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32)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他不是主要管理者也忙得脚不沾地。
  虽然他的主要工作就是端一杯可乐去董事会镇场子。
  琴酒那边,他除了隔三岔五给哥哥送礼物便没有再插手别的事。让贝尔摩德非常遗憾。
  她从美国调回了日本,本来打算看一出好戏的。
  真是私密马赛了。
  其实不去骚扰琴酒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那时候樱桃白兰地也被调回了日本。早些年在美国的时候,樱桃白兰地基本上都是在研究所内过日子的,偶尔一两个任务会放出去放放风,测试一下性能。
  调回日本后,樱桃白兰地的事情就多了。
  秋山奏将本体切回了一号马甲,黑泽瞬这里留了一个备用体运行。
  虽说他同时操纵数十个备用体运作都不是问题,但那会儿光是樱桃白兰地的事加上GIN上市的事就忙得人焦头烂额,也就没时间管他哥的事了。
  他有一回累得直接瘫倒在沙发上,直呼“累死了!”
  “糟糕,忘记已经死了。”
  讲了个无人理会的冷笑话。
  要不是秋山奏没有睡眠需求,这么一套连轴转下来,少说也得是个精神衰弱。
  他思考着是不是自己造的马甲太多了,要不先销一个马甲号。当时他首先就想到要销樱桃白兰地。
  后来的事都知道了。因为认识了波本,樱桃白兰地被保留了下来。
  唉,每一个马甲都像是一段人生。真让他销号还有些舍不得。
  秋山奏继续过着在马甲间反复横跳的生活。
  这次来见黑泽阵之前,秋山奏已经与哥哥两三个月没见过面了。
  “他应该也非常想念我吧——”
  秋山奏自信满满。
  哥哥一定很想他,但是又不好意思说。
  嗐,还得是他这个弟弟主动。
  次屋晃联络上[哥哥大人二三事]行动组,问明了boss哥哥的实时位置。
  “哥哥大人现在在箱根的温泉旅馆。”
  “温泉?”
  说到这个,秋山奏可就不困了。
  箱根位于神奈川县,而长野县离神奈川县并不算远。
  秋山奏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多,次屋晃去办理入住。秋山奏径直去找温泉汤。
  普通人当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泡温泉,但他哥怎么能跟普通人一样。
  露天温泉的汤池上方氤氲着白色雾气,远处是笼罩在星空下的雪白富士山。银发男人背靠着温泉壁,一袭长发遮掩了身体,手边的汤池上晃动着盛酒的托盘。
  秋山奏再度遗憾不能给他哥拍一本集锦。
  伏特加和琴酒是相对着泡在温泉里的,银发青年甫一走近,他就先看见了。高大强壮的男人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原地消失——他实在是有点怵大哥的双生弟弟。
  琴酒察觉到伏特加的不对劲儿,微微侧过脑袋,一双手臂从背后揽住了他。那人还穿着白衬衫,衣袖浸在温泉里湿透了,下面的皮肤雪白。
  冰凉的体温贴在他身上,和温泉的热度鲜明对比。
  琴酒被激得心里一麻。
  弟弟弯着腰来回蹭他的脸颊脖子,他的短发被哥哥身上的水汽弄湿了。
  “哥哥,好久不见。”
  黑泽阵对于弟弟找来的行径没有丝毫意外,顶尖杀手怎么会察觉不到有人一直在跟踪他,只是发现是弟弟的人后他也无可奈何了。
  如果把这些人杀了弟弟还不知道会想些什么办法。
  还不如先暂且放在可控范围内。
  唯一意外的大概是弟弟来得这么突然。
  他看了看弟弟湿掉的袖子,眉头蹙起,“泡温泉的话就把衣服脱了。”
  小心感冒这句话被他吞回肚里。
  秋山奏惊讶于黑泽阵居然这么平稳地跟他讲话。
  难道两三个月的空窗期,哥哥自动把他美化了,忘记了那些窒息瞬间,又开始走温暖兄弟情路线了?
