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123)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他又说:“不过后来他们似乎发现我要死了, 就不怎么管我了。”
  倒是和组织掌握的情况基本对上了。
  琴酒沉思道。
  排除掉几乎不可能的这个笨蛋在撒谎的情况,那么那个时候就是FBI故意把樱桃白兰地藏了起来,然后伪装出死亡的假象骗了波本。直到FBI终于发现樱桃白兰地活不久了,失去价值后自然放松了对他的看管。
  琴酒把得到的情况和朗姆通了一个电话上报,过程中樱桃奏就站在一旁安静地等着。
  结束通话后,琴酒带着樱桃奏回到研究所,给他做了身体检查。
  一直负责樱桃白兰地的研究员看见他的第一眼高兴得像是刚从股市下海徜徉的股民,等检查结束股市就进入了严重经济危机时期,股民已经等着上天台了。
  研究员推了下他代表着学识与智慧的眼镜,叹气,“虽然是和预料中一样的结果,但是……”
  他忧伤地看着黑衣青年,他正半躺在病床上,上半身裸.着,苍白的皮肤伤痕纵横,血红色的眼瞳望着窗外,似乎在发呆。呼吸也轻轻的,透明得像一块快要化掉的蛋糕。
  蛋糕忽然动了动,扭回头,对他轻轻笑了笑,研究员愣了下,也轻轻笑了下。
  这是他这一生最宝贵的成果,此刻,他就要看着他坏掉了。
  从研究所出来,樱桃奏就开始吵着要做任务。
  “我都好久没做任务了!”
  琴酒被他烦得不行,随便找了个活交给他,终于得到了一会儿清闲。
  伏特加很疑惑:“樱桃白兰地为什么这么喜欢做任务?”
  琴酒冷哼了声,“他只是需要有人命令他。”袅袅烟气从他唇间的香烟顶端飘散,“曾经有一段时间,他甚至连吃饭都需要有人命令他……还真是完全没什么变化。”
  伏特加说:“大哥,这下您可以放心了。樱桃白兰地是永远忠于组织的,他不可能包庇波本……看来那个时候,他是真的被骗了。”
  琴酒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到了晚上的时候,银发杀手路过被他吓哭的小孩子,一脸冷酷地回到保时捷车前。
  顶着连帽衫帽盖子的青年从车子另一侧探出脑袋,脸上的笑容像是白色的花朵轻轻在枝头绽放。脸颊上凝着一道干涸血迹。
  保时捷的底座比较低,他在车顶撑着手臂看向琴酒,眼睛亮晶晶的,“我完成任务了,有新的任务吗?”
  就算是组织,也没有那么业务要做。尤其是他们这些杀手部门,一两个月才来一个业务的事情也很常见。当然偶尔业务爆发同样是常事。
  很不巧,现在是任务的淡季。
  琴酒想了想,从脑子扒拉出一个杀着费劲,不杀又碍眼的名字交给他。
  结果第二天早上樱桃白兰地又出现了,表示这个任务太简单了,他很快就完成了,然后强行挤进琴酒的保时捷车后座吵着要新的任务——就是开头那一幕。
  琴酒被他烦得实在忍受不住,从怀里掏出枪,结果身边又忽然安静下来。
  他奇怪地瞥了一眼。
  黑衣青年歪倒在车后座上,脑袋抵着车窗,眼睛紧紧闭着,身体因为行驶的汽车产生微微晃动。
  那些微的晃动让他看上去多少像个活人。
  伏特加也奇怪于忽然的安静,往车内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他怎么了?”
  “最好是死了。”
  琴酒淡淡地说。
  他等了一会儿,旁边的青年都没有任何动静,甚至等不到睫毛的一次轻颤。他本来呼吸就微弱得快要听不见了,这会儿更是看不出胸口的起伏。
  无声的死亡。
  这就是组织一手打造出的人造兵器的结局。
  琴酒的手指轻轻敲着车窗边沿,他忽然开口:“到港区的别墅去。”
  那是黑泽瞬为他置办的房产,监控和窃听在外表上看起来似乎是没有,但每次琴酒走进大门,不出半个小时弟弟就会出现,黏在他身后。
  从小到大都这样,实在惹人烦。
  “我要任务。”
  正陷入思绪中的琴酒忽然被旁边突兀出现的轻柔嗓音惊得手指一跳。
  开车的伏特加直接骂了出来。
  琴酒缓缓吐出一口气。
  居然还活着吗?
