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18)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波本收回下意识观察人群的目光,愣了一秒后不自然地咳了声,“去你喜欢的地方就行,我陪着你。”
  樱桃奏哼了声,抱起手臂语气不善,“你根本没有听我说话。”
  “……抱歉抱歉。”
  “不许你再想别的事,”樱桃学着波本曾经做过的动作掐住他的下巴,“至少今天,我也要你把你的灵魂和身体完全交给我。”
  波本举手投降,“是是。抱歉,是我错了。明明答应要好好陪你散心的。”
  樱桃奏笑了下,从怀里拿出一束勿忘我送给波本。
  “我听人说这是代表友情的花,那个人告诉我不能荒废时光……”
  “所以我希望有一天你回忆起有关于我的事,无论何时,都能笑起来,所有能感觉到的,都只有开心和愉快。”


第88章 人造兵器24
  已经到了夏天, 时光和蝉鸣声一道拉长了,暑气吃短了人们的衣服。
  樱桃脱掉了那身标志性的黑色连帽衫,换上了件夏威夷风格的花衬衫,仍是长袖。白色鸭舌帽反扣在脑袋上。他戴了副黑色的美瞳, 挡住那双显眼的红宝石眼睛。
  在樱桃的强烈请求下, 波本也穿了件同款短袖花衬衫。
  阳光很热烈, 樱桃一只手抬起来挡着日光, 另一只手晃晃手里的花束,“你不喜欢吗?”
  愣怔住的安室透回过神, 那双同样戴了黑色美瞳的眼睛眨了眨, “我很喜欢。”
  他把樱桃递来的勿忘我小心地插到胸前的口袋, 正好可以当做装饰。
  “完美的风格搭配。”安室透勾起唇角, 这张易容出的脸比他原本的样貌看上去成熟不少,但他这么一笑,郁气冲散, 仿佛是阳光晒化了蔚蓝海面。他推着樱桃往园内走,“好!今天的目标:把所有喜欢的项目全部玩一遍。”
  樱桃连忙点头, 深表认同。
  又听见身后的男人轻声对他说:“不需要回忆, Cherry,你可以一直去创造——数不清的、只有快乐的未来。你会有很多朋友,”他顿了顿, 似乎是轻笑了下,声音变得更柔和,“还有很多花。”
  樱桃没有回应这句话。
  还不到学生们放假的时候,也不是周末, 多罗碧加乐园正处于淡季, 各种项目设施几乎都不用排队。
  安室透的首选是碰碰车。
  在连玩十三把, 通过高超的飙车技术把碰碰车车边沿都碰瘦了以后,两位花衬衫男人被店家客气地请出了碰碰车场。
  “我求你们了,我是小本生意啊!隔壁冒险开拓岛上有越野卡丁车,你们去那里飙车不行吗!”
  店家的宽面条泪不像作假。
  公安警察降谷零心虚地挠挠后脑勺,一个劲儿跟店家道歉,表示他只是不小心玩嗨了,如果需要赔偿,他也完全没问题。
  好在店家没有继续追究。
  安室透松了口气,扭头就看到樱桃拿着冰激凌吃得正欢。
  注意到安室透的目光,樱桃淡然又满足地咽下一口鲜奶冰,把另一只手上的冰激凌递过来,“喏,给你的。”
  “谁允许你吃冰激凌的!”波本大怒。
  樱桃委屈,“波本真小气。”
  “这不是小气的问题!你的胃能受得了凉气吗!拿来——”
  樱桃犹豫了下,遗憾地把冰激凌交出去。
  小学生牵着妈妈的手路过,对此感同身受,泪眼汪汪,“大哥哥,你也在魔鬼妈妈的统治之下吗?”
  妈妈&波本:“……”
  孩子被妈妈拖走,樱桃忍不住笑起来,抱起手臂哼了声,拖长音调叫道:“啰—嗦—的—波—本—”
  作为报复,波本当着他的面微笑着把冰激凌一口一口吃进肚子,然后满足地喟叹:“真美味,不好好养身体的人就是没办法吃呢。”
  樱桃奏:“……”
  波本以前有这么幼稚吗?
