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33)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安室透也是头一回见到他。
  伏特加早就想跟人一吐为快了,往日对波本的那点不满烟消云散,“就是他,”他语气沉重,“波本,你听我一句劝,大哥的弟弟……性格有点异于常人,没事最好别招惹他。”
  安室透诧异挑眉,他注意到伏特加的脸色有些白,不知道是不是泡温泉泡的。他又问了句:“他也是组织的人吗?”
  伏特加摇摇头。
  这时候琴酒拉开温泉汤的拉门出来了,两人止住话头。
  琴酒冷冷地看着安室透,警告道:“想活命的话,就不要打听不该你知道的情报。”他的目光扫过伏特加,吓得后者一个激灵站直了身体,嗫喏着叫了声“……大哥。”
  安室透笑得意味深长,“放心,我对你的家庭关系兴趣不大。”
  琴酒带着两人拐入一个房间。他递给安室透一份资料。
  安室透接过来翻看了下,“这是……蓝橙酒的资料?他不是死了吗?”
  “老鼠哪有那么容易死干净?”琴酒的语气里透着浓浓的厌恶,“那个该死的FBI耍了我们,我甚至怀疑之前的那个……”
  他一向记不住死人的名字,说到这里顿了下,伏特加提醒道:“苏格兰?”
  琴酒接着说:“那个男人也未必是真的死了。”
  安室透的心脏提上来,有一瞬间他甚至希望琴酒的猜测是真的,但他很快冷静下来,“苏格兰的尸体你也亲自确认过,难不成他还能死而复生?”
  组织原本想把苏格兰的尸体扔进海里,是安室透让公安的人悄悄偷走安葬了。
  他的墓碑上至今都没有名姓。
  安室透死死捏着手里的资料控制情绪,他不能让琴酒察觉到不对,但一提及苏格兰他多少会有些难以控制自己。
  他和苏格兰是幼驯染,也是共同卧底到组织中的公安警察。
  “说的也对,”琴酒也觉得自己有些过于疑神疑鬼,大概是弟弟突然出现让他有点情绪不稳,“那个男人的尸体大概早被鱼虾啃干净了。”
  他想起什么,“樱桃呢?不是让那家伙跟你一起来吗?”
  安室透淡淡地说:“杀鼹鼠的时候受伤了,他在安全屋养伤。”
  琴酒有些讶异,“竟然把那家伙伤到需要养伤的程度……算了,那个笨蛋也不一定能听懂任务安排。到时候他会和贝尔摩德一起辅助你,有需要他做的就直接给他下命令。他很听话。”
  他想了想,补充道:“看着他点,别让他到处扔炸.弹玩。”
  安室透晃晃手里的资料,“这个是?”
  “蓝橙酒和雪莉的关系非同一般,”琴酒勾起唇角,“那男人隐匿多时,多少情报人员都找不到他的踪迹,这次猎杀雪莉,说不定他也会出现……如果他出现了那个奔跑的牢狱中,就一并杀掉。必要的情况下,他的优先级高于雪莉。”
  他掀开眼皮意有所指地看了眼波本,“希望你拿到的有关雪莉的情报没有出错,她是真的会乘坐……那个铃木号特快列车。”
  安室透沉吟了下,无视掉琴酒的质疑,“既然我们的情报人员找不到蓝橙酒,要不要试试委托‘影子’?这个组织出现的时间不长,但很擅长搞情报。”
  听到安室透的话,琴酒的神色变得有些微妙。伏特加屏住呼吸。
  “不用,这是组织内部的事,不需要别人插手。”琴酒冷冷地说。
  安室透敏锐地感觉到琴酒对“影子”的态度有些奇怪。
  另一边,秋山奏脱掉湿衣服,在温泉里泡了会儿。幸而温泉汤这里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别的顾客,不然看到他穿衣服进温泉,怕是要气得心肺骤停。
  泡够了温泉,秋山奏换上旅店准备的浴袍。办理完入住的次屋晃在门口等着他,“您又把哥哥大人吓走了?”
  秋山奏对他的措辞表示不满,撅起嘴巴,“哥哥怎么会害怕我呢?他爱我,爱我,知道吗?”
