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24)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叫什么不重要,当你足够强大的时候,你就是起名叫shit,别人也会觉得这其中必定有什么深意。
  一开始的时候,秋山奏把马甲黑泽瞬完全隐在了幕后,“影子”最初的运转全部是靠他的备用体马甲军团。
  凭借出色的情报能力,“影子”迅速崛起,仿佛凭空出现在了日本,并快速在里世界占据了一席之地。
  “影子”也开始吸纳真正的成员。
  到了此时,黑泽瞬才开始出现在人前。
  按他的要求,“影子”成员在非伪装期间现身时都会佩戴面具。除了当时被他带在身边的次屋晃和后来的亲卫队,没有人见过黑泽瞬的真实样貌。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
  所有人都称他Boss。
  里世界的各大组织都在观望,一个掌握情报的组织是很可怕的,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秘密被人发现。
  但“影子”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无处不在,却又无处可寻。
  发现无法撼动它之后,各大组织就像变脸似的开始向“影子”示好。
  秋山奏很知道见好就收。
  得了各大组织的示(jin)好(qian),他当然不会再把它们的秘密情报往外卖。
  哪些情报可以卖,哪些情报不能卖,在他心里自然有一杆秤。
  而且秋山奏十分知道,业务单一是做不长久的,只混黑也是做不长久的。不然〇〇组干嘛要转行卖奶茶去。
  通过卖情报有了钱,秋山奏也开始着手为“影子”置办白色产业。套牌公司的名字就叫GIN。
  秋山奏也想过叫这个名字会不会太明显了。
  后来再一想,明显就明显吧,他怕啥。先不说GIN只是很稀松平常的酒名,就算黑泽阵真的发现了不对,秋山奏还怕他不来找他呢。
  GIN的名下涉及到了丰富多彩的产业,从日用品到烟酒,从商场到餐馆。哦,甚至还有牛郎店。
  有关牛郎店的诞生。起因还是“影子”刚起步的时候,为了一些情报,秋山奏操纵一个备用体马甲去客串了把牛郎。
  牛郎马甲肤白貌美,胸腹肌肉结实,仿佛男狐狸精在世。牌子一挂上眨眼间就成了店里头牌。
  当时包他的富婆实在太大方了,让秋山奏看到了金灿灿的商机。
  有钱了,他扭头就决定自己开一个。
  顺带一说,刚开始没客人的时候,秋山奏让他的牛郎马甲再度出山。富婆闻讯而来,抱着他哭得啼泗横流。
  “小樱花,你终于回来了,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富婆当场给他点了一个香槟塔。
  无情地夺走了妙龄女性的芳心,秋山奏深感自己真是罪孽。
  等店里生意好了,他再次退隐江湖。
  “影子”的发展逐渐步入正轨,秋山奏开始着手搞他哥的事。
  首先,他需要一个足够令人印象深刻的出场。要让他哥认识到,现在的黑泽瞬已经不是当年的黑泽瞬了。
  他别想从他手里逃走。
  没有什么比英雄救美更令人印象深刻的。
  恰好当时组织发生了一些事,而他的二号马甲也搅和在其中。秋山奏有心让自己的二号马甲暂时从众人的视线中消失。就借着这件事坑了他哥一笔。
  这件事说起来还跟FBI有点关系。
  当时FBI在组织安插了一个卧底,代号为莱伊。秋山奏的二号马甲和这个莱伊有点关系。他协助莱伊制定了抓捕琴酒计划。
  然后他再在关键时刻用黑泽瞬的马甲登场英雄救美。完美。
  但是这个完美的计划因为FBI那边的笨蛋泡汤了。
  组织识破了FBI的陷阱,FBI下令紧急撤退。莱伊也通知了二号马甲。
  秋山奏不想撤退,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了一次,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他当机立断,不仅没让二号马甲撤退,反而让二号马甲以自身为饵诱敌深入。
  与此同时,他又从仓库调出大批备用体充当二号马甲的队友。
  秋山奏是第一次同时操纵这么多备用体和马甲行动。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一、他的本体披着黑泽瞬的马甲,带着次屋晃、亲卫队、雨子和其他五个备用体在目标地点附近等合适的时机上场。
  二、他的一号马甲樱桃白兰地此刻是由备用体在行动。他也被派来执行此次任务,和基安蒂、科恩他们一队,此刻正在外围摸鱼。
  三、他的二号马甲带着一群备用体马甲伪装成邪恶,啊不是,正义的公安势力,气势汹汹地把琴酒那一队围在了埋伏点。
  埋伏点的中心是一处空地,没有一点掩体,进去基本就属于活靶子。
  里面一共有三个组织高级成员,琴酒、伏特加还有贝尔摩德,剩下的都是些小喽啰。
  然后秋山奏开始了他的表演。
  所有备用体的行动全在他心念之间,没有人能比这支队伍更默契。他们无需任何言语就能配合得密不透风。
  本就踩进陷阱里的组织成员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贝尔摩德在通讯器中大叫:“樱桃!快来支援!”
