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64)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莱伊点点头表示明白,“什么时候开始计划?”
  “还有半个月就是情人节了,就定在那天吧,那可是个好日子。”
  杯子里的酒喝了一半,莱伊起身打算告辞,被阿莫路索叫住。
  莱伊疑惑地看着他。
  阿莫路索:“你知道我们现在要演我对你强取豪夺吧?”
  莱伊沉默。
  阿莫路索看了看时间,“这才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不行。”
  莱伊:“……”
  “那我什么时候走?”
  阿莫路索摸了摸下巴,“起码得三天三夜吧?我叫人给你送饭进来,到时候你就躺在床上装得柔弱一点,有气无力一点,知道吗?我专门打听了一下哪些人爱八卦,还把他们调来了别墅。”
  他一本正经地说:“别看这些人表面上训练有素,背地里非常能说——琴酒和贝尔摩德的事我都是从他们那里听来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演,”他微笑,“如果你演不出来的话,我就只能假戏真做了。我最讨厌别人破坏我的计划,知道吗?”
  莱伊面无表情。
  “这两天没事的时候我陪你在这里打打架,就当日常锻炼了。身上的淤青在被别人看到以前先别用伤药化开。”
  “啊对了,差点忘记最重要的事,”阿莫路索笑盈盈地拿出一把小刀,“走之前记得在大腿处划两道,造成那种不太能走得了路的效果。这很重要。”
  秋山奏再次感到遗憾,没有拿相机拍下莱伊当时的表情。


第45章 情人节1
  “那个墨镜上到底有什么, 你要一天到晚拿着看?”雪莉整理好最后一部分实验报告,看向一旁沙发上半躺着的蓝橙酒。
  他的长发散落,和服领子微敞, 锁骨消失在衣领下方, 长腿随意曲着, 手指间勾着一副墨镜来回转。
  两人对上视线。
  “没什么。”他把墨镜收起来,“今天的实验结束了?”
  “嗯,姐姐约我晚上一起吃饭, 所以今天早点结束了。”
  上次恐吓了她一下后,蓝橙酒又恢复了原状。每天按时出现在研究所, 冷了提醒她加衣,下雨了提醒她带伞, 有时候还会带着便当叫她按时吃饭,关怀无微不至。
  说着让她不要在组织里寻找温情这种话,这人的行为却完全是另一种模式。
  连琴酒看了都不得不再次怀疑他是不是对雪莉图谋不轨。
  蓝橙酒从不怕琴酒,琴酒一露出那种表情,他就会冷飕飕地往外吐冷箭,“心理太肮脏了,都说了雪莉还是未成年。硬要说的话, 我只是把她当成可爱的妹妹。”
  雪莉是相信这句话的。
  她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蓝橙酒的时候, 对方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不经意间泄露出的真实。
  雪莉猜测蓝橙酒或许也曾有过一个妹妹。
  他对她大概就像姐姐对她一样好。
  所以哪怕在了解到更多关于蓝橙酒的事迹,知道他是个不亚于琴酒的狠人之后,雪莉也无法对他生出太多的恶感或是害怕的情绪。
  而且对方经常待在研究所的行为也是一种保护。他出现在这里的时候, 琴酒来的次数明显少了。
  这让雪莉的心理压力减少了许多,有种真的在被哥哥保护的感觉。
  如果让雪莉给蓝橙酒一个评价的话, 她会说这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虽然他的温柔大概只会给予特定的人。
  而她很幸运, 处在此列。
  对蓝橙酒的信任增加后,雪莉偶尔会提起姐姐的事。她的姐姐宫野明美有一位名叫诸星大的男友,他经由雪莉介绍加入组织,并获得了莱伊这个代号。
  因为姐姐的这层关系,雪莉和莱伊也能算得上说得上话的好友,莱伊之前也时常会来研究所探望雪莉。不过最近这段时间都没再见他出现过。
