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30)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他有那个本事铸造金屋,却暂时没本事把人藏进去。
  没关系,可以曲线救国。
  秋山奏把“影子”的事务暂时丢给了次屋晃处理,他在他身边留有备用体马甲,如果有突发情况随时能知道。
  然后他就去抢琴酒的人头了。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琴酒每次接任务,到现场会发现任务目标尸体都火化了。
  赶去参加葬礼人家都嫌他来得迟。
  实际上那些任务目标,一部分该杀的被秋山奏亲手干掉了,另一部分不该杀的秋山奏跟他们讲明利害,把他们送去黑衣组织触手伸不到的兔子国隐姓埋名避难,等将来组织覆灭再回国。然后自己伪造现场,把备用体捏成目标人物的脸装尸体,谁都发现不了。
  等尸体装进棺材,他再趁没人的时候逃走,往棺材里扔点猪肉猪骨头什么的。火化也由业务发展到丧葬业的GIN免费包了。
  但愿那些受害者家属知道自己在哭一头猪的时候不要更加伤心。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配合。有些人很有自信自己不会死在王牌杀手琴酒手下。
  秋山奏的回答是手腕上扣一个手环,要么听他的话原地遁走,要么当场炸.死不留活口。
  于是大家都变得非常配合了。
  至于这些任务目标的情报是哪来的。一开始是秋山奏自己查的,后来得了一位盟友——贝尔摩德远在美国,也对组织在日本这边的安排了如指掌,而且她似乎发现了什么乐趣,很乐意帮黑泽瞬关爱他哥。
  何况都是完成任务,谁完成都一样。
  黑泽阵显然不这么认为。
  银发男人站在弟弟面前,脸上结了一层冰霜,“不要插手我的事。”
  这回秋山奏委屈巴巴地认错也没用了。
  于是他也不装了。
  “我可以不插手哥哥的任务,只要哥哥晚上住到别墅来。我要每天看到哥哥好好的才能放心。”
  琴酒想了想,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于是答应下来。
  看,就说哥哥很好骗的。他会自己跳进陷阱来。
  秋山奏这次用备用体替换掉目标人物后不去装死了,改成守株待酒。琴酒执行任务一贯是独行侠,有伏特加跟着也只起一个辅助作用。
  而秋山奏的备用体不惧死亡,琴酒自然不是对手。
  他一次次把琴酒逼上绝路,搞得他鲜血淋漓,银发染血,喘.息断断续续。
  然后黑泽瞬再出现。
  他会拥抱哥哥,会用手指抚过他的眉眼,会把他带回家里养伤,在伤养好前关起来不许他再出门。
  养琴酒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秋山奏准备了一摞讲膳食营养均衡的书,什么《健康饮食三十天》《营养搭配,长命百岁》一类的,他把料理书摊开到黑泽阵眼前让他挑,往往会收获后者一个冷眼。
  负伤的男人倚着床榻,就连冷眼也失了以往的威慑力。
  做这么多就为了看琴酒一个白眼的秋山奏满足了。
  绝对不是他被黑泽瞬的变态同化了,只是看琴酒气得不行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真的很有趣。
  要不是怕对方太过恼羞成怒,他说什么也要拍一个相册集。
  顺带一提,他发现琴酒挑食。他居然不爱吃青菜。
  这又给了秋山奏发挥余地。
  银发青年舔舔嘴唇,对着哥哥笑,“不吃青菜对身体不好的。哥哥……想让我喂你吗?”
  掐住哥哥的喉咙,强迫他咀嚼吞咽……他完全没有想这么做欸。
  不可以传谣哦。
  琴酒沉默了一会儿,默默把菜盘里的青菜吃了个一干二净。
  秋山奏不由沉思。
  他现在在琴酒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嘛,虽然但是,挑食可不是好孩子该做的哦。
  秋山奏还给哥哥买了塞满衣帽间的新衣服。五十多平的衣帽间塞得满满的,从绅士西装到前卫皮夹克,从苏格兰裙到露背装……应有尽有。秋山奏还让GIN的员工把服装公司新出的一个系列都送来了。
  不是他说,琴酒常年穿着那身黑风衣,他没穿烦,秋山奏也先看烦了。
  琴酒身材那么好,人也好看,天生的衣服架子,怎么能暴殄天物?
