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62)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上学是不可能上学的。
  回去以后,阿莫路索把莱伊调到了自己手下。莱伊之前主要是干狙击.手的活,算是归琴酒管,只需要在有任务的时候去干一些打打杀杀的活计就成。
  阿莫路索这里就不一样了,他这里是需要打卡上班的。甚至公司内部的很多员工都只是普通人,压根不知道自己在给跨国犯罪集团打工。
  阿莫路索身为三把手,很多事不需要亲力亲为,有像皮斯可这类的酒给他干活,管理手下的公司。
  在阿莫路索手底下工作在组织里也能算是美差,因为他这里比较稳定,不会忽然被怀疑是卧底就崩掉,而且他负责组织的金钱流通,简单来说就是有钱啦。
  不过具体负责财务审批工作的是另一瓶酒。
  这也可以理解。
  阿莫路索的过去是【人设生成器】产生的,相当于空降兵,那在阿莫路索产生前组织的财务工作肯定也是要运转的。
  【人设生成器】只是在这套运转体系的金字塔的塔顶添加了一个人。
  秋山奏特别喜欢这个设定,因为运转体系已经成熟,非常方便摸鱼。他完全可以扔个备用体在这里就不用管了。
  但是在这之前,他要先把折磨莱伊的事情准备好。
  如果莱伊当时杀的是别的卧底秋山奏可能还不会这么生气,然而当时他那么努力地保护苏格兰却因为他毁于一旦。而且苏格兰可能还是松田阵平的好朋友,松田如果知道他死了一定会很伤心。
  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
  不过说起来,他仓库里还放着苏格兰的尸体,也许将来可以试试看向松田阵平推销【复活水】,不过那样的话【灵丹妙药包治百病】就没处卖了,总不能逮着一个人薅羊毛。
  秋山奏倒是也想过向波本推销【复活水】,因为他好像跟苏格兰关系也还可以的样子。
  不过根据他对波本的了解,这家伙虽然心肠比琴酒要热一些,但是做事也挺狠的,一个死掉的叛徒或许会引起他的怜惜,但他未必会希望这个人活过来。
  有些人,死去可以缅怀;活着,却只能不死不休。
  这些事都不着急,可以先记在本子上。
  等他玩够了再准备正式推销。
  有一个阴霾其实一直横亘在秋山奏心头——他不知道成功卖货后,自己到底会真的复活,还是像一个失去价值的工具一样被彻底抹杀……他隐隐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所以虽然一直有在努力寻找顾客,刷好感、做准备,秋山奏还是没真正做好要面对未来的准备。
  等三份货物全部卖出,他就会看到这一切的终结究竟何去何从。
  他没有想要退缩,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话说回对莱伊的安排。秋山奏想要在莱伊身上实现两个目的。
  一、残忍地折磨他;二、在他身上试一试编新剧本的能力。
  首先第一点,秋山奏想出了极其歹毒的主意。他把莱伊,一个武力人员,扔去了公关部,一个最需要忍气吞声的部门。
  至于第二点,秋山奏编的剧本是这样的,他是从某言情小说里得到的灵感:霸道总裁x冒冒失失小白花。
  莱伊作为武力人员肯定处理不好那些公关的事情,到时候他就可以作为大boss出场,把人拉到自己身后,声音低沉地说——
  “是谁欺负我的人?”
  嗯……一想到对象是那个莱伊就觉得这个场景很恶心怎么办?
  不过如果能试验成功的话,以后他想把这个环节改一改在松田警官身上演……啊,果然在他身上感觉就舒服多了。
  然而这个计划第一步就惨遭滑铁卢。
  秋山奏万万没想到,莱伊居然是个公、关、高、手!!
  怎会如此?
  他明明给公关部的负责人交代过要把最难搞的富婆丢给他的啊?
  负责人觉得委屈:“我确实有按您说的做啊……可是这家伙就邪门,他坐在那里忧郁地抽两根烟,那些富婆就全都迷糊了。”
  他小声嘀咕:“上一个做到这种程度的还是琴酒大人?”
