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06)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希望有一天能成为警视总监!(握拳)”
  “总有一天要暴打警视总监!”
  “下一次一定要超过那家伙!”
  “祝乡下的姐姐新婚快乐!”
  “隔壁班的女孩子真可爱啊”
  秋山奏拿起笔也写了一张贴上去。
  “祝你们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愿你们与所爱所念所亲永不分离。”
  秋山奏决定了,无论如何要让波本的复活水用来救苏格兰。


第78章 人造兵器14(小修)
  和上次卖货一样, 横亘在秋山奏眼前的最大阻碍就是目标顾客那该死的唯物主义世界观。
  既然身在日本,就给我信神佛啊!
  日本的八百万神明没有人信的话会饿肚子的!给我有点同情心!
  这次秋山奏也采取了和上次差不多的打法。首先,是要在对方周边不断散布有关许愿池神明许愿的传说。这一项工作秋山奏已经默默进行很久了, 不过主要是在网上进行的。
  笑话, 马上都是5G时代了, 还靠口口相传搞传说的都是傻子。
  在网络世界,只要肯花钱,就算编出再离谱的东西, 也能广泛传播。
  至少许愿池神明许愿这个传说已经成了网上的最新都市传说了。
  刚开始只有水军在跟进的话题,现在越来越有鼻子有眼的。有人信誓旦旦地保证他见过许愿神, 而且大发一笔横财。不过天机不可泄露, 他也不能多说。秋山奏看了都被唬得一愣一愣。
  除此之外,秋山奏以前也没少披着樱桃白兰地的马甲在波本面前念叨“当你足够诚心地祈祷, 甚至愿意献祭灵魂, 会有神明回应你”。
  刚开始的时候波本会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他, 后来目光变得宽容,甚至有一点慈祥,让他乖一点, 别耽误他忙活正事。
  行叭。
  总之, 秋山奏在开展忽悠波本活动时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与时俱进, 勇于创新,在线上工作上取得了尤为丰硕的成果,并为下一步工作积累了丰厚经验。
  稍微有点小瑕疵的地方在于波本可能不怎么网上冲浪,不过他只要能扫到一眼信息, 留个印象就算胜利。而且松田警官已经经历过一次了, 他只要跟自己的同期生提起这个话题, 可信度就能嗖嗖上涨。
  这波优势在我。
  就在秋山奏盘算着在波本面前演一波大的,争取一举让对方缴械投降时,樱桃白兰地那边忽然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小问题。
  樱桃白兰地这个马甲相比秋山奏的其他两个马甲有一点特殊的地方。因为最初扮演马甲时缺少经验,秋山奏被人发现了自己奇特的痊愈能力。组织的研究人员阴差阳错地把这当成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因而没有造成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
  唯一的影响是如果秋山奏要备用体樱桃白兰地在研究所替代本体充当实验体的话,他就至少得准备两个备用体,好让他们彼此替换。
  因为他的备用体并不像本体一样有自愈能力。
  至少没有那么强的自愈能力。
  备用体受伤的话,只有回收进仓库,才能像充电似的较快恢复原状。
  但这次,秋山奏没能让备用体完成循环替换。
  说起来,这还是怪蓝橙酒上次炸的太不留情面,把事关人造兵器的档案炸了个七七八八。研究员们想尽快补足数据,就要短期内在樱桃白兰地身上重复大量实验。
  关着樱桃白兰地的透明实验室外永远都有白大褂在晃悠,导致秋山奏找不到机会完成替换。
  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秋山奏寻思着反正他已经决定要让波本用复活水复活真正值得复活的人,樱桃白兰地也就不重要了。
  这个马甲从头到尾就没在笼子外过过几天自由生活,明明是最早建的马甲,真正用他行动的时候却少得可怜。
  让秋山奏来说,樱桃白兰地的人生从头到尾都是大写的悲剧,早点结束或许也是一种解脱。
  所以他决定顺其自然。
  如果组织这次的实验,超出了备用体能承受的极限——那基本也就超出了人体的极限——那就顺势让樱桃白兰地下线。
  忙着打探苏格兰和波本情报的时候,秋山奏也会时不时连一连樱桃白兰地的马甲,不为别的,就是想欣赏一下研究员们把头发抓秃的痛苦颜艺。
  他们怎么都想不通樱桃白兰地身上出了什么状况,以至于他忽然不能继续自愈了。
  秋山奏知道这群科学家里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被组织骗来的。但是来都来了,干活给钱,不干要命,他们也只能硬着头皮做下去。
  秋山奏本来也不想为难他们,奈何樱桃白兰地越出问题他们就看得越紧。秋山奏也没办法,只能两手一摊,让他们自己看着办吧。
  然而这回他连上樱桃白兰地的号以后却感觉那边不大对劲儿。
  他的实验玻璃房外居然一个白大褂都看不到。
  怎么回事?
