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2)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即将进入酒店的时候,安室透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调说:“阵平,离他远一点。”
  ……
  秋山奏决定把计划提前,不再等晚上,现在就对鼹鼠展开行动。
  原因是他在路过酒店餐厅时恰好和鼹鼠擦肩而过。对方当时正一只手提着餐盒,另一只手把钱放回口袋,似乎是准备把饭拿回房间吃。
  两人对视了一眼,对方把他当成普通住客,收回了目光。
  然而猎物毕竟已经被惊动,等他反应过来再去杀就难了,作为猎人,此时就该果断出击。
  鼹鼠这个人别的本事没有,只是很会做炸.弹。也因此他为人非常谨慎敏感,一点风吹草动就能惊到他。
  如果贸然跟上说不定会被对方察觉,秋山奏藏进消防安全楼梯里对着查来的资料,用【游戏中的捏脸机】捏了张酒店老板家公子——一个叫正田直人的男人的脸。
  这玩意儿虽然容易出故障,不过比易容方便得多,而且脸是真的,撕不下来,不用担心露馅。
  秋山奏自信满满地推开消防门——
  迎头撞上来自家酒店度假,准备出门约会美女的正田直人。
  秋山奏:“……”
  小失误,小失误。
  正田直人满脑袋问号地看着眼前这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嘀嘀咕咕道:“我、我爸什么时候让人在这儿装了面镜子?……万一撞到人多不好……”
  秋山奏闻了闻对方身上的酒气,果断一个手刀劈下去。
  他把正田直人拖进一般没什么人进去的杂物间,要离开时想到对方毕竟是突然遭了无妄之灾,虽然他现在什么也听不到,但他樱桃可是组织的文明先锋,代表了组织最高的道德水准,总得说点什么表示一下。
  于是黑衣青年郑重其事地对着地上昏迷不醒的正田直人鞠了一躬。
  “节哀顺变。”
  他在怀里摸出一朵刚刚随手折的鸢尾,贴心地放在了正田直人胸口。


第10章 危险的度假酒店1
  秋山奏顶着正田直人的脸出现在酒店前台,他以会客为由让前台帮他查看一下松村明住在哪个房间。这样做不合规矩,但谁叫他现在是老板家公子,未来的酒店主人。
  前台工作人员不疑有他,马上为他调取了顾客信息。
  [顾客:松村明房间号:4165 豪华大床房 53㎡有窗含早餐]
  得到想要的信息,秋山奏又拿了张万能房卡,离开了前台。他也不用担心之后露馅,没有人会再去问一遍正田直人他今天有没有到前台的。
  秋山奏在消防楼梯里换回樱桃一号马甲的样貌——已经捏好的脸储存在捏脸机中,更换得非常快。为了避开监控,他没有走电梯,从楼梯上了4楼。
  他套上酒店工作人员的外套,站在4165房门口,轻轻敲了敲门。
  “您好,客房服务。”
  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
  有些奇怪,鼹鼠此时应该在房里吃饭才对,怎么会一点动静都没有?
