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71)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没有了观众,剧本也就不用再演出细节。
  只要扔下一颗炸.弹——为了今晚的行动,阿莫路索的车上储备着不少军.火,然后蓝橙酒和阿莫路索共同消失,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让组织猜去吧。
  秋山奏最后抬头看了眼夜空上盘旋的直升机。
  ……真不明白,组织的原则不是低调吗?
  搞一架直升机追叛徒,你告诉我这哪里低调了?
  也许下次见面,他们就会成为兄弟了。秋山奏看着天空里隐约的银白色心想。
  他已经想好下一个马甲捏什么脸了,琴酒一定会感到惊喜的。
  炸.弹爆.炸,火光冲天,然后枪.声彻底停歇。
  直升机在夜空里盘旋了一阵子,伏特加说:“大哥,下面似乎没什么动静了,大概是结束了吧?”
  琴酒沉吟了下,“降落伞拿给我,我下去看看。”
  他必须要亲眼看到那家伙的尸体。
  ……
  秋山奏估摸着差不多了,从水里冒出一颗脑袋湿漉漉地水鬼似的爬上岸。阿莫路索也跟着上了岸。
  刚刚在水里不方便把备用体收回仓库,现在阿莫路索浑身都是脏兮兮的水,秋山奏就变成了不想收回去。
  还是等晾干了再说吧。
  他在东京湾里游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以秋山奏的目力,还能看到彩虹大桥那里的火光,直升机倒是不见了。
  应该是已经撤退了吧,毕竟这么大的阵势,警察很快就会赶到,组织不会在这个时候再跟警视厅对上。
  有汽车发动机的声音在靠近,秋山奏皱了皱眉,和备用体一起退进小巷的阴影处。
  车辆靠近了,即将驶过小巷路口的时候忽然停下。
  借着月光,阴影里的秋山奏看清了车型。
  一辆非常眼熟的黑色马自达。
  晚上发生了太多事,却还不至于让他忘记这辆车是送给了谁。
  秋山奏注意到地上,从岸边到巷口落着淅淅沥沥的血迹。他头痛地抚了抚额,因为对疼痛不敏感,所以他完全没注意到无论是自己还是阿莫路索,都像水管似的在往下滴血。
  阿莫路奏对他耸了耸肩,做出口型:“怪我吗?”
  ……虽然是自己,但是好想揍一顿。
  虽然秋山奏努力祈祷了,但从驾驶座上还是下来了那个他此刻并不希望看到的人——松田阵平。
  ……也是。
  也只有警察的敏锐度,才会在这漆黑的夜晚注意到地上流的是血,不是普通的水。
  意识海中。
  阿莫路奏捏起下巴沉思,“这下怎么办?”
  蓝橙奏:“无论如何,现在不能让他看到我。”
  于是蓝橙酒果断地在松田阵平的目光挪到巷子中之前把阿莫路索推了出去。
  正在观察地上血迹的松田阵平听到声响,朝这边看来。
  淡淡月光下,一身黑西装浑身湿漉漉的男人一只手扶着墙勉强站立。他低咳了两声,抬起头,脸庞在光与影之间不甚分明。只看到半长的黑发黏在鬓角,紫色眼眸浸透水光。
  他勾起唇角,笑容显出几分神采飞扬,声音微哑里透着温柔。
  “这位先生,晚上好。”
  松田阵平愣了愣,“……萩?”


第50章 情人节6
  萩?那是谁?