  他刚刚就不该下意识控制住动作,应该任凭本能作祟,一枪把这个笨蛋打死。
  “你是打算在死之前把组织的任务做完吗?”
  他终于忍不住,冷冷嘲讽道。


第93章 人造兵器29
  有何不可呢?
  樱桃奏继续缠着琴酒。其实琴酒有时候还挺做人事的, 比如樱桃白兰地虽然总是把他烦得满脸挂不住的阴郁暴躁,但他居然从没想过揍他一顿,或是给他一枪。
  当然, 打不过可能也是原因。
  樱桃奏心满意足地拿到新任务后, 从保时捷上下来, 冲车上的两人乖乖摆手说再见。
  伏特加望着他欲言又止, 最后也轻轻说了声“再见”。
  樱桃奏随便找了个地方埋头睡了一大觉,保证身体还能再撑一撑。
  一旦樱桃白兰地死去, 秋山奏就没有拥有代号的组织高层马甲了。
  他只是想趁着自己还在时为波本、也为那些无辜者做一些事。
  由他来杀,这些人终究还有能再度看见未来回到故土的时候,交给别人, 幸运的话直接死去, 不幸的话,也许就像他一样……从此开始在世界的夹缝里流浪。
  樱桃奏确切地感受到这具身体要死了,他抬起一条手臂遮挡从树缝里跳下来的阳光, 另一只手捂住嘴唇低咳了几声。
  他要去执行下一个任务。
  去追杀一个德国BND的卧底。
  手指从唇间移开,指缝里的血迹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色。
  他凝神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和樱桃白兰地配合的情报人员正在向他重复确认计划。
  还不知道自己身份已经暴露的卧底被约到堤无津川的一处河岸。樱桃白兰地会在同他会面时将他枪杀,尸体就丢进堤无津川。
  情报人员一般会在远处的狙击点蹲守, 如果搭档失误, 就负责补上一枪。
  不过因为樱桃白兰地一贯的高效靠谱,和他配合的情报人员往往只用提供信息, 顺便帮他制定简单便捷的杀人计划。
  这次也是一样。
  因为这个卧底平时为人谨慎, 这次樱桃奏没能在组织的计划展开前用备用体将对方换下。
  他正在思考新的对策。
  黑衣青年走出森林, 沿着马路走到堤无津川河岸。午后金色的阳光照得河面波光闪闪, 岸边的树叶碧油油的。
  樱桃奏记得上次走过这条街时, 树干上方还光秃秃的, 他和波本晨练经过, 他不好好看路,被横生的树枝刮了一道。
  对上波本责备的目光,他连忙保证:“明天就好了,不用在意哦。”
  不过数月,阴凉便把它长长的手伸向了河面。
  那时候波本说了什么呢?
  樱桃奏望着粼粼水光回忆着。
  好像想不起来了。
  算了。
  黑衣青年抬起苍白细瘦的手指压了压帽檐。黑色的身影凝固在河岸边,脚下潺潺流水波荡而去,头顶树影婆娑微风拂动。
  他的个子又瘦又高,浓郁深沉的黑烙在周围明亮的色彩中,像是某个三流画家醉酒后的用色。流浪狗走过时,他抬了抬眼睛。血红的色泽是那么漂亮,却更加显得那张脸没有一丝血色。
  “还以为是那个讨厌鬼小白呢。”樱桃奏嘀咕了声,扶着树干缓了缓呼吸。
  他隔着皮肤抚摸上内脏的所在。这里面现在不知道是何等惨状。
  幸而没有痛觉,死亡也就不显得可怕。
  唯一叫人忧虑的是,这具身体收回仓库后还能恢复完全吗?
  应该问题不大,雨子之前被炸了个半死也好好恢复了。
  黑科技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还有十分钟就到约定的时间了。
  樱桃奏最后盘算了一遍计划。
  他当然没打算真的杀掉那位BND,正相反,他打算死在这位BND手里,正好提醒对方自己暴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