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21)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赤井秀一愣了下,“回去?”他想了想,“你是说回FBI?”
  迎着对方诧异的神色,樱桃奏点点头。
  空气里沉默了很久,赤井秀一盯着黑衣青年的眼睛,点了一支烟放进唇间,缓缓地,他吐出一口白雾,“我以为得到了自由以后你会跑得远远的。你不该回去……”
  哪怕自己也是FBI的一员,赤井秀一也实在不能说自己上司同事们所做的事和正义有关。
  樱桃奏歪了下脑袋,“你们不是也想知道人造兵器的秘密吗?我是自愿的,你不用担心我会再反抗……我会好好配合你们的实验。”
  隔着袅袅白雾,赤井秀一确信对方是露出了一个没有阴霾的笑容。
  身为王牌探员的赤井秀一其实在对方开口时就明白了他的打算,“你想救那个人?”
  那个人前段时间可是给FBI添了不少麻烦,直到组织以为樱桃白兰地死在了FBI手里才稍微消停一点。
  不,或者说是一种被彻底激怒的前兆。
  赤井秀一不能坐视FBI陷入被动,所以在察觉到组织在派人调查樱桃白兰地时,他稍微透了些消息出去。
  只是给某个公安警察找些麻烦罢了。
  以那个人的能力,虽然会吃点苦头,但不至于解决不了。
  然而赤井秀一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这件事会真的把已经逃走的樱桃白兰地再度引出来。
  对方的想法赤井秀一能理解。
  他要把波本曾散布的虚假消息变成半真半假。只要组织确信樱桃白兰地还活着在FBI手中,那么他们就会理所当然地认为波本只是中了计,被FBI骗了,误以为樱桃白兰地死了,才传回假消息。
  面前这个青年孑然一身,又实在算不上多聪明——你实在不能指望一个被当成工具养大的人能想出多么精妙的主意,所以他才提出这样一个以命换命的笨办法。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见他迟迟不发话,樱桃奏抱起手臂,皱了皱鼻子,凶狠地威胁:“我就告诉组织你的真实身份!哼,我可不是笨蛋,你不能暴露身份,对吧?还有那个报告说杀掉你的基尔,她肯定也是卧底。贝尔摩德有时候也很奇怪,说不定和你们早有勾结……还有琴酒,唔,他倒是不太像卧底,但他弟弟很可疑……”
  话说组织的卧底含量也太高了吧?
  说兴奋了的樱桃奏意犹未尽地止住话头,不满地撅起嘴,“你那个表情是怎么回事?我说的不对吗?”
  赤井秀一向后靠上沙发,长腿随意曲着。
  虽然对方后面胡说八道得有些离谱,偏偏还真被他抓住了部分真相。
  他叹了口气,“你想好了?一旦迈出这一步……就再也不能回头。”
  “我当然想好了。”樱桃奏毫不停顿地说:“我已经不会再害怕,不会再恐惧。”
  最终同意帮忙时,赤井秀一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骨子里也有着FBI的卑劣。他明知道面前的青年在走入地狱,非但没有阻拦,反而选择了推波助澜。
  对人造兵器的秘密,FBI确实也在垂涎着。
  樱桃奏再次平静地走入了深夜。
  本体会安排人把樱桃白兰地仍在FBI研究所中的消息透给组织,FBI以为他们赚了,殊不知人造兵器是不可复制的。而组织和FBI势必会在争斗中斗个两败俱伤。
  至于备用体樱桃白兰地。
  青年安静地躺在实验台上,他歪过脑袋对身旁准备为他做检查的研究员露出笑容。
  研究员在他的笑容里晃了下神。
  对方漂亮的红眼睛像是沾了玫瑰的色泽一笔一划涂出来的。
  “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什么?”
