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23)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秋山奏叹了口气,“哥哥,你好久没笑过了。”
  黑泽阵把弟弟安排到了一间公寓,是他租的房间,刚入职的杀手还没有那么大能力和财力买一栋房子。
  不过新公寓比起他们曾经那栋原始部落风的房子已经好了太多,至少弟弟终于能睡到软和和的床铺了。
  床上用品都是他亲自挑选的,漂亮的蓝色像海洋一般,他还在床头摆了海豚样的摆件做装饰。
  黑泽阵为了搬家这件事计划已久,这次的袭击事件只是一个契机。
  黑泽阵并不知道晚上来袭击的人其实是黑泽瞬招来的,自从被黑衣组织招揽成为杀手后,他就过上了刀尖舔血的日子。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杀出重围获得赏识,成为高级成员,数不清的人只是这条路上不起眼的一具白骨。敌人来自外部和内部,来自四面八方。
  他以为袭击黑泽瞬的家伙是想借此来要挟他,或者更简单的,只是要报复他。
  黑泽阵毫不留情地抹掉了敌人的颈动脉,血糊得满墙都是。
  自小在贫民窟长大,见识过这个世界的黑暗与肮脏的黑泽阵只相信拳头、刀刃和枪.械。
  敢对他弟弟动手的,全部都要死。
  虽然决心为组织做事,黑泽阵却不希望把弟弟牵扯进来。他不希望任何人——包括组织——注意到黑泽瞬的存在。
  但他此时的能力还太过弱小,两人的样貌又过于相似,使得隐藏黑泽瞬更加艰难。
  黑泽阵把新公寓的所有窗户锁死,窗帘拉上。他给弟弟买了一屋子的玩具漫画,还有亲手挑选的最柔软的床铺。
  冰箱被瓜果蔬菜鸡鸭鱼肉填满,储物间的箱子也堆满了薯片可乐瓜子雪碧。
  他还给犬太郎买了个温馨狗窝。
  犬太郎兴奋地在里面跳来跳去,还纡尊降贵地蹭了蹭黑泽阵的裤腿。它似乎是认识到了这个男人不会对它下手,胆子又重新大起来。
  黑泽阵半蹲在好奇地翻看漫画的弟弟面前,弟弟睁着圆圆的眼睛看他,很兴奋地用手臂画了大大一个圈:“这些全都是给我的吗?”
  他太兴奋了,手打在桌子角,红了一块儿,黑泽阵握住他的手轻轻揉了揉。
  只有在弟弟面前,他的神情才会软和下来。
  “嗯,全都是给你的。瞬,你在家好好待着,不要乱跑。”
  好多可都是绝版漫画。秋山奏不是正经漫画迷,看漫画只是他娱乐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但是乍一看到这么多过去的绝版漫画,他也忍不住兴奋起来。
  甚至想立刻上网发帖炫耀一把。
  秋山奏一心沉溺在漫画里,他看书很快,黑泽阵买了好几套,他没用几小时就看完了。
  等他意犹未尽地从《七〇珠》里抽身,叫上犬太郎准备出门遛弯时发现门被锁了。
  锁的死死的,撬都撬不开那种。
  秋山奏:“?”
  他这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哥那句“好好待着,不要乱跑”是什么意思。
  甚至连窗帘都被他哥用胶水糊上了。
  秋山奏要是真想出去当然有很多办法,但是他哥还在家里的各个角落都装了监控。
  啊这,不应该啊……这不是他给自己写的剧本吗?怎么他哥先用上了?
  那到时候他再用岂不是剽窃创意?
  该说琴酒不愧是变.态先锋吗?
