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27)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安室透垂下眼眸,没有回答。
  怪盗基德看了他一眼,隐约意识到什么。那时候长风之下,男人红色的、像精灵般漂亮的眼睛又浮现在脑海。
  “如果你就是那位金色的小王子,我觉得我有必要把他曾告诉过我的话转达给你。……估计那家伙是不会自己告诉你的。”
  他认真地看着金发青年,希望能用语言将那个人曾经的心情完整地转达给对方。
  “他说自己的金色的小王子深爱着东京,并付出了他的一切保护着它,所以他也会付出自己的一切……保护这里。”
  “保护东京。”
  安室透怔住了。
  因为他是这么想的,所以才会在最后的时光拼命接任务吗?……这算什么保护啊。
  大笨蛋。
  安室透早就知道自己骨子里其实是个很傲慢的人。
  在和樱桃的相处中也是这样,他傲慢地以为自己是对方的保护者,把对方藏进安全屋,傲慢地替他计划好以后的一切。
  正是他的傲慢害死了樱桃。
  他以为樱桃不再想要自杀,他就战胜了组织加诸在这个人形兵器身上的限制。
  他傲慢地以为自己再度获取了胜利。
  明明樱桃的脸色一直都不好,可他只是以为那是实验的后遗症。连怪盗基德都知道他需要去医院。
  可那时候自己是怎么做的呢?
  他让樱桃乖乖在安全屋等着他,那个笨蛋,无论他说什么都会听。只因为在最初的时候,他给他做了一碗乌冬面。
  安室透笑了下——他觉得自己应该是笑了下。
  杀死樱桃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
  ……
  秋山奏叹了口气。
  虽然樱桃白兰地的马甲已经被撕掉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卖货的事情还是毫无进展。
  经过前几次的失败,秋山奏现在已经有点怵波本了。
  他让“影子”盯好了波本的动向。组织最近算得上风平浪静,波本也没那么忙了。
  除却按时到波洛咖啡馆点卯外,他有时候也会去安全屋。
  秋山奏偷偷去看过。
  安全屋外围的花圃栽种下大片的向日葵,风一吹,就荡起金色的波涛。
  有一回他捏了张新脸到波洛咖啡馆点了杯咖啡,还有意面和风味烤肠。许久没吃的波本做的东西,他实在馋得紧。
  吃完以后,满足地拍着肚子发出喟叹。
  金发青年端着托盘来到他的桌前,笑着送了他一杯酸梅汁,说是可以消食。
  “你和我的一个朋友吃饭的习惯好像一模一样,就连吃完东西要拍拍肚子的习惯也完全相同。每次看他吃饭,都让人担心会不会撑到。所以最好是喝一杯酸梅汁,消食健胃。”
  在金发青年温和的笑容里,秋山奏落荒而逃。
  虽然知道对方不可能认出自己,但果然还是太可怕了!
  他决定赶紧卖完货,然后尽量再也不在波本面前出现。秋山奏套上神明马甲,准备去东野和树面前晃一晃,再废物利用一把。
  东野和树是那位曾对松本都记奏一见钟情、意外的非常长情的家伙。虽然已经过了这么久,听说对方重整家业后,早〇会重新有了气色,但他拒绝了各家联姻的请求,坚称自己已经有妻子了。
  给秋山奏都整得不好意思了。幸好他完全没有良心,当即决定不利用一把就浪费了。
  波本是见过松本都记子的,也知道她死了。那么只要他再次见到复活的她,总不能还什么想法都没有吧!