  二号马甲一枪打掉了通讯器,贝尔摩德的手但凡晚一秒后缩就会被他一块儿崩掉。
  贝尔摩德忌惮又怨恨地叫出二号马甲的代号,“蓝橙酒。”
  二号马甲没有理会她。
  他对贝尔摩德的性命并不在意,活着也好,死了也罢,只是不想让她成功发出求救信号。
  他已经够忙了,再让另一个马甲也过来真就是精分现场了。
  另一边的基安蒂:“是那边的通讯吗?是出事了吗?”
  樱桃白兰地温柔一笑,“不知道呢,没说话就断了。大概不会有事吧,那可是琴酒呢。”
  基安蒂认可地点点头,“也是,那可是琴酒呢。这附近有家酒吧不错,我带你喝酒去吧。”
  琴酒确实是个很可怕的对手。
  但在一群不怕死亡、配合默契又占据着优势地位的敌人面前,他能做的太少了。
  秋山奏没有对他留情,只是下手的时候有意避开致命部位。
  演戏一定要每个细节都逼真才行。
  远处观望的次屋晃犹豫着问:“Boss,我们还不动手吗?”
  在场的“影子”成员都是看见过黑泽瞬的真容的,虽然没见过琴酒,但一看样貌也知道跟他家boss是什么关系。
  原本忽然被boss拉来美国还有些疑惑,这会儿都是心下了然。
  原来是为了救家人啊。
  不过奇怪的是,那边都打起来好久了,boss的哥哥或弟弟胳膊腿都受了伤,血淋淋的,boss依然没有要他们上前的意思,反而饶有兴致地看着。
  几人的思维已经歪到boss该不会压根不是来救人的,而是亲自来看人入土了吧?
  银发青年慢悠悠取下狐狸面具,轻轻一笑,神情温柔,“总要让他吃点痛,才会知道做这些事太危险了,才会乖乖的,不是吗?”
  他看向次屋晃。
  次屋晃:“……”
  他怎么听着这话有点不妙。
  “动手吧。”
  得了boss的命令,除了次屋晃还侍立在黑泽瞬身侧,其余众人纷纷冲了出去。
  秋山奏操纵他的备用体们冲在最前面,给大家表演了一波我杀我自己。
  没办法,演这一出戏,总得有伤亡。他可舍不得他的亲卫队受伤,那就只能自己代劳了。
  又当导演又当编剧又当演员的,好累哦。
  但是收获是值得的。
  二号马甲带着残余的备用体撤退,亲卫队和雨子几个备用体围着琴酒几人。
  组织这波伤亡惨重。普通成员死了一半,高级成员也都受了伤。
  黑泽瞬嘲讽了一句后,从墙头跳下,走到琴酒身前。
  包括贝尔摩德和伏特加在内的组织成员惊讶地在二者之间交换着视线。
  琴酒有个双生子的传闻组织里的老人都听说过,但基本上没人见过这位传说中的双子,他们还以为是谣言。
  贝尔摩德知道的多些,但也是第一次见到黑泽瞬。
  这位和琴酒长相如出一辙的银发青年皮肤似乎更白些,月光下仿佛是透明的。那双瞳孔也是幽绿色,剔透而清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