  秋山奏用万能房卡刷开门,压低声音悄悄拉开一道门缝。屋里窗帘拉着,没开灯,非常暗。一股暖气扑上脸庞,里面似乎开着空调。
  他对寒冷的感知远不如常人,但相对的,对热气却很敏感。
  与此同时,他的听力和视力也比正常人好上许多。
  屋里藏着一个人,那人的呼吸压得非常低,一呼一吸都放得很长,心跳声也十分轻微——是受过专门训练,能够控制呼吸心跳的人。
  不是鼹鼠。
  那家伙还没这个本事。
  黑衣青年保持着拉开一道门缝的姿势顿了会儿。
  他在判断对方的方位。
  豪华大床房的房型是规整的长方形,门开在较长的一条边的边缘三分之一处,进门左手边是浴室,往里是床铺,右手边是一个小客厅。
  那人应该在小客厅里贴墙站着准备埋伏他。
  确定好位置,秋山奏活动了下手腕肩膀,拉开门冲进去直接就是一记飞踢勾拳加扭脖子。
  组织的体力提升药剂不知道对他来说有没有用,但在研究所训练的时候,他是干出过一拳把石头砸出缝隙这种事的。
  虽然理智告诉他一个正常人类应该做不到这样,不过反正这个世界似乎也不怎么科学。
  等秋山奏看见屋里人的金发黑皮时,他想收回踢出去的腿已经来不及了。
  糟糕,不会把自己的至尊vip客户打死吧——
  好在虽然是个情报人员,波本却没秋山奏想的那么柔弱,他不仅避开了飞踢,还试图反击。
  金发男人袖子半卷,发力时小臂肌肉紧绷,秋山奏光从肌肉状态就能判断出对方用了全力。
  屋里太黑了,对方看不清他的样子,也许是把他当成了敌人。
  秋山奏不想跟波本动手,但现在对方明显上了头,很可能听不进他说话。秋山奏决定采取最简单粗暴的策略。
  黑衣青年眼眸微动,他一脚踢在墙壁上,借力腾空跃起,踢开波本格挡的手臂,后者在令人惊异的力度下连退几步。黑衣青年紧跟着侧肘打在他背部,将他手腕翻转,压在墙面上。
  “是我,波本。”青年的呼吸和声音都浅浅的,“我是樱桃。”
  安室透的身体被紧压在墙面上,他动了动颈部,看到秋山奏血色的瞳孔。两人对上目光后,黑衣青年笑了下,他松开手,轻声说:“不好意思,没弄疼你吧?”
  安室透其实在秋山奏进门后就认出他了。但他没有收手,因为他想试试樱桃白兰地的身手到底有多好。
  事实上比他想的还要棘手。
  “你怎么在这里?”两人同时压低声音问道。
  “我刚刚在酒店看到了鼹鼠,他打包了晚饭要回房吃,所以我才跟上来看看情况。”秋山奏摸摸鼻子,“本来觉得这个小角色我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不过看样子他刚才认出了我,把人惊跑了。”
  “我也是查到鼹鼠在这里住,才想先来探探情况。不过我来的时候这里已经没人了。”
  安室透借助公安的力量调查到了鼹鼠的行踪,原本打算赶在组织之前把人带走的,没想到秋山奏也找到了这里。
  如果再隐瞒恐怕会被他怀疑。
  “你看这里。”
  房间小客厅的桌子上摆着一个上了锁的手提箱。
  “什么?”秋山奏凝神一听,从手提箱里传来轻微的有规律的响动,“炸.弹?”
  他挑了下眉毛,“看来这是鼹鼠给我们留的临别赠礼了。他可真好客。”
  离得这么远也能听出是炸.弹吗?安室透心里一惊。
  “我推测这里面放着水银炸.弹,恐怕有一点摇晃都会使它引.爆。”安室透看着在手提箱旁蹲下的秋山奏,“你有什么办法吗?”
  秋山奏摇摇头。
  “你不是很喜欢玩炸.弹吗?”
  “装炸.弹和拆炸.弹怎么一样?”秋山奏不满地抱起手臂,“我还喜欢吃,不是也不会做饭嘛——哦,对了,现在会了。”
  安室透也没指望他能拆.弹。他也蹲下来,小心地观察着手提箱的大小结构,“这家酒店每个房间的柜子里应该都有工具箱,把工具箱拿给我。”
  秋山奏听话地翻出工具箱。
  “你还会拆.弹?”
  “之前学过一点。”安室透不想多说。
  “波本好厉害啊!”秋山奏用佩服的语气感叹道。
  波本真的好强哦,好像没有他不会的东西。
  安室透准备打开手提箱的时候,秋山奏制止了他,“等一下。”
  安室透疑惑地看着他,不知道他又想干什么。
  秋山奏从自己脑袋上薅下三根头发捏在手里,然后跪坐在地上,喃喃自语振振有词。
  “大慈大悲的八个蛋菩萨!请你千万不要爆.炸。我已经诚心诚意求你了,如果你还是要爆.炸,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安室透面无表情地等着这位信徒虔诚的祈祷完,“看不出来你还信这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