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43)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这就是黑泽瞬的乐趣吗?
  最后再次强调,他本人绝不是变态。
  屏幕里的医生们已经在给琴酒检查身体了,他给琴酒下的迷药份量很足,足够他安静乖巧地被做完身体检查。
  秋山奏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发现身边的次屋晃比他还专注地看着屏幕。
  “没事的晃,你不用那么紧张。”他把另一杯咖啡递过去。
  次屋晃一只手接过来,眼睛还是眨也不眨地看着屏幕,“不,既然到了这个地步就不能出任何差错。”
  “所以呢?”
  次屋晃也沉思了下,“要不我把这群医生?”他在脖子上比划了下。
  “当然不行。”秋山奏打了他的脑袋一下,“都说了我们是合法公民。”
  次屋晃看着他的合法公民boss走出房间,出现在屏幕上的监控中,径直走向关着哥哥大人的房间。
  完成体检的医生们被帽子带了出去,然后银发青年进入房间。
  他在有两米多宽的大床床沿坐下,俯下身去,身体笼罩在沉睡着的男人上方。
  视角因为监控摄像头的角度被遮挡了一部分,次屋晃跟着揪起心脏。
  一开始下定决心要跟着boss,为他献出一生时自己可从未想过还会有这么一天。
  如果……他是说如果,当然这种可能性应该不大,因为boss他毕竟是成熟的、有理智的、并且致力于成为霓虹法治建设先驱的大人,但是考虑到这种很可能不会存在的可能性,就是说如果boss想要抱、不,亲吻哥哥的话……要不要阻止呢?
  兄弟间的话,亲一亲脸颊什么的也很正常吧?
  话说什么时候监控室只剩下他一个了?
  这么说的话,他就算现在离开也没关系吧?
  GIN那里还有很多事要做,比如某牛郎店因为业绩不佳正试图推陈出新,创造新项目,项目计划书他还没来得及看。
  另外还有上次因为杀人案而推迟的酒店开幕。
  总之事情还很多……
  屏幕上银发青年静止了好一会儿的后背终于动了动,他慢慢直起身子——次屋晃随着boss的动作吐出一口气。
  紧接着心脏又紧紧揪起。
  床上的男人醒了。


第111章 杀了我12
  在能给顾客做出补偿的地方, 秋山奏一向秉持着尽心尽力的原则。他为黑泽阵准备的金丝卧室,一应家具器具都是按对方喜好的风格来。黑色的装潢多少显得冷硬死板,而且四四方方中很像是一口棺材, 但是考虑到琴酒没准儿很乐意睡在别人坟头,秋山奏依然拍板定下了这个风格。
  唯有床铺和被子, 他坚持按自己的喜好,用的是柔软如同云朵般的材质。
  银色长发的阴鸷男人慢慢从昏睡中醒来,睁开了那双雨洗云遮的绿眼睛。
  卧室里只开着淡黄的床头灯,秋山奏坐在床边等哥哥醒来的时间, 就像是在等一朵昙花盛开。
  现在,这朵昙花被夜风一吹,轻颤颤地打开了花瓣。
  他看见了自己身上严丝合缝的镣铐, 并用手扯着试了试——根据他脸上并不明显的表情判断, 他的情绪或许不能算十分美妙。
  “十几年前我就该直接杀了你, 黑泽瞬。”琴酒低低冷笑了一声,手上还没有放弃拉扯束缚住自己的锁铐。
  嗯嗯,没错, 就是这种情绪,请务必保持住。
  “你不喜欢这样吗?哥哥。我以为你会喜欢的。”无视了对方阴鸷狠戾的眼神, 秋山奏制止了他继续拉扯的行为, 以免他伤到自己。
  “……你笑什么?”
  啊?难道是开心表现得太明显了吗?
  秋山奏并不介意被琴酒知道,“因为哥哥终于不会再离开我了。哥哥不开心吗?”
  他脸上流露出受伤的表情——对镜演练多次的成果, 连哪个角度看上去更悲伤都是计算好的。
  对琴酒来说,秋山奏也拿捏不准这时候到底是哭还是笑更能刺激到他, 只能随机应变。
  然而对方脸上根本没有任何表情, 只是直勾勾地看着他。半张脸都被幽微的光藏进了黑暗中。
  ……这又是什么意思?
