把消防斧抽出拿在手中,从防火门后又走出两个茶发女人。三人衣着各不相同,面貌却一模一样。都是茶发碧眼。
  樱桃的目光在她们中转了转,感慨道:“哇哦,波本你快看,好多雪莉欸。克隆技术已经这么厉害了吗?”
  这么紧张的气氛下波本依然被他整无语了,他扶了扶额,“……这是易容,这些人很可能都不是雪莉。”
  没给他们再交流的机会,三个女人同时攻上来。一个绊住了想上来帮忙的波本,另外两个围攻樱桃白兰地。
  这两个人手里一个拿着消防斧,一个手里拿着匕首。樱桃手中没有冷兵器,腰上倒是挂着把枪。但是这里空间狭小,不适合用枪,枪.声还可能引来外面的警察。
  二对一的情况下,樱桃白兰地应对起来有些吃力。
  波本这边,两人都没有冷兵器,暂时处于你来我往的状态。波本勉强还能分出心神关注樱桃那边。
  一会儿的功夫,他身上已经多了几道划伤,好在不算严重。樱桃白兰地执行任务时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和他说话的柔软语调完全相反,他的动作又快又狠,踢出去的腿,仿佛不是腿,而是闪着寒芒的利刃。
  他很快抓住了敌人攻击中的破绽,一条腿抬高,攻击携着千钧之势压下,马上要落到敌人的太阳穴。这一下踢下去,对方必死无疑。
  攻击落到一半他忽然顿住,强行更改了攻击路线。
  战斗时一丝一毫的破绽都可能成为关键。
  这一瞬的迟疑,消防斧从他腹部划过,紧接着匕首插进他肩膀,再拔出。
  他穿着黑色的衣服,血涌出来也辨不分明,可是水泥地板很快湿了血红的一片。
  他重新起身,手指轻轻按了按腹部翻卷出的血肉。他慢慢歪了下脑袋,面无表情地继续开始攻击。
  波本愣了下,再顾不得许多,他掏出手.枪先对自己这边敌人的手臂开了一.枪,然后迅速转到樱桃白兰地那边又是一.枪。
  两声枪.响,第二枪没有打中。但是成功让三人停止攻击。
  枪声很可能会引来警察,三人没有恋战,迅速从消防通道口撤退,整个过程,她们一句话都没说过。
  樱桃白兰地皱着眉问:“我要追上去还是留下保护波本?”他好像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腹部还在滴滴答答地往地上掉血,那道伤口非常深,甚至隐约能看见内脏了。
  但是也能看出它在自动缓慢愈合。
  波本声音颤抖,“我们先撤退……你还好吗?能自己走吗?”
  他轻快地笑了下,“这只是小伤啦,明天就好了。”
  波本没说什么,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樱桃身上,“你不是不喜欢被人看见吗?”
  樱桃把衣服拢紧了,乖乖点头,“嗯。”
  两人避开警察回到车上。樱桃白兰地坐在车后座。
  波本拨通了琴酒的电话,跟他说明了这边的情况以及易容雪莉出现的事,“不确定贝尔摩德那边如何,但是樱桃白兰地受伤了,我们这边必须暂且撤退。”
  说完,他挂了电话。
  后视镜里,褐发男人正安静地坐着,像个不会说话的瓷娃娃。
  波本不喜欢看见他这样没有生气的样子,“……你刚刚为什么忽然停下了攻击?”
  男人眼睛动了动,小声说:“……因为波本不是说不要杀她吗?我做错了吗?”
  波本用力捏紧方向盘,咬牙,“你是笨蛋吗?”
  樱桃小心翼翼地眨眨眼,“对、对不起,你不要生气了,波本……”
  这家伙真是彻头彻尾的笨蛋!
  为什么要这么听他的话?
  波本吐出一口气,从后视镜里看到樱桃小心试探的眼神,只能安抚他,“我没生气,你别害怕。”
  樱桃似乎是放心了,“那我们要去哪里?”
  “先回我家。”
  “欸?”樱桃奇怪地问:“但是波本不是不喜欢我在你家吗?”
  波本愣了下,上次樱桃白兰地在他家住的时候,他对这个人没什么好感,还以为这家伙感受不到的。
  没想到意外的敏锐。
  他解释道:“你今天受了伤,回你工作的那家恐怕不方便。我没有不喜欢你来,上次是因为太过突然,没准备好。”
  “嗯嗯。”樱桃白兰地很快接受了这个理由。
  回到家,波本拿出医药箱,“躺下,我给你上点药。”
  樱桃露出奇怪的表情,“我的伤不用上药明天也会好的。”
  波本不为所动,冷着脸说:“听话,躺下。”
  樱桃呆了呆,“哦——”
  他在沙发上躺下,波本把他身上和伤口血迹黏在一起的衣服撕开。他腹部的伤口正在慢慢长好,血肉仿佛倒带般恢复原状。而别的地方还横亘着远比这道伤口更为可怖的伤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