  次屋晃陈述事实,“哥哥大人已经和他的同行者退房离开了,不过我们的人也跟了上去。Boss,您要现在追上去吗?”
  “已经走了?”
  跑得还真快。
  “先不追了,睡觉~”
  秋山奏对琴酒这种逃避的行为心里其实是很满意的。
  他逃,他追,他注定插翅难飞。
  他现在对琴酒就像是猫抓到了好玩的玩具,在玩够之前他是不会弄坏它的。他可以给猎物一些喘息的时间,让他吃不准,猎人什么时候会再度出现。
  黑泽瞬在温泉旅馆的大床上闭上眼时,安全屋里的樱桃白兰地睁开了眼。
  经过一晚上的休整,秋山奏的身体恢复得七七八八了,只有个别骨头还没完全长好。他走出房间,发现安室透已经回来了。
  金发青年戴着不知道哪儿扒拉出的围裙在做早饭。
  “早上好。”
  秋山奏愣愣地回道:“早上好。”
  是错觉吗?波本好像比以前更温柔了。
  不过波本本来就是个很温柔的人,秋山奏丝滑地接受了这件事。
  早餐是三明治加牛奶。秋山奏吨吨吨吃了三人份的——如果不是怕吓到波本,他可以吃更多。
  “太美味了。”
  说话的语气都带着感动。
  波本哭笑不得,“啊,对了——”
  他从花瓶里取出一支樱花,“这是刚刚在外面散步时折的,你不是很喜欢这些花花草草吗?……呃,你怎么了?”
  青年红彤彤的眼睛像要哭了似的,他拿起纸巾擦了擦鼻子,鼻头也变红了,“波本,你真的是个好人。”
  好人对卧底来说可不是能让人安心笑出来的评价,尽管安室透知道樱桃大概只是在说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感受。
  琴酒对他的评价其实挺贴切的,虽然能力很强,但实际上只是个听话的笨蛋。像个趁手的工具。
  但也有不贴切的地方。
  比如说琴酒一定不知道,在没有人给樱桃白兰地下命令的时候,他会不惜生命去拯救一个人。
  安室透越来越好奇樱桃白兰地过去经历过什么会养成这样的性格。
  “这只是一束花而已。”安室透清清嗓子,尽量严肃地说:“我给你摘花是有代价的,你必须要听我的命令行事。”
  秋山奏小鸡啄米式点头。
  反正樱桃白兰地的人设就是个听话的工具人,听谁的话都一样,听波本的总比听琴酒的要好。
  但是想到波本会跟琴酒一样杀人,秋山奏心里还有点伤心。不知道为什么,同是组织成员,他接受琴酒杀人就更流畅一点。
  大概是安室透给他的感觉太温柔了。
  虽然在波本状态下,他心狠手辣比起琴酒也不遑多让。
  但是从樱桃白兰地的视角来看,他真的好好。
  还给他带花。
  秋山奏对着镜子把樱花插到脑袋上,满意地点点头。
  真漂亮。
  安室透看着在镜子面前鼓鼓捣捣的青年,忍住笑意,说起正事。
  “鼹鼠已经死了。组织又给了新的任务。”
  “什么?”
  “有一个代号为雪莉的研究员从组织里叛逃了,根据我调查到的情报,她有很大可能会出现在铃木号特快列车上。另外,还有一个叫蓝橙酒的成员,他是公安的卧底,曾经和雪莉关系不错。琴酒推测他很可能也会出现在列车上,两人都是任务目标。”
  安室透走到樱桃身后,从镜子里看着他。
  男人柔软的巧克力短发上插着一簇樱花,和他漂亮的红眼睛与小雀斑十分相衬。
  “你的任务就是乖乖听话,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没有我的命令,不要擅自行动。”
  镜子里的樱桃白兰地笑了下。
  “嗯,我会好好听波本话的。”
  安室透十分满意,他从口袋里拿出两枚戒指,将其中一枚递给樱桃,“这是登上铃木号特快的凭证。”他顿了下,语气奇怪地问:“你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