  两人又去了鬼屋。
  樱桃嗷呜着吓哭了一位鬼界上班族,一回生,二回熟,这次波本已经能熟练地向店家道歉了。
  为了寻求刺激,两人统一了意见,从跳楼机、大摆锤、海盗船……一路玩到云霄飞车。
  中间没再出什么大差错。
  也就是樱桃差点在跳楼机的最高处解开自己的安全带,被大摆锤晃得胃部翻滚,一个人蹲在厕所吐了会儿,追着海盗船的工作人员质疑为什么海盗船上没有海盗,最后在云霄飞车上他倒是按波本的要求老实下来,开始思考一个哲学问题。
  “波本,我听说琴酒把交易地点定在多罗碧加乐园时,都会坐这辆云霄飞车观察目标。但是,”樱桃语气严肃,“我这个六法学习者非常疑惑——为什么这里的工作人员看到两个一身黑西装,一看就很奇怪的男人来坐云霄飞车都不会报警呢?”
  “根据我的观察,一般人看到奇怪的家伙是要报警的吧?”
  孩子都知道有困难找警察了,波本一边欣慰,一边忍不住吐槽:“如果说奇怪,我们两个更奇怪吧?”
  如果不是因为有易容,波本打死也不会穿成这个样子来游乐园玩。
  “欸,很奇怪吗?”某夏威夷花衬衫男毫无自觉。
  云霄飞车升至顶点,急速俯冲而下,同车的人都在尖叫,樱桃也模仿他们的语气啊来啊去。
  波本被他笑得肩膀微颤。
  被模仿的一个女孩子下了车,恼怒地瞪了樱桃一眼,气呼呼拉着男友的手扬长而去。
  樱桃疑惑地摸摸脑袋,无辜地看着波本,“她怎么了?难道她的实验数据也出错了?”
  波本的笑容僵了下,沉默过后,他若无其事地转移话题:“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樱桃摇摇头,又点点头,“不饿,但我想吃棒棒糖。”
  路边就有一家小型糖果店。樱桃咬着棒棒糖和波本一起在长椅上坐下。两人玩了将近一整天,此刻日渐西斜,阳光染开一片橙色云霞。
  “波本,”周围没有旁人,樱桃轻轻叫了这个名字,“你今天开心吗?”
  波本放松地靠上长椅的椅背,给了肯定的回答。
  “太好了。”樱桃目光闪烁着,舌头和牙齿不断地撞到棒棒糖的表面,他含糊着说:“我也很开心。”
  乐园里有照相师四处闲逛,寻找有缘人做生意。路过长椅,照相师随口问两个黑发男人:“有兴趣拍照吗?5张以上可以打折。”
  波本看了他一眼,同意了,“相片能马上拿到吗?”
  照相师从随身背包里翻出一个拍立得,“你想马上拿到那也没问题!”
  “这个时候的阳光正好。来,两位笑一笑,可以做一些pose,照片的效果会更好。”
  “pose?那是什么?要怎么做?”第一次拍照的樱桃表现出了他应有的茫然,他好似下意识地看向波本。
  快门在此时被按下。
  相片中,其中一个男人望向另一个,阳光照在他眼底,燃起一簇灼烫的火光。另一个望着镜头,目光凝重,像在沉思。
  樱桃奏着实不大理解波本为什么要拍这么一张照片,明知道两人都戴着虚假的面具。
  嘛,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两人此刻没有戴着面具,反而不能一起拍照。
  那样会带来太多潜在的危险。
  波本对照片还算满意,看了两眼,把它收起来。
  夜幕降临,吃过晚饭的两人没有再继续玩其他项目,他们打算把越野卡丁车留给下次。有了遗憾与期待,下一次才会被人放在心上。
  他们沿着小路漫无目的地散步消食,暖黄色的路灯灯光一路延伸到远处,尽头摩天轮的光更加绚烂。
  到了晚上,多罗碧加的游客多了不少。
  “要回去吗?”樱桃奏主动问道。
  “再等一等吧。累了吗?”波本拿手探了探他的额头试了试体温,“……感觉得不是很清晰。如果你不舒服,就马上告诉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