  秋山奏:……!
  琴酒竟然还干过这个?
  忽然有那种“你老公背着你在外面做0”的微妙感觉是怎么回事。
  负责人赶忙解释:“那倒没有,就是有一回琴酒大人来这里办事,走错了房间,然后造成了后面一系列乌龙。”
  哦,闹来闹去,原来琴酒那么早就路痴了。
  一计不成,秋山奏再生一计。
  如果一开始只是为了报复,那么现在就是堵上尊严的一战。绝对要让莱伊哭出来!
  ……
  莱伊接到阿莫路索的邮件,对方让他到群马县的一栋别墅去见他。
  终于要来了吗?
  莱伊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引起了这位的注意,阿莫路索曾经是FBI的人,对FBI的那套东西很了解,莱伊并不想和他有太多交流。
  可惜事与愿违。
  对方这么在意他,说着要给他一个往上爬的机会,却对他做着明升暗降的事。
  多年的经营几乎化归于零,他被迫要在一个新地方重新开始。
  而且是一个远离组织核心机密的部门。
  莱伊不得不认为,阿莫路索或许是发现了什么,在怀疑他的身份。
  但是自己到底是何时露出的破绽,他百思不得其解。
  这栋群马县的别墅位于深山之中,远离人烟。是一个悄无声息处理叛徒的好地方。
  以任务为名将叛徒引到指定方位,然后下手。
  莱伊想到了当时组织对付苏格兰的办法。
  现在轮到自己了吗?
  他已经安排了FBI的人在外围等着,身上带着发讯器,如果情况有变,那就只能终止卧底计划,必要时刻,最好能逮捕阿莫路索。
  别墅的门口,两位女仆垂首而立。她们恭敬地将莱伊引入门内,一路来到一间房屋的门口。
  其中一个上前扣门。
  “主人,人已经来了。”
  过了一会儿,屋门打开,阿莫路索打着哈欠现身。他穿着白色睡袍,黑发随意凌乱地散落,水光波动的紫色桃花眼含着笑意。
  “啊,你来了啊,请进。”
  态度很热情。
  莱伊走进去,屋门在身后合上。
  房间分隔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放着一张大床,另一部分则是一张矮桌并几张沙发。
  这是一间卧室。
  莱伊:?
  他设想过很多状况。进来可能是一间书房、审讯室,甚至可能一开门会发现琴酒在门后拿枪对着他。
  无论如何,一间卧室都不在他的预想中。
  哪怕思绪纷乱,莱伊依然警惕着身后的男人。在对方忽然朝他袭来时,他心里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对方踢中了他的膝窝,他的力气异乎寻常的大,简直像是被一根钢管打中了。饶是莱伊早有防备,也被踢得膝盖一软,单膝跪地。
  地上铺着柔软的羊毛地毯,倒是不疼。然而很快一只手按住他的脑袋下压,莱伊被迫用手撑着面前的床沿。
  被那个人彻底压在身下。


第44章 迫害莱伊进行时5
  秋山奏感觉到一把枪对准了自己腹部。
  被迫单膝跪地的男人一只手撑着床沿, 另一只手从腋下绕出,手里的枪已经上.膛,墨绿色的眼睛冷得掉渣。
  如果眼神能化刀的话, 阿莫路索现在大概已经变成刺猬了吧?
  “你是要背叛组织吗?”
  阿莫路索笑了下,丝毫看不出慌乱。
  “这就要问你了,阿莫路索,你是什么意思?”
  “就不能是看上你了吗?”阿莫路索笑着顺了顺莱伊的长发,语气轻柔缱绻,“毕竟你长得这么好看。”
  莱伊调查过阿莫路索的事,这男人是个花花公子,到处留情, 不过不碰组织里的人是他的原则。
  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样容易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对阿莫路索此时的言语,莱伊自然不为所动。
  莱伊在心中默数了下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阿莫路索的手机里传来收到邮件的提示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