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83)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她好像不喜欢安室那家伙,一看见他就往我怀里躲。我就干脆抱起她了。”
  嘛,波本可怕起来的时候是挺恐怖的,和琴酒也不遑多让了。
  难怪雪莉会怕她。
  松田阵平清了清嗓子,终于又把目光移回来,“安室他虽然有时候挺讨厌的,但人还不错……你别在意他说的话,也别生他的气。”
  黑发男人冲他微微一笑,眼里的光芒好像要烧起来了似的,却被那双眼的主人竭力收敛着,仿佛怕惊吓到谁。
  “我没有生气。就算有……现在也没了。”
  松田阵平无奈地笑了笑,对他说:“已经很晚了,你该睡觉了。”
  如果春再这么造作自己的身体,这回就该他生气了。
  两人的卧房是挨着的。秋山奏举着灰原哀示意了下,“你先回去吧,我把她送回去。”
  秋山奏拒绝了松田阵平同行的请求,一个人抱着灰原哀往另一侧的客房走——毛利一行都在那边住。
  到了后半夜,孩子们都困得不行了,所以在秋山奏、松田阵平和波本对峙的时候就被毛利小五郎赶回屋子了。
  现在还在外面的只剩下灰原哀。
  “真丢人。”
  没有外人在,雪莉也不掩饰了,她完全是恨铁不成钢的口气。
  “对不起。”
  总之先道歉好了。
  雪莉被噎了下,女孩子漂亮的眼睛瞪圆了,气鼓鼓地吐出一口气。
  “你喜欢谁都是你自己的事,我完全不在意。但是你再这么折腾自己身体的话,我还不如把你押回组织将功赎过。”
  黑发男人笑出声,低低的嗓音一下子惊醒了周遭的空气。那双眼里的情绪不再像刚才似的溢满温柔爱意,而是闪烁着危险、冷硬的光泽。
  脚下的雪嘎吱作响,冷气被他的脚步震得四散。
  他慢慢开口,“不错的提议,如果你真的想回到组织的话,我或许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正好榨干这具破烂身体的最后一点价值。”
  他谈论自己就好像谈论脚边踢走的一块石头,甚至显出几分百无聊赖。
  “很可惜我感觉你并不喜欢组织,雪莉。”
  灰原哀缩在他怀里,感觉所有的冷风都被男人严严实实挡住了。他垂眸看向她,“所以我也不会让你回去。”
  “今晚无论发生什么都别出屋子。”他压低声音道。
  灰原哀瞪大眼睛,“难道……”
  黑发男人揉揉她的脑袋,“别担心,我会解决的。等明早醒来,你会发现一切如常。”


第59章 在寺庙跨年4
  临近客房的时候, 秋山奏把灰原哀放到地上。
  “差点忘了这件事,这个给你。”
  “这个是……”灰原哀从他手里接过一个吊坠,“姐姐……?”
  那双湖碧色的眼睛因为极度震惊而微微放大。
  这是去年生日的时候她送给姐姐的, 姐姐当时非常开心,当场就戴到了脖子上,怎么会在蓝橙酒那里?难道说——
  “嘘——”秋山奏蹲下来摸摸她的脑袋,黑发男人神情温柔, “不要声张,除了你自己以外,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她很好,但现在还不是你们能见面的时候。”
  三年前蓝橙酒隐匿踪迹之后,秋山奏依然有时时关注雪莉的状态。宫野明美是她的姐姐,所以他也在她身上留了心。
  明美接下10亿日元抢劫案的任务时, 他很快就得到了消息。
  姐姐因为一直身处组织外围,对这个庞然大物的了解并不深刻, 还以为只要完成任务就真的能将妹妹带走。
  秋山奏没有现身提醒她,而是选择了将计就计。
  宫野明美和雪莉是不一样的人。她的生活环境相对单纯,所以想法也偏向乐观天真。哪怕他这一次能阻止她,也难保不会有下次。
  所以不如一次性将问题解决,就让组织以为宫野明美死在了琴酒手中。
  而实际上, 最后去见琴酒的是秋山奏的备用体。至于明美本人则被他暂时送往了组织势力最薄弱的兔子国。
  他本想找个机会把这件事告诉雪莉让她不要担心,没想到很快就传来了雪莉从研究所中失踪的消息。
  甚至连“影子”都没查到她去哪儿了。
  当然, 一般人也想不到世界上还会有“返老还童”这种事发生。
  ……话说都这么离谱了, 为什么大家还是无神论!