  究其原因,大概一是因为蓝橙酒时常出现在研究所,而两个人关系并不好;二来,则是因为最近组织里流传甚广的那个八卦。
  姐姐宫野明美也正是听说了这个八卦,才会急着找雪莉打听消息。
  不过连姐姐一个基层人员都能听说的八卦,足以说明它在组织里的传播范围之广,雪莉在实验间隙都能听到自己手下的研究员在悄悄谈论这件事。
  大概是因为八卦牵涉的两个主角太匪夷所思,哪怕大家都知道打听这些大人物的事容易惹祸上身,依然堵不住悠悠众口。
  毕竟谁都想不到那个传闻中和琴酒一样恐怖的莱伊居然和组织的三把手阿莫路索是那种关系。
  最初听到这则传闻时,雪莉只觉得荒谬。她是了解莱伊的,那个男人非常骄傲,他不可能屈居人下,也不会背叛姐姐。
  只是茶水间里聊八卦的两位研究人员信誓旦旦。
  一个说:“我一个朋友妈妈的邻居家姐姐的儿子在阿莫路索大人的新别墅里做厨师,他听那里的女佣说两个人搞了五天五夜,莱伊离开的时候是被人一路抱出去的。”
  另一个人更加振振有词,“其实很久之前我就感觉到不对劲了,那个莱伊不是经常会来拜访雪莉大人吗?上一次来的时候我就感觉他走路的姿势不太对。看他那么冷酷,我还以为他是1呢——”
  “这你就不知道了,谁让对方是那位阿莫路索大人呢,阿莫路索大人可是有名的情场高手,听说他以前交往的人里还有男女明星。那种大人物,当然不能做下面那个了。”
  雪莉清了清嗓子,两个人吓得赶忙噤声,小心地退出茶水间。
  后来传闻又有了新变化。据说莱伊和阿莫路索保持这种关系并非出于自愿,而是被对方强迫。只是对方是那个阿莫路索,莱伊没办法反抗。
  组织里当然也没有人会去专门管这种事。
  有一次雪莉还听到琴酒似乎是在和阿莫路索通电话,“有一个任务需要用一下莱伊,这两天别弄得他下不来床……”
  雪莉试图亲自向莱伊确认这件事的真伪,对方只说让她不要在意这些传闻,一切很快就会结束。
  雪莉觉得事情不太对劲儿,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姐姐。
  她叹了口气,蓝橙酒问她怎么了,雪莉就问他知不知道这回事,“莱伊和阿莫路索真的……”
  “这样不是挺好吗?”蓝橙酒安慰她,“你一直担心你姐姐在组织的事务中牵扯太深,可她如果和莱伊保持男女朋友的关系,就一定会越来越多地被组织注意到。不如趁着这个机会一刀两断。”
  “而且和阿莫路索作对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那个人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和贝尔摩德一个类型,他这时候正对莱伊有新鲜感,最好还是别惹他不爽。”
  雪莉忧心忡忡地点点头。
  蓝橙酒从怀里掏出一枚发卡给她别到头发上,“昨天在珠宝店看到的,觉得很适合你就买下了,晚上美美地去和姐姐散散心。”
  发卡上祖母绿的宝石特别衬雪莉的眼睛。
  “别担心这些了,不会有事的。”
  雪莉抬头看着男人的眼睛,他的目光平稳而沉静,抚平了她心中的慌乱。
  既然蓝橙酒说没事,那就肯定没事。
  她放下心。
  然后面前的黑发男人忽然又变了个神色,凝重到让她忍不住后退了一步,“……怎么了?”
  能让蓝橙酒露出这种神色,难道是琴酒那边又有什么新的任务?还是说莱伊终于受不了屈辱杀掉阿莫路索叛逃了?不,也可能是被阿莫路索反杀了……或许阿莫路索还会迁怒姐姐……
  “我是想问问你,一般来说,情人节情侣们都会送些什么礼物?”蓝橙酒比划道,“哦,是给男性的。”
  雪莉:……啊?
  ……
  2月14日这天,没有炸弹.犯搞事,松田阵平很早就下班了。爆.处班的同事约他一起去居酒屋喝一杯,松田阵平答应下来。
  街道到处张灯结彩,店家把写着“打折”字样的贴纸贴得满橱窗都是,松田阵平听同事们的议论才知道原来今天是情人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