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59)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啧,真是超一流的审美。
  暗中观察他的莱伊微微蹙眉。
  波本走上前去,一只手掐住福田孝太奏的脖子。年轻男人高仰着头,眼神迷离。
  波本沾了满手的血,他轻轻感受着对方的动脉传递的心跳,表面做出不耐烦的样子,“你把他弄成这样还怎么审问?”
  来了,我的免费捧哏!
  蓝橙酒掏出枪对着福田孝太奏的腿开了一.枪,后者马上配合得痛呼一声,弓起身子压抑地呼吸。
  “快点说完就给你治伤。”他淡淡地补上一句。
  琴酒非常欣赏蓝橙酒这种人狠话不多的行事风格,当然,他如果能脑子正常点,别兴致上来了非要搞慢条斯理的美感虐杀就更好。
  波本垂下眼眸,看了眼年轻男人腿上刚出现的新伤——如果不及时救治,这条腿肯定是废了。
  “咳咳……我说……”福田孝太郎的目光好似因为疼痛再度清明,他哑声道:“土田大人已经死了,就在昨天晚上,被我们的二把手东野裕介勾结他的夫人……在家中暗杀。”
  “他们封锁了这个消息,并打算借着后天的宴会将那些不支持二把手的人杀掉……用最快的速度上位……”
  “听到了吧?”蓝橙酒的目光在众人间环视一周,“这是他们给自己人准备的鸿门宴。”
  “既然目标人物已经死了,这件事我们就没必要参与。”波本说,他低头看了眼近气少出气多的福田孝太郎,后者用祈求的眼神望着他,目光里充满了生的渴望,“这家伙可能还有用——”
  “砰——!”
  阿莫路索把枪在手中转了圈,对着看向他的波本笑起来,笑容分外爽朗,仿佛刚刚杀人的不是他,“抱歉抱歉,我应该等你离远点的,血都溅到身上了呢。”
  波本吐出一口气,扯动嘴角,“那就拜托你下次注意点。”
  “关于早〇会的事,我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们。兔子国有句古话,鹬蚌相争,渔翁得利。”阿莫路索看向琴酒,“通知贝尔摩德,让她回来一趟。”
  ……
  松本都记子是为了生出阿莫路索而惨遭抛弃的其中一个奏。她是个漂亮得像玫瑰花一般娇艳的成熟女性,所谓成熟,就是该有的地方全都有。
  或许是出于某种偏见,【人设生成器】为她生成的人设是某歌舞伎町的舞女。而这个歌舞伎町恰好在早〇会名下。
  松本都记子只花了一个晚上就钓到了早〇会三把手的儿子博松真一。博松真一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除了花钱打架泡女人,别的没一个行的。
  松本都记子只是勾了勾手,他就乖乖上了钩,并且答应会带她到后天的宴会去。
  这同样是秋山奏计划中的一环。
  宴会当天,松本都记子挽着博松真一的手臂同博松一家共同出席宴会。作为早〇会的三把手,博松真一的父亲博松尊自矜身份,差不多等到宴会即将开始才姗姗来迟。
  土田任三郎的夫人,现年四十岁风韵犹存的貌美妇人土田美理子起身迎接他。
  两人脸上都堆着笑。
  “让夫人久等了。”博松尊客气道,“怎么不见大哥呢?”
