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25)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他在月色下缓步而来,眼中只放得下他的哥哥。
  琴酒哑着嗓音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的一条手臂和一条腿都被子弹穿过,这会儿半跪在地上,垂下来的如瀑布般的银色长发也被染红了。
  黑泽瞬在他面前蹲下,慢慢凑近,伸出鼻尖嗅了嗅,脸上出现陶醉的神情,“血味、香味、还有烟味……好久没闻到你的味道了,哥哥。”
  琴酒的帽子掉在了地上,额前的银色流海因为汗水黏在鬓角,黑泽瞬在哥哥紧蹙的眉头和恼怒的眼神注视下,伸手将他的脏发拨拢到耳后,手指在他颈侧流连了一下。
  组织成员们大为震撼。
  “影子”这边也被boss的行动惊到了。次屋晃勉强从boss的变态神情中回神,轻咳了一声,提醒道:“boss,马上就会有警察来查看了,而且这些人都受伤了,您看——”
  黑泽瞬仿佛大梦初醒,“医疗设备都准备好了吗?”
  次屋晃:“您放心,都是最先进的。”
  他对哥哥像往常一样歪着脑袋一笑,“别怕,哥哥,你不会有事的。”
  然后他无视了琴酒的恼恨挣扎和气得停不下来的呛咳声,把人打横抱起,当着众人的面抱上了车。
  “雨子你带几个人留下清理现场。”
  一向沉默寡言的雨子点点头。
  从头到尾,他都没有理会剩下的组织成员。
  一个幸存下来的普通成员对同伴说:“我们之后不会被琴酒大人灭口的概率有多少?”
  同伴:“……”


第20章 哥,我的爱,满意吗?(修文)
  贝尔摩德第一时间把这件事上报给了Boss。
  来救他们的人,除了黑泽瞬,每个人都戴着面具。这样的行事风格不能不让他们联想到最近在日本崛起的组织“影子”。
  “影子”如今在道上是有名的情报中转站,黑衣组织自然也想与它交好。
  各方势力都在猜测“影子”的boss是什么人,谁也不会想到他竟是黑衣组织顶尖杀手琴酒的双生弟弟。
  Boss下令:“这件事不要声张,让琴酒和他搞好关系。”
  同样的命令也传到了琴酒的邮箱中。
  而他那时候正躺在黑泽瞬为他打造的专属医疗室。
  他多年未见的弟弟还是喜欢用熟悉的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只是身边还簇拥着一群严阵以待的白大褂。
  琴酒几乎是被绑在了诊疗台上。
  他的弟弟说:“我哥哥受了重伤,身体也不大好。你们要把我哥里里外外都检查个清清楚楚。”
  他强调道:“里里外外,明白吗?”
  一直跟在他旁边的,白衬衫黑马甲,侍者模样打扮的黑发男人微微颔首,“Boss,您放心,我会好好监督他们干活的。”
  银发青年轻快地挑了下眉梢。
  琴酒:“……”
  弟弟仿佛还是那个样子,又好像完全不同了。
  陌生又熟悉。
  这时候的琴酒还没摸清钮祜禄瞬的套路,还以为自己能讨价还价。
  他说:“只是小伤,子弹取出来就没事了……不用做检查。”
  如果黑泽瞬不是他弟弟的话,早在他尝试对他进行公主抱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当然,那时候琴酒是真的气得可以。如果不是身受重伤,说啥也要揍他一顿。
  自从六年前失踪后,琴酒用尽了方法寻找他,甚至不惜动用组织和黑.道的力量,但依旧一无所获。他一度以为他弟弟已经死了。
  瞬是那么脆弱。
  连阳光都能灼伤他。
  所以黑泽阵怎么也想不到两兄弟的再遇会是这种场景。
  他的弟弟笑着竖起一根手指,“要乖乖听话哦,哥哥。”
  然后他就被迫在治伤的同时来了个全套检查,他妈的连肛.肠都没放过。
  完事以后他弟弟拿着医生出的报告认真研读,那群医生毕恭毕敬地跟他解释他的身体报告,从牙齿健康说到头发光泽。
  从不关注牙齿问题的琴酒头一回知道原来自己长了颗智齿。
  黑泽瞬如临大敌,“那要赶紧把它拔掉吗?”
