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63)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雨子奏在东京郊区买了一栋别墅用作对组织作战大本营。别墅独立在山间,远离别墅区,四周由公安设下了信号屏蔽装置。
  各方势力都安排了一些核心人物在这里讨论行动方案。“影子”这边自然是由雨子带领,另外还有伯.莱塔和黑风衣跟着她。公安那边由诸伏景光负责,安室透毕竟还要做波本,不能时时在此。FBI那边,不用想,当然是他们的王牌探员赤井秀一在此。
  另外还有像松田阵平这种无论如何想横插一脚的零散人员。
  这样的配置,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输了。
  事实上,组织自从被蓝橙酒毁了大半据点后就元气大伤,一直都没有完全恢复。此时的它早不复当初那般深不可测。更何况内部都快被卧底渗透成筛子了。
  现在摆在众人面前最大的问题是敌人是隐在暗处的,到底要怎么把他们逼到明面上。
  尤其是总部的所在。
  虽然在原佳明的帮助下,“影子”已经得到了组织总部的位置,但是那个位置过于宽泛,他们需要更精确的定位。
  不然一旦被组织察觉到,再度隐于暗处,很可能所有努力都会功亏一篑。
  但是组织的大boss那位先生非常谨慎,贸然靠近总部附近探查,极有可能打草惊蛇,事情一时陷入僵局。
  众人都有些焦头烂额时,雨子奏本人倒是悠悠闲闲的。
  对她来说,组织的终结也意味着她个人的终结,反倒不那么着急了。
  别墅带着一个几百平方米的花园,虽然到了冬天,花都不开了。雨子奏还是时常往里面转一圈。
  她订了好几箱pu材质的假花,没事的时候就到花园里,一朵朵往枝头缠绕。伯.莱塔跟在她身后,负责抱装花的纸箱;黑风衣嫌弃这项行动太傻了,不肯参与。
  可恶,要让黑泽瞬扣他工资。
  “真过分啊,雨子小姐。只是不想和你一起犯傻而已,居然要告状。不过boss是公正的,他肯定不会听你的。”
  糟糕,好像不小心说出来了。
  雨子奏停下手上的动作,侧过脑袋朝后面看去。高高瘦瘦的男人挡住了些微天光,额前黑色的碎发懒散地遮住了些许眉眼;似乎是为了和代号相配,黑风衣很喜欢穿黑风衣。见雨子望过来,他强调道:“只要不涉及哥哥大人的事情,boss都很聪明。”
  不管什么事情,我都聪明,不要给我加限定语。
  雨子奏哼了声,“他肯定会听我的。”
  黑风衣没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结,他从伯.莱塔抱着的纸箱里拿了一朵小粉花;伯.莱塔见他愿意帮忙,高高兴兴地把纸箱往前递了递,像是生怕他反悔。
  黑风衣将那朵小粉花缠在树枝高高伸出的枝桠前端,一边缠,一边吐槽:“你为什么要干这么傻的事情?”
  雨子奏解释说:“因为我想看看这个花园开满鲜花会多漂亮。”
  “你不都把这里买下了吗?等到春天来看不就行了。”
  雨子奏没说话。
  她想,她大概等不到下个春天了。
  黑风衣没等到回音,看了她一眼。黑发女人侧对着他,专注地对付着手中的小花。
  他又看了眼伯.莱塔,羡慕他一事不知的单纯。
  过了一会儿,黑风衣想起一件事,他再度把目光放到雨子身上。因为被盯着看了很久,雨子瞅了他一眼,“你看什么?”
  黑风衣唔了声:“在猜你到底几岁。那个公安警察,就是那个眼睛像猫一样的黑发警察之前问我你的年龄。”
  “嗯?你怎么说的?”
  黑风衣耸了耸肩,“我就说不知道,我从认识她起,她就长那副样子,好像从来没变过,十五、五十的都一样。”
  虽说雨子奏不在意,不过打听女士年龄这种事可不像诸伏景光的风格。
  是有些怀疑吧?
  毕竟两人三年前见过一面,虽然是在晚上。不过18岁和21岁可能差别不大,18岁和15岁的差距还是能感觉出来的。
  啧,一定是当时喝了太多酒、又突然被诸伏景光问到了的缘故,居然做出这么漏洞百出的回答。
  只能再想办法打打补丁。
  不过诸伏景光干嘛对她的年龄这么在意啊……不就是喝了点酒,还打算深度参与扫.黑除.恶嘛,这个公安警察不会还打算管东管西吧?