  琴酒站在衣帽间里看着弟弟给他准备的琳琅满目的新衣服很想点根烟抽抽。
  “组织的人穿黑衣服是为了便于隐藏,瞬,你见过有杀手穿银色亮片西装去杀人的吗?”
  秋山奏据理力争,“可是哥哥,你开着直升机去杀人我也没觉得有多隐蔽。”
  琴酒:“……”
  难以反驳。
  最终他从衣帽间挑了件更新潮些的风衣替换了旧风衣。
  行叭,好歹也是一种进步。
  琴酒要负责的任务并不算多,怎么说也是黑衣组织的顶级杀手,不是所有目标都需要劳动他出手。
  最近三个月他只出了两次任务,然后分别被秋山奏的备用体马甲伤到卧床半个月。加起来卧了一个月。
  那两个完成任务的马甲也被琴酒崩到不能用了,被秋山奏回收进了仓库进行自动修复。
  目前的状况是这样的。
  琴酒出任务,受伤,被秋山奏关在家里。
  琴酒不出任务,按两人的交易要求,他要呆在家里陪着弟弟,还是被秋山奏关在家里。
  “影子”明面上的产业有职业经理人负责,秋山奏要处理的都是黑方的任务接收。“影子”不接杀人放火的任务,更多的是从事保护、情报搜集、事件调查等工作。很多事也不需要秋山奏亲历亲为,他把亲卫队调给次屋晃,暂时由他全权处理。
  他就安心陪着哥哥。
  黑泽阵很想说大可不必。
  弟弟无微不至,或者说无孔不入的关爱让黑泽阵多少有些受不了,于是他让伏特加也住进了别墅。
  两人多年来都共同行动,伏特加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只不过是住进来后整天被大哥的双生弟弟用诡异阴鸷的目光盯着看,在大哥注意到的时候后者又会换上甜甜的笑容,“哥哥”“哥哥”地叫。
  仿佛有某种预感,趁着大哥不在,伏特加被弟弟按住猛揍了一顿的时候,他心里有种果然如此,终于来了的感觉。
  银发青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短短的银发被微风拂动,他站在阳光照不到的阴影里冷笑。
  “你以为你死了哥哥会为你伤心吗?”
  伏特加:“……”
  人在刀尖走,哪敢张开口。
  他委婉地向大哥表示了一下他弟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
  琴酒沉吟许久,让伏特加去做一件事。
  这天,秋山奏乐呵呵地哼着歌给哥哥做饭时,忽然接收到生命体征检测仪的疯狂提醒。
  [心率升高!当前心率145!]
  [呼吸频次急剧升高!呼吸不畅!]
  [有体温升高反应!]
  秋山奏一愣,他今天也没操纵备用体去给他哥找麻烦啊?
  他依照琴酒牙齿中定位器的位置在东京荒川区的山林里找到了哥哥。彼时夕阳西下,银发男人满身是血地倚靠着树木。
  秋山奏走进去扶起他,“哥哥,是谁把你伤成了这样?……唔……嗯?……”
  他低头,一把匕首没入腹中,另一端在哥哥手中握着。
  “瞬,你太不听话了。”琴酒把嘴中混着血的装着微型定位器的牙齿吐出来,然后把手腕上的生命体征检测仪拆开扔掉。
  他压根没有受伤。
  近来频繁地在任务目标手中受伤让琴酒察觉到不对,每次弟弟都能在关键时刻出现让他确认弟弟有能定位他坐标的方法。
  一边的牙齿还在痛着。
  他很不满弟弟越来越变得不受控。
  如果能恢复原状就好了。
  他只需要弟弟乖乖待在家里。
  “我说过,你只要听话就好,瞬。其他的都交给我。”银发男人冷冷地用拇指擦过弟弟的眼尾,他手上沾着血,带出一抹红。
  匕首上有麻醉,他马上会在药物作用下昏睡过去。
  秋山奏忍不住笑了,药物对他来说用处不大,虽然身体会在【人工心跳贴纸】的作用下表现出受药物影响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