  这不科学!
  灰原哀把脑袋埋在黑发男人怀里, 秋山奏轻轻拍着她的背, 感觉到她的肩颈在微微颤抖。他叹了口气, 温声道:“好了, 没事了。”
  他想到自己那个如今面容都已模糊的亲妹妹。她伤心难过的时候,会有人也抱抱她吗?
  他情不自禁地收紧手臂。
  “很晚了,快去睡吧,剩下的事我们下次再说。”等小女孩缓过情绪,秋山奏目送灰原哀回到客房。毛利兰因为担心她特意出来寻找,恰好撞上两人,看到灰原哀红红的眼眶,她满目担忧地蹲下去安慰着什么。
  茶发小女孩回头看向不远处那道白色的瘦削身影,他漂亮得无论站在哪里都像一幅画,眉目间却笼着一层掩盖不掉的淡淡忧虑。
  “小心。”她轻声说。
  这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秋山奏在他的卧房门口看到了等在那里的波本。
  “欢迎回来,我还以为你是因为害怕,已经逃走了……”金发青年穿着一袭黑色大衣,身姿挺拔笔直。他撩了把头发,细碎的金从指缝里落下。
  他脸上带着笑容,就像他时常做的那样,但笑容里没有多少温度。
  秋山奏再次明确地感觉到波本对蓝橙酒的极端厌恶。
  虽然早知道波本今晚将会负责将蓝橙酒引入陷阱,但具体的行事细节波本未曾和阿莫路索商量,秋山奏自然也无从得知。
  波本会出现在他房门口其实有些让秋山奏吃惊,因为松田阵平就住在他隔壁,一点动静都可能惊醒他。
  然而惊动警察并不符合组织的低调风格。
  秋山奏忽然意识到什么,冲上台阶推开松田阵平的房门。
  里面空空如也。
  他的脸色顿时变得十分难看。
  波本在他身后笑了下,手指间把玩着一副眼熟的墨镜。
  “在找他吗?”
  秋山奏闭了闭眼。
  也是。
  用来钓蓝橙酒的饵没有比松田阵平更合适的了。
  “……你把他怎么了?”他的嗓音冷硬。
  “你果然很看重他……”波本的语气不知为何有些许复杂,“如果你想救他的话,现在马上赶去后山的林子或许还来得及……你知道阿莫路索有多恨你,能看到你痛苦的模样,他想必会很开心。”
  这是针对蓝橙酒设下的阳谋。
  秋山奏往后山林子赶去,路上按下了公安的紧急通知按钮,同时通过电话把这边的情况报给了作道直人。
  令他感到惊讶的是,作道直人的语气丝毫不慌,好像早有准备似的。
  秋山奏对他还算了解,小公安无论是三年前还是现在都喜欢喜怒形于色,还做不到这么稳重。
  难道公安知道阿莫路索今晚的行动?
  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
  阿莫路索这次带了几个外围成员进行埋伏,里面难保没有公安卧底……不,似乎说不太通,这几个人都是阿莫路索临时通知,马上就出发展开行动,过程中没有可能泄密的时间。
  而且,就算这些外围成员能联系上公安,在抵达目的地之前他们也不知道任何情报。
  奇怪的事不只这一点。
  根据波本刚才的语言暗示,松田阵平此时应该是在阿莫路索手中,但实际上阿莫路索只是带人在树林里埋伏了下来,等待波本的信号,他并没有见过松田阵平。
  再者说,秋山奏送灰原哀回房间前后也不过用了十几分钟。除非波本是偷袭,而且成功一击得手,否则他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制服松田阵平。因为松田警官就算是在警察中也是特别优秀的那类,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对付得了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