  太难懂了这个家伙, 简直比交个女朋友都累。
  直到帽子来给秋山奏送体检报告, 琴酒都没有再说一句话。看到有新的人进来,他脸上才快速闪过某种情绪,随后他半侧过身,避免和帽子对视。
  这算是在闹别扭吗?
  为了方便看报告,两人挪到房间另一侧的桌子旁,秋山奏在沙发上坐下,帽子帮忙打开了大灯。
  “关上。”
  重新躺回床上,一只手臂贴着眼睛的黑泽阵忽然说。假如能把语言里蕴藏的情绪和能量具象化,他的这句话起码得是个洲际导弹。
  帽子拘谨地在秋山奏和黑泽阵之间看了看。秋山奏只用两秒就扫完了报告,抬眸轻笑,“听哥哥的。”
  黑暗再一次淹没了房间。
  帽子很识趣地先行离开,并体贴地带上了门。秋山奏坐回床侧,趴在黑泽阵旁边托起下巴,“哥哥还是不打算和我说话吗?”
  秋山奏感觉挺奇怪,“哥哥真的不喜欢这样吗?不是哥哥说我们可以回到那时候吗?”
  按照秋山奏贫瘠的知识来理解,普通人确实不喜欢这种怪异的做法,但琴酒不是应该很习惯吗?当初他就是这么对待黑泽瞬的啊?这不是他们黑泽家表达爱的独特方式吗?
  他还以为琴酒感觉到弟弟磅礴的爱至少会有点感动的。
  既然这样,那不就是双标吗?
  秋山奏眯了眯眼。
  “我只是……在用哥哥爱我的方式爱哥哥,哥哥一定也很开心吧?”秋山奏强硬地将琴酒挡住眼睛的手臂拽下来,将对方两只手一并捉起来按向上方。铺陈在床上的银色长发因为这番动作像海上波涛似的乱了。
  “……放开!”
  这个时候的语气听起来甚至有些恼羞成怒。
  秋山奏笑着在对方脖颈处拱了拱,黑泽阵忍耐着没有做出更大幅度的挣扎,甚至脸上的表情也逐渐趋于平静。
  是不想示弱吗?
  虽然身手要比他弱的多,黑泽阵却有一种哥哥的矜持——他总是避免承认自己不是弟弟的对手。
  或者说,他是需要弟弟保护的。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哥哥包袱?
  “咕~”
  秋山奏正在胸腔酝酿的草稿被叽叽咕咕的肚子叫打断了,他确信不是自己饿了。
  秋山奏默默地看向身下的哥哥。黑泽阵自暴自弃一般闭了闭眼,这回是真的恼羞成怒了。
  “……滚。”
  “哦。”秋山奏也很给面子地从床上下来,“我去给哥哥拿饭菜。”他扭头走了两步,又扭回头真诚地问:“一碗饭能换晚上抱着哥哥睡觉吗?”
  “……滚。”
  好吧。
  养金丝哥哥总是要有些耐心。
  ……
  “晃已经走了吗?”秋山奏没有看到次屋晃的身影,朝帽子问道。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监控室。帽子抬头朝屏幕看了一眼,又垂下眼睛。屏幕最上方挂着一行字:未经允许偷看哥哥,就把你的眼睛挖了哦~
  那只是秋山奏挂上去唬人外加立人设用的。
  “次屋先生说有急事要处理就先离开了。”
  真的不是受了太大刺激吗?
  秋山奏放过了可怜的超能管家,看向身后跟着他的帽子。作为下属中年龄最大的帽子性格也最稳重。
  “帽子,我要离开几天,这段时间你来负责监控哥哥的衣食住行。他身上的镣铐长度足够在房间里行动,除了送饭,你不要进去打扰他。哦对了,可以把我积攒的漫画书籍拿去给哥哥打发时间,如果他还有别的要求,能满足的也尽量满足。”
  他想了想,叹着气补充道:“哥哥他就是脾气有点差,刀子嘴豆腐心,其实超——可爱的,不是吗?”
  帽子的神色看上去很难对这一观点表达认同,但还是艰难地小幅度点下一厘米的脑袋,然后倔强又迅速地恢复原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