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31)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但事实上他不会感到痛,也不会为此难受。
  黑泽阵的这番举动让他十分满意。
  这足以说明他的策略是正确的。
  只要继续下去,迟早有一天琴酒会决定下死手。
  现在,他要让哥哥认识到,凭他自己的力量是杀不死他的。
  银发青年拔出腹部的匕首扔下,鲜红的血迹爬满了雪白的手指,他抓住哥哥停留在他眼尾的手,轻笑,“哥哥,不抱着杀了我的决心的话,你不是我的对手。”
  他把哥哥的手放到自己脸颊上蹭了蹭。
  “很不错的反击。那哥哥也准备好了吗?”
  “被我永远关起来,和我永远在一起。”
  秋山奏把黑泽阵抵在树干上。山林里除了他们,只有几声归鸟鸣叫,混着如血残阳步步落山。
  银发青年的小臂肌肉紧绷,秋山奏用上了全部的力气,黑泽阵甚至觉得自己有些缺氧。
  两手被弟弟扣在身后,腰上挂的伯.莱塔落在弟弟掌心,抵在他腹部。
  枪.筒冷冰冰的。
  黑泽阵垂下眼眸冷冷地看着秋山奏。
  这件事发生在秋山奏计划之外。但是他迅速想好了对策。
  其实想想,把琴酒关起来也挺有趣的。
  秋山奏并不希望琴酒继续为黑衣组织做事。一是他看不上黑衣组织的作风,二是他很明白黑泽阵不过同样是黑衣组织养的一条狗。组织如果真的在意他,不会事到如今还在用他做药物实验。
  这些天,秋山奏也不是只顾着黏哥哥,给他找事了。
  他同样还利用时间潜入组织的研究所,盗取了组织对琴酒身体的研究报告。
  报告的结论处明明白白地写着:
  [实验体56号在药物作用下当前状况良好,各项指标正常;但细胞反应过于活跃,疑似药物透支身体,衰竭期何时到来未明]
  [考虑到56号是行动组重要战力,建议继续加大剂量,维持身体状况]
  琴酒知道这件事吗?
  他知道自己正被组织计划着榨干最后一点血,然后随手扔给死亡吗?
  当然,他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
  组织盘算着他的身体价值,他则盘算着从他身上带走一部分灵魂。
  这么想来,他几乎有些可怜琴酒。
  秋山奏命令“影子”名下的研究所努力为黑泽阵的身体寻找一个解决方案。最终能做到什么程度他也不能肯定,他只能尽力而为。
  琴酒的身体就像一座外表看上去很漂亮的城堡,而其内里早就腐朽不堪。
  这个时候把他关起来,强制脱离组织也是好事。
  在哥哥把他杀死之前,除了自由,他什么都能为他奉上。
  就算作一种补偿。
  黑泽阵没办法挣脱弟弟的手,但他的表情依然冷静。
  “你没有被麻醉?”
  秋山奏把自己的脖颈凑到黑泽阵唇边,“哥哥要不要尝一口,看看我的血……有没有麻醉的味道?”
  他像只猫一样蹭了蹭哥哥的下巴。
  琴酒意识到他今天是不可能把弟弟带走了,但他同样也不打算被弟弟带走。
  银发青年睁着水雾朦胧的绿眼睛向他撒娇,抵着他腹部的伯.莱塔却一点没挪开。
  “哥哥,你乖一点好不好?”
  “哥哥,你乖乖呆在我身边,组织那边的事,我会全部帮你处理好的。”
  “哥哥~”
  他嗓音有多软和,腹部的枪就有多硬。
  琴酒淡淡地说:“如果太阳下山后我还没回去,伏特加会把炸.弹引.爆。”他慢慢掀开眼皮,凝望着近在咫尺的绿眼睛。
  因为白化病,仔细去看的话,能发现这双眼还泛着淡淡的粉,这让他的瞳孔更加清透。
  “你应该把自己的产业藏得再深一些。”
  两人的呼吸静静地交缠。
  “还有你的研究所。”
  “瞬。”
  自家产业会暴露秋山奏倒是能理解,他取名为GIN的时候就没打算隐藏。至于研究所……大概是上次去研究所送哥哥的研究报告时被发现了。
  要知道,琴酒也是装发讯器的一把好手。
  秋山奏失笑,“你知道那家研究所在做什么研究吗?”