  研究员没有听清对方的话,但那个玫瑰般的青年已经闭上了眼,仿佛是睡着了一般。
  他愣了愣,又听见对方说:“如果你再碰到赤井先生,请替我转告他,如果他愿意,请他将来在我的墓前放一个魔方。”
  “可以吗?”他又睁了下眼,得到对方肯定的回复,才噙着笑再度闭上眼睛。
  ……
  仓库的大门忽然被打开时,长时间没有见到太阳的波本不自觉地闭了闭眼,缓解眼部的胀痛。
  伏特加上前给他解开手铐。
  手铐加黑暗,这是组织最基础的审讯手段。
  琴酒慢慢走进仓库,停在光线能抵达的边缘,掏出打火机点燃唇间的烟。他与缓解过来的波本对上视线,嗤笑了下,“被FBI耍得团团转啊。”
  波本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
  声音因为干涩而沙哑。
  琴酒因为心情不好,口气也格外不爽,“樱桃白兰地根本没有死,他还在FBI的研究所里,只是被FBI藏得很深。”说到这里,他略微停顿了下,观察着波本的表情。
  对方出现了短暂的瞳孔紧缩,那是极度震惊的表现。
  在黑暗里被关了好几天,琴酒不认为他还能演戏,所以这应该是真实反应,波本确实不清楚这回事。
  他吐出一口烟。
  “恭喜你,暂时洗清了嫌疑。”琴酒目光轻蔑地看着还在震惊中没有走出而显得神情恍惚的波本,“废物。”
  波本叫住了打算离开的琴酒,语气急迫,“既然樱桃还活着,我们是不是要马上把他夺回——”
  “夺回?”逆着光站的银发男人笑了下,语气平静到甚至有些百无聊赖,“没必要夺回了。”
  波本怔住,“为什么?”
  组织不是很在意人造兵器吗?
  “看来你还不知道啊,”琴酒看了他一眼,倒是不介意多说两句,“樱桃白兰地是组织唯一成功的人造兵器,但实际上他也是个残次品,必须要一个月服用一次组织研究所特供的某种药物。如果没有按时服药,最多三个月,他就会内脏尽数破裂而亡。”
  琴酒很少一口气说这么多话,已经有些不耐烦,“所以没必要夺回了。”
  “到了这个时候,他已经必死无疑。死人,没有任何价值。”


第91章 人造兵器27
  房门咔哒一声, 开了。
  床上的青年睁开眼睛揉了揉,迷迷糊糊地唔了声。赤井秀一出现在他的房间门口。
  “早上好!”樱桃奏对他笑了下,伸了个懒腰, 雪白的皮肤在病号服下若隐若现。
  门口的男人看了他一眼,“你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吗?”男人的嗓音平稳而舒缓, 混着逐渐靠近的脚步声。
  樱桃奏看到窗口一只蝉飞走了, 有一片碧绿的树叶落下。
  “身体状况?”等赤井秀一靠近,他才慢悠悠把目光落到对方身上, “你是说我快要死了吗?知道哦。”
  这次的FBI奇怪地非常人道化,樱桃奏感觉自己与其说是来做实验体, 倒不如说是来当病人的。
  研究员们实验一个还没做,倒是没少给他做身体检查。越检查这些人就脸色越黑,对着樱桃奏的神情从看路边突然冒出的大摇大摆的会走的黄金钻石,到现在变成看提上裤子不给钱还得倒贴的辣鸡嫖.客。
  樱桃奏啧啧称奇, 心想也许他们是觉得自己现在跟个破机器似的身体状况就算进行实验也只能得到一堆错误数据, 所以必须要先把他恢复到正常状态。
  那真是不好意思了, 你们在做梦。
  对这些研究员来说,现在仅剩的唯一出路就是等他死了对他就地解剖。没准儿还真能搞出点成果。
  比如研制出僵尸药水, 一力推动世界进入生化危机片场。
  樱桃奏看了看赤井秀一的神色,对方脸上的表情一贯都是淡淡的, 唇角和眼角都微微向下,虹膜的颜色又暗又深, 无论是高兴还是难过都很难从这张脸上发现端倪。但此刻的眉头却蹙得很深。
  樱桃奏安慰他:“没关系, 就算研究不出任何成果,挨批评的也是那群研究员吧, 和你没关系呢。”
  虽说如此, 赤井秀一最近的日子恐怕也不怎么好过。
  组织大概不会再派人来救他, 但和FBI的梁子算是越结越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