  他们终于集体逃走了吗?
  一口饭都没给樱桃留吗?
  秋山奏等了一会儿,外面还是没什么动静,他懒得管了,准备断线时忽然产生一股剧烈的晃动。
  秋山奏愣了下。
  他对这动静再熟悉不过,是炸.弹。
  他应该没给研究所又装一次炸.弹吧?
  ……应该没吧?
  秋山奏不太确定地梳理了一遍近期备用体们的行动,还有那些未连接备用体的设定程序。
  嗯,没有。
  到底是谁给这里装了炸.弹秋山奏很快就知道了,因为闯进来的人那股FBI味儿太呛了。
  一群西装革履的人行动迅速配合默契,很快破开门锁,走进关着樱桃白兰地的玻璃实验房。
  精致如同人偶般的青年一动不动地躺在手术床上,他安静地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呼吸很轻。
  营养液随着透明的管道涌进他的血管。
  领头人指挥手下上前,拔掉青年手上的针头,朝他身体里注入足量的催眠药物。然后朝对讲机发出指令:“任务完成,马上撤退。”
  秋山奏断开了意识连接,他对后面的故事实在没有兴趣。
  他用伏特加的脑子都能想到这群FBI去抢一个素有人造兵器之称的组织成员是为了什么。
  总不能是心地善良,不忍看樱桃白兰地在组织手中受苦吧?
  那可别,当FBI或者CIA觉得谁可怜需要拯救的时候……劝被拯救人还是赶紧加入火星移民计划逃出地球吧。
  当然,话也不能说全。
  正如日本公安里也有诸伏景光、降谷零还有作道直人这样的存在,FBI和CIA里没准儿也有没那么垃圾的小分队。
  人嘛,总是要乐观点。
  秋山奏当时给备用体樱桃白兰地设定的程序是配合研究人员完成研究工作,但是仅限组织内;除此之外,一些日常生活程序属于备用体的基础设定,无需额外设置。
  所以无论FBI想做什么,秋山奏都不担心备用体应付不了。
  ……不,仔细想想也没必要应付。
  反正他已经决定放弃这个马甲了,死在谁手里不是死。
  死在FBI手里正好挑拨波本和FBI的关系。
  开玩笑的。
  让波本讨厌FBI对他也没好处,秋山奏才不会闲的没事干这种事。
  更何况他觉得不用自己添柴,波本就够讨厌FBI了。再讨厌一点,FBI恐怕都能超过黑衣组织在波本心中最讨厌的组织榜上成为榜一了。
  秋山奏不会让樱桃白兰地特意在FBI手上寻死,但也不会特意关照。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他继续更新完善准备拿来骗波本的剧本。
  别看波本看上去温柔好说话,实际上可比松田阵平要更难搞。可能是在组织待的久了,这个人的心眼已经马蜂窝成精了。
  要骗,呸,咱这是正经的交易——总之,要和他达成这笔交易不简单。
  在秋山奏完善剧本时,另一边的波本接到了组织的消息。
  研究所遇袭,樱桃白兰地被掳走,朗姆让他跟琴酒、伏特加、科恩、基安蒂以及贝尔摩德等人一起,尽最快速度抢回樱桃白兰地。
  必要时刻,活人难夺,就把他变成尸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