  向他学习。
  这件事对秋山奏倒是没有太大影响,他不想自己行动的时候可以让回忆自动前行——相当于拉进度条。只是苦了犬太郎,每天只能在家里的一亩三分地撒泼,皮毛都不光滑了。
  成为杀手的黑泽阵很忙,经常十天半个月也见不到他一次。
  偶尔回来就是给他弟更换库存的。
  他对黑泽瞬有求必应,只是不许他出门。
  “瞬,你只要听话就好。其他的事情交给哥哥。”
  日渐成熟的少年眼中的情绪愈发冷漠。
  他们好久没有再给彼此剪头发了。
  黑泽阵的一头银发如他所愿,越来越长,漂亮的银白色纤尘不染。
  黑泽瞬却还是留着短发。
  他们是双生子,但这个时候不会再有人分不清他们了。
  黑泽阵在组织的药物控制下不再惧怕阳光,尽管他还保留着严严实实包裹自己的习惯。
  他的视力比一般的普通人还要好,支撑着他成为一流的狙击手。
  而他的弟弟,常年被锁在遮蔽了阳光的公寓。
  “瞬,”他摸了摸弟弟的头发,“你在外面很容易受伤。等组织的药物研发成功,确认没有副作用,你就可以变成正常人了。”
  秋山奏知道黑泽阵确实是这么想的,他目前为止对弟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他。
  虽然听上去多少有点离谱,但对方是琴酒嘛。脑回路怎么能跟一般人一样。
  这类人类样本非常少见,为了将来演变态演得更逼真,秋山奏虚心地聆听黑泽阵的教导。
  但是作为弟弟,他还是提醒他哥道:“得到什么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哥哥,那个组织不过是在利用你。”
  不过琴酒要是听劝,也就不会成为琴酒了。
  秋山奏叹了口气,“哥哥,没关系,你想做什么尽管去做,我会保护你的。”
  黑泽阵并没把弟弟的话放在心里。
  一晃十年过去,已经成为琴酒的黑泽阵在组织里站稳了脚跟,他不用再担心无法护住弟弟。
  他在北海道买了房子,打算把弟弟送去北海道过平稳的生活。
  那时候黑泽瞬已经倒换了好几次公寓,他的住所越来越大,哥哥也不再像最开始那样方方面面限制他的生活。
  在两人21岁生日那天,黑泽阵告诉了弟弟这个决定。
  他送给弟弟一枚蓝色发卡,男人语气沉稳淡漠,“你一向喜欢这些东西。”
  和他面貌相似的青年脸上稚气未脱,他很开心地歪着脑袋笑了下,“好漂亮啊。谢谢哥哥。”
  他把脑袋凑过来,示意哥哥帮他戴上。
  他们两个回了一趟贫民窟。
  因为犬太郎死了。它已经是一条活了十几年的老狗了,寿终正寝。
  黑泽瞬说要把它葬在它的家乡,黑泽阵同意了。
  那一天的一切都非常正常。
  他的弟弟像过往二十几年一样乖巧听话。
  然后晚上的时候,他失踪了。
  桌子上的纸条写着一句简短的告别——
  “我走了。”
  此后六年,他再也没有见过他。
  再次见面是他中了公安卧底埋伏,被围堵的现场,他多年未见的弟弟出现在墙头,半蹲下来歪着头笑。
  和他如出一辙的苍白肤色,披着月光的银色短发上戴着熟悉的蓝色发卡。
  他说话的口吻还是和他记忆中一样轻快而柔软,说的却是——
  “我愚蠢的欧尼酱哟,过得还真惨啊。”


第19章 秋山奏开始了他的表演
  秋山奏离开是因为留在那里已经没有必要了。
  他哥摆明了是要把他刨除到他生活以外。秋山奏当然不能接受。
  他还等着让琴酒感受一把什么叫真正令人窒息的爱呢。
  剩下的这段时间没有参与的必要,秋山奏本可以直接把回忆进度条拉满,回归现实。但是那个时候他有了要自己创建一个组织的想法。
  一部分是觉得新奇好玩,另一部分……将来好好关爱他哥的时候他也需要自己的势力。
  为此他需要提前做一些准备。
  秋山奏把他哥这么多年给他攒的本金全投入了股票市场,什么草莓手机,冬瓜电器的……他把未来飞速发展的企业都买了股票。
  这种程度的对未来的影响是被【人设生成器】允许的。
  果不其然,等他回归现实,发现自己已然成了有钱人。这笔钱是他创立新组织的基础。
  他给新组织起名叫“影子”。
  起这个名字没有什么特别想法,纯粹因为秋山奏是个起名废。第一次接任务的时候,委托人询问组织名称,当时太阳很热,秋山奏扇着风藏进建筑物的阴影处,随口就定下了“影子”一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