  土田美理子脸上温柔的笑容不露破绽,语气满是对丈夫的爱意与包容,“阿娜达他今天身体不太舒服,要晚一点才会出来了,真是万分抱歉。”
  东野裕介带着两个儿子上前,“博松老弟可是来晚了啊,待会儿一定要向大哥赔一杯酒才是。”
  他的大儿子文质彬彬,戴着金边眼镜,气质如松如竹,端的是一本正经。二儿子却脚步虚浮,一副快要被酒色掏空身子的样子。
  东野裕介和博松尊都还各有一个女儿,此时正与名媛公子们一道觥筹交错。
  东野裕介和博松尊互相客套时,松本都记子不动声色地朝他的二儿子东野勇太抛了个媚眼。
  女人黑裙勒住纤腰,红色大卷发像波荡的海浪。妩媚眸光仿佛夏花烂漫,熠熠生辉。
  大儿子东野和树看着松本都记子微微皱起眉。松本都记奏本着勾一个是勾,勾两个也是勾的原则也给他抛去一个,东野和树淡淡地收回目光,就当没看见。
  啧,松本都记奏有些不爽。她的美貌比雨子奏更上一层,就是和蓝橙奏比起来也是不相上下,各有风情。
  这个大儿子居然不屑一顾。
  他肯定是gay。
  侍应生们端着托盘在宾客们中间穿梭着。松本都记子从路过的侍应生手中端走一杯香槟,侍应生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
  金发黑皮,白衬衫黑马甲,帅气又禁欲。
  在堆着香槟塔长桌的另一头能看见另一位侍应生,墨黑长发绿眼睛,冷白肤色凉的像雪。
  这两位分别是伪装成侍者进入宴会的波本和莱伊。
  阿莫路索、蓝橙酒和琴酒则是在贝尔摩德的帮助下易容成了宾客混进宴会。
  无论是什么样的势力,最高权力更迭换代都是它最脆弱也最容易出差错的时候。阿莫路奏的计划就是要趁此机会搅弄风雨,让这次权力更迭没有办法顺畅地进行下去。
  最重要的是,要拿到土田任三郎死亡的切实证据。
  当前参与宴会的宾客大体上可以分为四种势力:一、只忠于组织本身,无论谁当老大都可以;二、一把手的亲信;三、二把手的亲信;四、三把手的亲信。
  其中,第一种势力人数最多,其余三者则势力相当。
  秋山奏通过福田孝太奏的视角基本上对各方势力的领头人物心中有数,他仔细观察后发现安排这场宴会的人确实有两手。
  宴会的坐席安排的都是圆桌。桌子彼此错落摆放,又分出内圈外圈。
  而那些一把手和三把手亲信中的重要人物都在不知不觉间被分而化之,由二把手的人团团围住。
  届时,只需一声令下,将这些重要人物控制住,剩下的人便会群龙无首。
  如果没人来搅局的话,二把手这边的胜算是非常大的。
  不过很可惜,搅局的人这不就来了。
  ……
  松本都记子给博松真一灌了两杯酒后,便借口上厕所离开宴会厅。她看到莱伊在往厕所的方向走,赶紧跟上去。
  我与莱伊的爱恨情仇第一场,action!
  黑裙女人身姿袅娜,转过宴会厅,迈入走廊时,一只手抓住她的手腕,把她带进了杂物间。屋门在身后关上。
  松本都记奏愣了下——他剧本里没写这出啊。
  戴着金边眼镜的男人把她按在门板上,低头看着她,轻声道:“你如果想往上爬,何必舍近求远?”
  东野和树,那个刚刚对她的媚眼无动于衷的gay。
  他捏起她的下巴,“我刚刚看到我那个不成器的弟弟往休息室走了,你约的他?”
  也可以这么说吧。其实主要是心有灵犀。
  松本都记子明白了,这家伙是自己不行,也看不得自己弟弟行。心灵真是极其扭曲!
  她处理这种情况很有心得,于是反挑起对方的下巴,“是又怎么样?敢妨碍老娘的好事,我就把你是gay的事宣扬出去——”
  对这种人,就要用最狠的语气凶回去,吓到他他就会乖乖让路了。
  东野和树:“……谁是gay?”
  松本都记子上下看了他一眼。
  东野和树觉得好笑,“为什么会觉得我是gay?”
  松本都记子自信满满地撩了把大红卷发,“没有单身直男可以从我的wink中活着离开,你居然无动于衷,不是gay是什么?”
  “我可没有无动于衷。”东野和树笑着从脖子上拽下一个男士项链放到松本都记子手中,松本都记子打开手心看了眼,嚯,好家伙,大手笔,阿帕达的绝版吊坠,一根项链比一辆豪车都贵。
  东野和树说:“今晚这里会发生一些事,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你最好一直待在这里别出去,等尘埃落定我会来找你,这个项链算是我的承诺。”
  “你找我弟弟也只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我说过,不必舍近求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