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50)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雪莉看了眼蓝橙酒的左腿,“治疗意义已经不大,我给你开的都是止痛药,你以后会用得到。”
  按雪莉以往的说话风格,她一定会借机讽刺一句“你想截肢我倒是可以帮帮你”,但是想到早上蓝橙酒的眼泪,她还是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虽然才刚见了一面,但她没那么讨厌蓝橙酒。
  至少他比琴酒好得多。
  秋山奏厚着脸皮把自己的住所定在了研究所,雪莉的隔壁。听上去大概可能也许有点变态,但他很喜欢坐在一边看雪莉做研究,听她冷冷地往外吐字句的感觉。尽管雪莉的话并不算多。
  另一方面,雪莉的灵魂纯度也很高。在她身边多呆一会儿,有助于他的灵魂修复。
  秋山奏还定制了一柄藏着剑的竹制拐杖作他的新武器。哪怕腿好了,他也要继续装出一副半瘸不瘸的样子,有个竹杖更方便演戏。
  期间琴酒来过两趟。
  他看着蓝橙酒悠悠闲闲地坐在一旁喝闲茶,浑身冒着岁月静好的泡泡,心里就气不打一处来。
  要问为什么,大概是007劳模对摸鱼同事的不满吧。
  “你最好不要耽误研究所的进度,蓝橙酒。”
  蓝橙酒悠悠地吹一口茶杯上浮着的茶沫,气定神闲,“怎么会呢?有我在这里,就没有乱七八糟的人来骚扰雪莉,她会工作得更舒心。”
  雪莉看了看剑拔弩张的两人一眼,决定站在蓝橙酒这边帮腔,“他说的没错,琴酒,你没什么事的话不要老是来耽误我的进度。”
  琴·乱七八糟的人·酒气得青筋暴起,被伏特加一边劝着“大哥别气”,一边拽走了。
  “你没事干嘛惹他生气?”雪莉问道。在窗边坐着的男人再度优雅地端起杯盏,抬眸对她轻笑了下。
  “倒也没什么别的事。不是你一见他就害怕吗?”
  雪莉愣了愣。
  她确实害怕琴酒,他总让她联想到那些特别不好的东西。像是黑沉沉的乌云,和逐步逼近的死亡。
  琴酒大概真的很不乐意让蓝橙酒摸鱼,没过两天,就硬是把他拽出来执行任务。这次的任务是区域性任务。
  简单来说,当前处于这个区域的机动性成员都会接到这个任务。
  追杀公安卧底苏格兰。
  蓝橙酒接到的任务是由琴酒亲自打电话通知的。
  “我们以集会的名义要求苏格兰赶往东京的一个据点,时间是半个小时后。你要在二十分钟内赶到指定地点,苏格兰一旦进入范围,我负责远程狙击,如果他侥幸逃脱,你要确保能在近处拿下他。”
  他顿了下,“你那破破烂烂的身体最好不会影响任务,不然我会先把你送进三途川。”
  “琴酒,我再说一次,少拿这种话威胁我,”电话那头的嗓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冷漠,“不然,我也会先把你的脑袋砍下来扔进东京湾。”
  结束和琴酒的通话,秋山奏先履行了一把合作者的义务,将苏格兰暴露的事通知给了黑田兵卫——按照约定,蓝橙酒和公安的合作只通过他们两人间的联系进行。
  然后秋山奏又从仓库拿出一个备用体。这具身体是一个黑发女人,左眼眼尾同样有一颗黑痣,是他仿照川上富江捏的脸,取名为雨子。
  秋山奏通过意识连接上雨子。所谓意识连接,感觉上就像是他分出了一缕意识进入备用体,那缕意识操纵着备用体行动。同时意识之间又是共通的,可以隐约互相感受到彼此的思绪。
  这样既能保证本体和备用体同时行动,又能保证本体对备用体的掌控。
  意识海中。
  本体奏:“你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对吧?”
  雨子奏:“帮助苏格兰逃脱组织追捕。”
  很巧的是,秋山奏原本接到的确认苏格兰身份的任务因为他自己的身份暴露而中断,但他一直想找到苏格兰提醒一下他,今天恰好摸到他的位置,组织却赶在他行动前发难了。
  只要雨子及时赶到苏格兰所在的安全点提醒他撤离,应该问题不大。
  本体奏:“出发吧,皮卡雨子!”