  医生露出不赞同的神色,“病人刚刚受了重伤,失血过多,不建议这个时候拔牙。再看看吧。”
  黑泽瞬深以为然,捏起下巴煞有介事,“是不是最近让哥哥多吃些红枣红豆一类的东西补补血比较好?”
  谁说他要拔牙了?
  病床上的琴酒脸色铁青,秋山奏好像没有看到似的,“哥哥,你好好休息,过两天我们就可以回日本了。”他的笑容雪白漂亮,“别妄想逃走哦。”
  当然,为了防止哥哥不好好听话,他做了一些物理和化学上小小的防备。
  次屋晃和几位白大褂跟着黑泽瞬离开诊疗室,亲卫队留在门口守着,屋里有雨子留守。
  借着备用体的眼睛,秋山奏能随时知道黑泽阵的动向。
  黑泽阵吃的药里有助眠的成分,换作一般人这会儿早就睡着了。琴酒当然不是一般人,他凭自身的意志力就能对抗药效。
  六年不见的弟弟突然出现,还成为了神秘势力的Boss,他表面上不为所动,内心所受的震撼其实一点也不小。
  他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事超脱掌控了。
  这么多年,他习惯了安排弟弟的人生。他的生命仿佛理所当然归他所有,他从不觉得那些囚.禁监视有什么错。弟弟是和他唯一血脉相连的共生体,像影子一般跟在他身后,他只是想把这颗脆弱的宝石严严实实地保护起来。
  黑泽瞬的离开让他难以理解。
  这种行径几乎相当于背叛,但黑泽阵不觉得弟弟会背叛他。
  这个世界任何人都可能背叛他,唯有黑泽瞬不会。
  他刚刚成为杀手那两年,出任务总是会搞得伤痕累累。他会在外面把伤口处理干净再回家。不过似乎没什么效果。
  银发少年总是能轻易看透他,然后眼泪汪汪地抱着他,“哥哥,你是不是又受伤了?”
  黑泽阵只能冷硬地说:“我没事,你别哭。”
  他在家的时候,弟弟总是会黏着他一起睡。他喜欢贴着他的胸口听他的心跳。两声交鸣的心跳在没有声息的夜晚仿佛空气里的声声钟鸣。
  黑泽瞬小声说:“要是有什么办法能永远听到哥哥的心跳声就好了……这样我就能随时知道哥哥好不好了。”
  黑泽阵并没把他的话放在心里。随着他在组织里越来越受倚重,他享受着杀戮和掌握他人命运的快感。弟弟依然在他心底的角落,所以为了弟弟的安危,他加强了对他的保护,把他转移到了封锁更严密的据点。
  黑泽瞬从来不反抗。
  他去看他的次数越来越少,有时候几个月才回去一次。
  弟弟长大了,但还是喜欢趴在他胸口听心跳声,还会闭眼跟着哼一些小曲子。
  脸上的笑容甜甜的。
  他那么乖巧听话,所以黑泽阵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突然消失。
  那就像是你走在阳光下,突然回头发现地上没了自己的影子一样荒谬。
  诊疗室里只剩下他和一个戴着面具,穿着黑色冲锋衣,身材高挑的女人。这女人看上去实力不弱,琴酒盯着她许久,她竟然纹丝未动,显然对身体的掌控能力高到了极点。
  他四肢无力,估计很难武力突破这里。
  琴酒只能放弃。左右他弟弟不会伤害他。
  但与此同时,他平静的外表下隐藏不住地浮起焦虑。有什么事在脱离他的掌控,而他对此无能为力。
  ……
  秋山奏换了个地方继续和医生们交流琴酒身体报告的事。
  这些医生都是他在日本用重金聘来的,这次特意抽调了几个随他一起前往日本。
  秋山奏想要知道组织给琴酒用的药物到底有没有副作用。他不相信这药是完全好的,不然一款能治疗白化病,还有其他各种类疾病的药物组织为什么不申请专利推广卖钱?
  他们不申请,难道是不想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