  那可不成。
  看看我的表演——
  秋山奏当即撅起嘴,“哥哥来帮我脱。”
  银发青年直接跳进温泉汤中,赤脚踩着底,泉水没在他腰线下,白衬衫很快湿了一半,雪白的皮肤和结实的肌肉若隐若现。
  琴酒在汤池里坐着,这个时候不得不仰头看他。
  秋山奏拿起哥哥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处的纽扣上,水滴沿着他白皙的下巴尖滴落,落在黑泽阵手指上。有点凉,他轻轻缩了下,没缩动。
  他弟弟的力气还是出奇的大。
  银发青年旁若无人地撒娇,“哥哥,帮帮我嘛~”
  一旁的伏特加大为震撼。
  这就是兄弟情深吗?
  看来上次的公主抱还是过于保守了。
  知道大哥太多秘密的我究竟何时会被灭口?
  就在这时,又有人拉门而入。
  “到底什么事非当……”
  金发黑皮青年不耐烦的语气和他的步子在看清汤池内的情况后同时顿住。
  伏特加:很好,波本,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同生共死的好兄弟了。


第24章 铃木号列车1
  汤池里白雾氤氲, 池边亮着的几盏暖黄色的灯晕染了这个乳白色的夜。
  安室透的目光在温泉里两个银发身影上扫描机似的来回跳跃,脑海中的思绪翻江倒海。
  他是接到了琴酒的通知赶来的。
  确认鼹鼠死在了长野县的爆.炸案后, 他马上开车返回神奈川县, 来赴琴酒的约。
  对方告诉了他下榻的温泉旅馆的名字,也说过他在泡温泉,直接进来也没问题。
  但他也确实没说过是这种泡温泉的方式。
  银色长发男人是背对着他的, 银色短发男人是正对着他的, 前者的手放在后者的胸口,后者衣衫尽湿,发丝勾缠喉结, 他低垂着眼眸,专注、执着、炙热地看着前者。
  仿佛什么虐恋情深现场。
  安室透不确定是自己开车太猛出现了幻觉, 还是这两个人在演什么偶像剧。
  伏特加扑腾着裹上浴巾从温泉里出来,看上去恨不得给波本一个拥抱,“波本,你来了。”
  安室透这时候才在温泉的角落里注意到他。
  他冷淡地点点头。
  “别胡闹。”琴酒冷冷地斥责了弟弟一声, 把手抽回来, 朝波本扭过头。他还没张开嘴, 秋山奏就掐着他的下巴迫使人把脑袋扭回来。
  “哥哥, 不许看别人。”
  安室透满不在乎地耸耸肩, 一副见过世面的样子, “你们慢慢来,我去外面等你。”
  伏特加也马上跟着说:“大哥,我和波本一起在外面等着。”
  温泉池中很快就只剩下兄弟两人。
  “哥哥来神奈川县是特意来见那个男人吗?”
  没有外人在, 秋山奏的表演更加放肆。他居高临下地看着琴酒, 在对方平静冷淡的目光中又往前走了两步, 膝盖撞到了对方曲起的腿。
  他强硬地分开, 单膝抵住对方两腿间空出的坐台边沿,半跪着弯腰。
  “是吗?”
  距离太近了,琴酒别开脸,淡淡地说:“这只是为了组织的任务。”他冷笑了下,“我和那个波本可不会有什么好关系。”
  “嘛,哥哥就算是特意来见那个男人我也不会在意的,因为哥哥明明最喜欢我了,”秋山奏抚摸着哥哥的半边脸颊,“哥哥要跟人谈事情对吧?我来帮哥哥穿衣服——”
  他摩拳擦掌,琴酒眼疾手快地把眼神灼热得快放光的弟弟按进了温泉水中。
  等秋山奏再从温泉中咕嘟嘟地探出脑袋,他哥已经穿好浴袍了。银发青年把黏在脸上的头发拢到脑后,遗憾地叹了口气。
  琴酒表情不变,皮肤被热气熏了一层薄红,“要泡温泉的话可以继续泡,这里我包下来了,你可以泡到明天晚上。”
  他扭头朝门外走去。
  安室透和伏特加两人一前一后地出现在走廊上。
  伏特加擦了把冷汗。
  安室透看了他一眼,这个时候适当的八卦是说得过去的,也能引人放松,“里面那个是琴酒的双生弟弟?”
  作为情报人员,波本不会不知道琴酒有个双生弟弟的事。只是这件事在组织里讳莫如深,几个多少知道点东西的都是高层,再加上涉事者是那个琴酒,没人敢私下八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