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43)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琴酒嘴角抽了抽,头开始疼了。蓝橙酒在组织里出了名的难搞,不论任务要求是死是活,到了他那里都是生不如死,祸及全家。
  每次给他收尾都是最麻烦的事。
  这个人做事只图痛快。表面上装得人模狗样,斯斯文文,就他下手的现场最血腥。组织里的清道夫一听是要给蓝橙酒扫尾,跑得一个比一个快。
  [你只要确认一下他的身份,不要做多余的事,蓝橙酒]
  [哦,行吧]
  虽然听起来很勉强,好歹是答应下来了。
  琴酒深深地吸了口烟,吐出来。
  他怎么都想不明白组织为什么会把蓝橙酒派去卧底,让伏特加去都比这个靠谱。更让人想不通的是蓝橙酒居然卧底得很成功,他还在电视里看到过把蓝橙酒当作优秀警察介绍的节目。
  当时把他恶心得够呛。
  日本的警视厅该不会养了一群傻子吧?
  另一边的秋山奏放下手机陷入沉思。
  到了这个地步,他基本能确定苏格兰就是公安卧底了。琴酒既然都点出了对方可能隶属的组织,就说明对苏格兰的怀疑已经深到了某种地步,濒临临界点。
  这个时候他的调查并不重要,只是起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就算他此时力保苏格兰是民,也只会被怀疑是狼狼相互包庇。
  但是不从卧底九生春树,而从他本人的立场来讲,他又不忍心看着一位优秀的警察就这么走向穷途末路。
  本想着把这个任务揽下来或许会有更多可操作空间,不过那边拒绝得很干脆……大概跟他过往的行事作风有点关系。
  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办法提醒对方一下吧。
  在医院躺了两天,秋山奏人都要发霉了。没有乐子找的人生实在无聊,他终于忍不住去找医生办理出院,医生拆开他的绷带一看,一边高呼医学奇迹一边给他办了出院。
  整个过程都有点过于精神,仿佛喝多了的样子。
  看样子【精神暗示】的劲儿有点太足了。
  一回到警视厅,秋山奏就满怀热情地投入到了拯救全人类的事业。外冷内热九生警官再度上线。
  最近困扰搜查一课的有一个十分棘手的案子。
  他们怀疑一家地下歌厅有意以招聘的名义引诱女性,然后将那些社会关系简单的女性迷晕后,通过种种手段强制卖.淫,甚至售卖器官。
  但问题在于幕后老板太过滑不溜手,他们在歌厅外埋伏了好多天,也没抓到证据。
  要解决这个案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深入虎穴。
  作为搜查一课最靓的那朵花,佐藤美和子当然义不容辞,她举起手——
  “我去。”白衬衫长发青年淡淡地说。窗外的日光洒在他身上,美得像一场一戳就破的梦。
  新的乐子已经到来,怎么可以停滞不前!
  “你?”坐在他身侧的松田阵平蹙起眉头。
  秋山奏看向他,光影在他灰色的眼眸里变换流转,眼角泪痣好似被阳光晒得发烫。他轻轻蹙眉,“我不行吗?”
  搜查一课的一众直男:快给我上呼吸机。
  不,先看一眼佐藤警官锚定性取向。
  所以这就是此刻秋山奏一身白色长裙坐在地下歌厅的理由。
  对面的面试官手里拿着他伪造的父母双亡进城打工小白花简历却一眼也来不及看,眼珠子都黏在了他身上。
  “你……你叫什么?”
  已经第五次问这个问题了。
  秋山奏轻轻一笑,目含春水,“樱花。”
  “樱花,”对方呆呆地重复着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好啊……那这位是?”
  终于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人了吗?
  “她是我姐姐。”
  松田阵平别扭地拉了拉有点勒的裙子,黑色长假发下的一张脸涨得通红,强烈的羞耻心直冲天灵盖。
  话说为什么旁边这家伙这么如鱼得水啊!
  他真的不是女扮男装再扮女装吗?