  秋山奏的目光变得犀利, 默默把这个名字记在心里。
  而那边,松田阵平回过神后也意识到自己认错了。
  对方的相貌确实和萩原研二有几分相似,无论是黑色半长发,还是那双紫色眼睛, 以及脸上笑容的弧度, 都让他无端联想到萩。
  男人往前走了几步, 从阴影里步出来。借着不远处的一点路灯, 他的面貌更加清晰。
  也让松田阵平愈发认识到他和好友的不同。
  ……这个男人, 身上有种很危险的气息。
  今晚在天桥上追丢九生春树以后, 松田阵平在那附近找了几圈, 也没能找到对方。于是他干脆开着春送他的新车四处闲逛。
  倒没想着能偶然间逮到他,只是没有回公寓的心情。
  直到同事打来电话, 港口发生了爆.炸,松田阵平莫名有些担心这件事会跟春有关,所以打算去现场看看。
  这才在半路发现地上的血迹,然后遇到面前的这个男人。
  男人的伤势看上去不轻,血腥味儿夹杂着海风的腥咸。那张脸明明和萩极为相似,多看上几眼之后却透露出一种叫人不喜欢的令人不适的气息。
  像是一条蛰伏的食腐鱼。
  如果以为他受了重伤就放松警惕的话, 恐怕会为此付出代价。
  松田阵平暗暗猜测这个人很有可能跟刚刚发生的港口爆.炸案有关。
  男人笑了下, 他的笑容很轻快, “抱歉,你刚刚是在叫我吗?”
  “不, 是我看错了。”松田阵平淡淡地说。
  男人没有纠结这件事, 继续笑着说:“你也看到了,我刚刚不小心翻了车, 好不容易从水里爬上来, 但是受了很重的伤。可以麻烦你送我去医院吗?或者帮我叫一辆救护车?”
  松田阵平盯着他看了两眼。
  他并不想让这男人上他的车, 但是对方很可能是港口事件的相关人。而且他给人的感觉太过危险,让松田阵平有种无论如何都不能把他放走的直觉。
  至于对方所谓翻车受伤的说法,他当然一个字都没信。
  松田阵平拉开车门,“我送你去。”
  秋山奏松了口气。
  阿莫路索能把松田阵平引开就好。
  蓝橙酒失踪以后,公安估计一时半会儿无法确认他死亡与否,很可能会在松田阵平身边加派人手,因为蓝橙酒如果还活着很可能会去找他。
  而组织那边,不知道他们到底会下怎样的判断。
  总而言之,最近这段时间,蓝橙酒都不适合出现在松田阵平身边,免得给他带去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
  不过松田阵平看到阿莫路索时脱口而出的那句“萩”让秋山奏十分在意。
  看松田阵平当时那复杂的表情,这个名叫萩的人恐怕和他关系非同一般。
  秋山奏背靠着墙,慢慢滑坐在地上。白色的和服湿漉漉地黏在身上,脏得不成样子。
  蓝橙酒真是从未这么狼狈过。
  他虽然不会疼,但是会累。折腾了这么久,秋山奏也懒得挪地方了,打算就这么将就下,等到明天身体自动复原后再开始下一步的行动。
  说起来,也不知道松田警官到底有没有看到——门把手上的字母。
  他看到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
  啧,不能现场观摩真是遗憾。
  秋山奏靠在墙上,闭上眼睛,等着身体逐渐复原。大约一个多小时后,阿莫路索回来了。
  他在医院下了车便找机会甩开松田阵平,赶了回来。
  老实说,要甩开松田阵平还真是不容易,这家伙实在太敏锐了,那双眼简直是人工监控系统,而且他还对阿莫路索有种莫名的敌意。
  ……嘛,虽说阿莫路索的出场确实有够诡异的。身为警察,对突然满身是血冒出头的陌生男子有警惕心也很正常。
  通过阿莫路索的视角来看靠墙休息的蓝橙酒,感觉真是有够惨的。那么漂亮一个大美人弄成这种脏兮兮的样子,长发凌乱地黏在身上,白衣服也满是血污。有气无力地靠在墙上,仿佛没了骨头。
  但是即便是这样,也还是好好看!
  今天就是琴酒再开一架直升机来扫射,秋山奏也要用最后的声音呐喊:他捏出的蓝橙酒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怎么会有人舍得对这么好看的人下狠手的?难以置信。
  等等,下手的好像是我自己。
  那没事了。
  在把阿莫路索收回仓库前,秋山奏盯着这张脸又仔细看了一会儿。
  那个名叫萩的人应该和阿莫路索长得很像,这是一条线索。
  因为脑子里在想事情,再加上今晚确实累到了,所以秋山奏这次没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有人靠近。
  等耳朵捕捉到声音,来人已经靠近巷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