  正当秋山奏磨刀霍霍的时候,“影子”传来消息,波本一个人去了埋葬着樱桃白兰地的墓园。
  樱桃白兰地的尸体被送回研究所后,经确认失去了全部研究价值,后来就被贝尔摩德带走了——因为秋山奏还想把备用体回收进仓库,所以特意关注了后续。
  以波本和贝尔摩德的关系,他会知道樱桃白兰地被葬在哪里也不奇怪。
  秋山奏在短暂的思考之后,确信这是一个机会。
  不能放过。
  晚上下起了小雨。他出发前往葬着自己的墓园。


第97章 人造兵器33
  黑漆漆的墓园在细雨里更加幽冷隐秘, 金发青年打着一把黑伞站在墓碑前。
  他的手指从冰冷的石台上划过,因为太过用力,指腹被凸起的小石子划开一道细小的口子。
  溢出的一丝血迹被淅淅沥沥的雨水冲淡,沿着墓碑灰色的表面坠下。
  是不是太可笑了?
  降谷零扯动嘴角。自己居然真的开始希望那个传说是真的。可是不知不觉人已经站在了这里。
  如果真的有可能呢?
  他仰头望向夜空, 任凭手中的雨伞滑落, 周围阴冷的空气挟卷着冰冷的雨丝朝他扑面而来。
  浅金短发转瞬就被雨打湿了。
  但眼睛依然是干涩的。
  他已经很久不曾流过眼泪了。
  向贝尔摩德询问她把樱桃白兰地葬在哪里时, 对方的语气非常不情不愿。
  “他人都已经死了,你这位大情报专家还是不能放过他吗?”
  当时他是这么回答的。
  “不管怎么说,他也和我搭档了这么久。人就这么死了, 我也很伤心啊。就不能让我去吊唁一下吗?”
  贝尔摩德那边沉默了很久,再开口的时候安室透都能想到她不耐的表情。
  “算了,你想干什么我也管不到,你只要别把他的坟挖了, 随便你。”
  公安那边也在询问和樱桃白兰地有关的情报。
  安室透平静地将他的死亡形成书面报告递交上去。
  报告的开头由他亲笔写下——樱桃白兰地,年龄20岁,已死亡。
  如果还有明天的话,他快要21岁了。
  樱桃白兰地的生日被定成了他被捡回组织的那天。
  不过生日这种东西对组织里的人没有任何意义, 至少樱桃压根不知道生日是个什么东西。
  安室透特意查到了他的资料上记载的生日。他已经计划好,要给樱桃好好挑选人生中即将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他说自己的人生已经足够。
  怎么会足够呢?
  他才活了20年,真正走出实验室的时间更是少得可怜。
  真正的世界他还没有看过,他应该去看看。
  安室透迎着雨幕闭上眼,自嘲地笑了下, 喃喃自语:“如果那是真的。”
  如果真的有神明。
  “我想再见他一面。”
  “哪怕付出灵魂作为代价?”
  ……
  金发青年忽然睁开眼,浑身气质陡然一变, 他的一只手转眼间搭在腰侧, 衣摆下藏着他用惯了的手.枪。
  “是谁?”
  听他的语气好像是下一秒就会拿枪打爆敢偷窥他的人的狗头。
  神明奏:“……”
  不愧是你, 波本。
  对比起来, 松田警官真是小天使。
  对成功卖货信心大跌的神明奏开始摆烂。他把身体降下,在自己的墓碑上盘腿坐下,和波本对视。
  准确的说,因为【伪装神明】的效果,波本眼中他的身体一直被朦胧的雾笼着,他是看不清自己的。
  这个认知给了神明奏一点信心。
  “您好,在下乃复活神是也,”只正经一句,他就开始胡说八道,“主要业务是推进阴间灵魂返还活动。本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你要参加的话得尽快,本卡密大人很忙的。”
  安室透露出被过大的信息量冲击到的表情,枪已经被他拿出一截。
  他拧起眉头打量着始终看不清面容的神明奏,后者很配合地飞起绕着他飞了两圈。
  “你那是什么眼神?你是在怀疑本卡密大人吗?”
  秋山奏做了一件他早就想做的事,他飞到安室透上方,奋力把他浅金色的短发揉成鸡窝。
  “不许怀疑本卡密大人!”
  可恶!谁叫你总是揉樱桃!
  安室透的目光变得更加怀疑和犀利,但一阵沉默后,他反倒把枪收了回去。
  “用我的灵魂做交换,就能把他换回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