  早知道不该因为担心他就申请一起潜入……仔细想想保护他还有很多别的办法不是吗?
  面试官哦了声,又问:“你的名字是?”
  松田阵平没好气地说:“菊花。”
  面试官:“……”
  也行吧。乡下来的能指望有多时髦的名字。
  秋山奏继续问:“请问可以录用我们吗?我和姐姐真的很需要这笔钱。”
  他暗暗戳了戳松田阵平的腰,后者咬着牙跟道:“拜托你录用我们!”
  面试官点点头。
  这两个女孩子虽然声音有点难听,其中一个脾气还有点大,不过实在太漂亮了,这些都是小问题。
  可以调.教。
  “你们被录用了。”
  ……
  地下歌厅外的一条街上。
  前来帮忙支援搜查一课,控制附近交通的宫本由美皱眉看着一干拿纸巾擦鼻血的刑警,“他们没事吧?最近天气有这么干吗?”
  佐藤美和子捏着下巴,也在回忆看见换上女装走出休息室的九生春树第一眼时的惊艳和心脏怦怦跳的感觉。
  “原来如此,难道我其实是喜欢女性的吗?”
  虽然也觉得九生春树好看但是不吃这挂的宫本由美:“?”
  美和子你清醒一点,九生警官不是男的吗?


第31章 第六第七天(小修)
  有了菊花和樱花的潜入作战, 内外配合,这次搜查一课成功端掉了这个地下歌厅。
  目暮警官收到秋山奏的信号,带人冲进地下室的时候, 红裙大波浪卷发的菊花小姐正把面试官踩在脚下, 脸上的表情恶狠狠的,“把你刚说的话再说一遍?”
  下面的人呜咽着重复:“小美人先让我尝尝味道……啊!是你让我说的!”
  白裙长直发的樱花小姐站在一边冷静地劝:“算了算了, 松田警官,踩他会脏了你的脚。”然后他自己好似不经意地踩上了另一边。
  目暮警官:“……”
  为了庆祝这次胜利, 晚上目暮警官请参与的组员一起到居酒屋庆祝了一番。秋山奏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表面平静内心兴冲冲地去了。
  当然换回了男装。
  不知道为什么,平时总爱给他找些小麻烦的男同事们这回看到佐藤美和子和他坐一起居然什么也没说, 反而有意无意躲避他的视线。佐藤美和子也时不时看他一眼,然后遗憾地叹口气。
  只有松田阵平稍显正常,他在角落坐着笑。
  秋山奏:“?”
  虽然没有证据,但有充分的理由怀疑是在笑他。
  怎么回事?难道是幽灵入侵地球了?
  秋山奏犹豫着从仓库扒拉出一个道具【算命先生】。
  【算命先生】
  本道具能短暂地赋予使用者算命的天赋,世间万事、生死命运、爱恨痴缠都能算,天南海北、幽冥鬼域皆能勘。道具能源耗尽将自动销毁。
  预估剩余使用次数:3次
  ps:测算的项目越宏大,结果越细致,能耗越大
  秋山奏在居酒屋圈定了一个区域, 测算了下附近有没有特别能量体。结果显示没有他才松了口气。
  大概是大家的脑子都出毛病了吧,那就没事了。
  松田阵平不知何时坐到了他身边。他看着九生春树冷着一张脸在摆弄硬币,神神叨叨的样子, 看眼神又不像喝醉了。
  “你在做什么?”
  秋山奏看了他一眼, “算命。要给你算一个吗?桃花运什么的……”
  “那你算一个。”
  秋山奏拨弄着手里的卦, 又拿起一杯酒, 朝里面的酒液看了看。
  “你命里原本有一朵很漂亮的桃花, 但是戛然而止。”
  松田阵平当然不相信这种东西, 但还是问道:“为什么?”
  秋山奏继续往下看。然而下面的东西都蒙着一层薄雾,如果继续算就需要另起一卦,去算生命卦。
  他把这事说了,松田阵平更有兴趣了,“那你算算看,我能活多少年?我们两个谁活得更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