  雨子扣上诡异的能面面具遮住脸,浑身罩上大黑袍,刚动了一步就尴尬停住。
  秋山奏和雨子奏同时看了看自己活动不便的左腿。
  秋山奏:“……”
  这要给人看见了,不是一下就会怀疑到他身上了。
  现在唯一的办法是再把灵魂上的伤平均分布到全身,这样虽然身体会虚弱些,至少四肢健全了。
  可是要转移灵魂上的伤痛只能在使用高等级道具的状态下进行。
  秋山奏无奈,再次打开【时停】,忍着疼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伤痛转移。
  只是一些小插曲,问题不大。
  意识海里的本体奏再次举起拳头,“皮卡雨子,冲啊!”
  雨子从窗口跳下,三两下消失在即将降临的夜色中。


第35章 我那苦命的苏格兰
  苏格兰这天下午一直感到一种莫名的心慌, 这种心慌在接到组织里的琴酒打来的电话时达到了顶峰。对方语气平静地询问了他的所在,然后报出一个地址,通知他半小时后在此集会。
  通话过程没有任何疑点, 苏格兰强压下心中的慌乱,出了门。
  才关上寓所的门, 他便感觉到某种强烈的窥伺感。
  这间寓所是他在卧底期间的常驻居所, 组织的人能查到这里并不奇怪。苏格兰在走廊上原地顿了下, 楼下走过牵着孩子回家的妈妈, 她住在街道对面的一间公寓,苏格兰帮她接过两次孩子, 妈妈和他打了声招呼。
  “绿川先生,明天是小花的生日,一定要来参加啊。”
  小女孩儿雀跃地冲他摆了摆手, “要来哦!”
  影子慢慢拉长, 远去。混杂着喝醉了的下班族此起彼伏的喊叫, 以及几声猫叫。
  今晚月色不明, 但星光闪烁。
  附近是热闹的住宿区, 不适宜暗杀。集会的地点是组织的某处据点,苏格兰在脑海中调出地图, 发现组织的安排似乎异常贴心。从他的公寓步行至据点, 差不多刚好要半个小时。
  他的手机震动了下, 是一条来自公安的短信。
  [身份暴露, 速逃]
  还不行, 至少在这附近不行。
  苏格兰迈步走下公寓楼梯。
  雨子赶到苏格兰的公寓时已经人去楼空, 她撬锁进去看了看, 茶杯里的水还是温热的, 应该刚走没多久。
  她朝着据点的方向追去。
  另一边, 秋山奏接到了琴酒的待命指令。他的埋伏地点在苏格兰公寓通往组织据点的必经之路上。秋山奏环顾四周,判断附近的一栋商场顶层是绝佳的狙击.点。
  次佳的狙击.点还有两三个。
  琴酒的计划是要趁苏格兰不备,一击毙命。即便侥幸被他逃脱,附近的包围圈也能迅速收缩,将他绞杀。
  这附近多是写字楼,到了晚上人流量稀少,是绝佳的猎杀地点。
  琴酒在商场顶层的最佳狙击点架好狙击.枪,从这个地点,附近的几条街道尽收眼底。他的耳麦里传来基安蒂的实时汇报声。
  琴酒提前在几个苏格兰可能出没的地点都安排了人手盯着,苏格兰公寓那边的盯梢者是基安蒂。
  苏格兰一出公寓,他的行踪就落入了琴酒耳中。
  现在,只等他落入猎杀点。
  男人的银色长发被高空过于猛烈的风卷起,他嘴角牵起笑容,“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叛徒鲜血四溅的模样了。”
  还有五分钟,苏格兰就能进入狙击范围的时候,耳麦里基安蒂的声音忽然变得急切暴躁起来,“那家伙好像发现我了!他往巷子里逃了!我先去追——”
  琴酒烦躁地“切”了声,他切入公共频道通知所有人,“老鼠醒了,猎杀场开放,今晚谁能拿到他的人命,这份功劳就是谁的。”
  苏格兰检查了下手里的弹.药,他只带了一把H&K·P7M8手.枪,13发容.弹辆,没有带替换的弹匣,这些就是他全部的武器了。
  追着他的基安蒂手里拿着把霰.弹.枪,火力很猛,他只能利用地形不断躲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