  不不。雨子奏很快又自己否认了。
  先不说诸伏景光不是那么没分寸的家伙,再说自从那天得知她的年纪后,他就有点……嗯……绕着她走?甚至他都有几天没出现在她面前了。
  也可能只是最近对方事情很多,太忙了,毕竟他人虽然不在,却时常托人给她带一些小礼物,像是小蛋糕、彩虹糖什么的。
  好像真把她当小孩子了。拜托,16也不是6岁啊!她才没那么幼稚。
  也许她可以想办法试探一下对方到底怎么想的。这么好的工具……啊不是,偷摸大鸡,完全不想和对方生疏啊。
  想念他的特制早餐了。
  “你干嘛去?”爬到树枝上缠花的黑风衣呆呆地看着扔下东西准备跑路的雨子。后者朝他笑了下——仿佛一树白雪扑簌簌地在月光里坠落,“我出去一趟,今天要帮我把这一箱弄完哟。”
  黑风衣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再看看一箱子的pu花,抽了抽嘴角:“……我就知道我不该这么好心。”


第131章 杀了我32
  雨子奏在腹中打了好几个草稿, 甚至还做好准备如果诸伏景光不同意的话就强行把人带走。出人意料的是,她邀请对方一起出去走走时,他很痛快就应下了, 一边拿下衣架上的外套, 一边说道:“是在这里太闷了吗?你想去哪里?”
  雨子奏怀疑自己是不是误会他了。
  诸伏景光穿好衣服,语气又皱起来,“外面很冷,你穿这么少会感冒的。”
  他伸了伸手,看样子是想试试她身体的温度, 手将将抬起又生硬地放下,嘴里掩饰性地说:“我帮你拿一件外套。是我没穿过的, 很干净。”
  这果然还是有问题吧!
  ……公安该不会趁她不注意在她身体里植入了什么炸弹吧?不小心碰到某个地方就会爆炸?
  ……不,怎么想, 这都太离谱了。
  雨子奏抓住诸伏景光的手——对方被惊了一下, 下意识要往后缩,却没能挣脱。雨子奏带着他的手放到自己露在外面的脖颈上,盯着他的眼睛观察反应,“我不冷。”
  诸伏景光的手指触到她细腻白皙的皮肤, 指尖瑟缩了下,好像一次情不自禁的轻颤。如果不是这样细节的波动,雨子奏还以为他真像那张脸表现出的那么平静。
  诸伏景光坚持给她拿了一件外套, “还是穿上吧。”他对着自己的脖颈比划了下,雨子奏顺着他的指尖注意到对方喉结的滚动,“你感觉不到自己身体很凉吗?”
  凉是当然的。备用体也不是真的身体,如果不是她胸口贴着的【人工心跳贴纸】, 他会直接摸到一具和尸体没什么差别的东西。
  诸伏景光拿出的外套也是黑色的, 有些宽松的黑夹克, 搭配雨子奏的黑裙子别有一番风味。于是雨子奏没再拒绝。
  诸伏景光似乎松了口气,雨子奏看了他一眼,不过那张好看的脸上只有温柔的淡淡笑意,目光疑惑地望回来。
  ……又看不出什么了。
  这些做卧底的人最可恶,想法从不肯写在脸上。
  诸伏景光的车也是一辆马自达RX-7,红色的。这么张扬的颜色和他的性格似乎很不搭配。
  雨子奏问过他这件事,他那时候笑了笑,说道:“死里逃生过后,就总希望这个世界多一些色彩。”
  雨子奏也为他开心,“果然还是要活着,才能看到更多漂亮的风景,不是吗?”
  诸伏景光专注地望着她看了很久,甚至都有些不礼貌了,才慢慢点点头,“是啊,活着真好。”
  回忆起这件事,雨子奏才意识到诸伏景光现在好像不怎么看她了。
  是公安那边不再要求了吗?之前那段时间对方的目光可是大半时间都落在她身上。诸伏景光大概以为他隐藏得很好,却不知道雨子奏对目光很敏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