  “不管是什么研究,那是你的心血。不想它化成飞灰的话就放开我。”
  琴酒一点也不介意把那些东西和里面的人通通炸.成灰,他觉得只要失去这些东西,弟弟就会再度变回他熟悉的样子。
  琴酒很讨厌出现他无法掌控的事物。
  尤其是在弟弟身上。
  不得不说琴酒挑的这个威胁点恰好戳中了秋山奏。他倒不在意心不心血什么的,他能创办一个“影子”,就能创办第二个第三个。
  秋山奏考虑的是人命。
  他毫不怀疑琴酒威胁的真实性。
  这个男人不屑于说假话,他既然这么说,就一定能做到。
  看来今天不是一个好时机。
  秋山奏马上决定暂且先退一步。
  他并没有因为威胁而生气。坦白说,这个时候掳走琴酒,黑衣组织的反应让人不确定。
  而“影子”暂时还没办法和组织正面冲突。
  这件事需要更长远的谋划。
  也许他需要一些盟友,秋山奏心想。
  他松开哥哥的手,将伯.莱塔重新挂回黑泽阵腰间。
  “哥哥,今天是你赢了。”
  “原谅我,我只是……太爱你了。哥哥,我不会是你的敌人。”秋山奏朝远处的夕阳看去,鸡蛋似的太阳已被群山吞了一大口。
  “马上就要天黑了,哥哥你走吧。”
  琴酒却顿了顿,“……你的伤……”
  他后知后觉地有些后悔,瞬哪里受过这么重的伤?
  但他并不想被看出来,所以表情仍旧非常冷淡。
  “……不用在意,我不疼。”银发青年安慰似的说,他一和哥哥说话就会用上撒娇般的语调。
  明明说的是不疼,黑泽阵却觉得他大概很难受。
  他冷冷地说:“疼就说,不用忍着。”
  秋山奏笑了下,“那就疼吧。”
  他按住腹部的伤,像是故意要搅疼它,“疼的话,我就能感受到哥哥受伤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了。哥哥应该更疼吧。”
  “……我送你去医院。”
  银发青年避开了哥哥朝他扶来的手,“哥哥还是快点走吧,不然我可能会反悔。我会抛弃一切,拉着哥哥一起死哦。”
  他笑着,“我可没有认输。”
  黑泽阵沉沉地看了他一眼,转身消失在山林深处。
  目送他远去的银发青年小声嘀咕:“还真走啊,哥哥真无情。”
  经过这一波和琴酒的博弈,秋山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他再度扩充了“影子”人手,加强公司、据点以及研究所的安防工作,绝不能再出现这种炸.弹被安到家门口了还不知道的情况。
  次屋晃得知公司竟然被装了炸.弹后万分自责,认为是自己没有做好工作。
  秋山奏没有怪他。
  “是我的哥哥太难搞了。”秋山奏一声长叹,“定位器和生命体征检测仪都被他毁了……”
  秋山奏决定不再依靠机器,转而依靠人力,他专门成立了一个行动组跟进黑泽阵每分每秒的行踪。每周做一次书面汇报,有特殊情况提前报告。
  秋山奏感叹:“还是要给哥哥一些自由喘.息的余地啊。”
  次屋晃暗暗点头。
  对嘛,按boss那种令人窒息的关爱方式,哥哥大人走一些极端完全可以理解的。真高兴boss认识到了这一点。
  “等他放松警惕我再一击必杀。”秋山奏很开心地笑着,“晃,你说我哥哥会更喜欢金手链还是银手链?”
  次屋晃:“……”
  你说的这个手链跟一般市面意义上说的应该不是同一种吧?
  已经确定了“窒息の爱”之计划的有效性,秋山奏就不急着继续推进度了。那次事件以后,他就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经营“影子”上,GIN成功和铃木财团达成合作,不日就将上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