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66)

作者:岫夕 时间:2022-11-10 11:11 标签:柯南 无CP 少年漫 马甲文

  放在公安眼皮子底下进行,总好过这家伙又悄悄对松田阵平做些什么。
  松田阵平是个很优秀的警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这位警察厅理事官还是想尽量保护他。
  他交代道:“好好确认一下蓝橙酒送的礼物里有没有夹带什么危险品。”
  蓝橙酒对松田阵平的心思在公安主要负责保护松田阵平的小队成员中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
  为了保护跳反的蓝橙酒,在该小队之外,大部分公安得到的消息都还是蓝橙酒身份暴露后逃回了黑衣组织,而为了警方的名声以及隐藏组织存在的需求,九生春树其实是黑.道组织卧底的事并未对外公开。
  不过这个小队总共才五个人,人数不够,作道直人便向黑田兵卫申请又重新调入了几个新人。显然是不能按蓝橙酒的要求专门去挑选手灵活的。
  作道直人向蓝橙酒解释了这件事,好在对方也没太在意。
  “反正公安都一样垃圾。找你们帮忙也只是为了让你们这些疑心鬼放心,省得坏我好事。”
  作道直人虚心地说:“您真体贴。”
  毕竟蓝橙酒可是一言不合就杀人全家那种人,他愿意老老实实在公安的框架下行动已经让人很感动了。
  作道直人真的觉得在他身边工作还挺轻松的,只要习惯他那种目中无人的冰冷态度就行。
  发现作道直人是认真地在这么认为后,秋山奏不由沉默。
  这个小公安到底是怎么平安活到现在的?
  总之,作道直人带着七八个公安到蓝橙酒定好的一家酒店去见他。酒店房间非常大,里面放着两张大桌子,桌子上是好几个抽奖箱。
  白色和服男人懒懒地坐在沙发上说:“内幕抽奖你们知道吧?等你们练好了快速替换抽奖小球或纸张的技术就可以出去了。”
  这并不在公安们当年警校学习的课程范畴,而且他们这些人也都没有赌博的不良嗜好,简单来说,手不快,不会出千。
  蓝橙酒嫌弃得蹙紧眉头,看样子如果不是因为有约在先,他绝对会拿枪把在场的人全崩了。
  作道直人给他顺毛,“要不您给我们点时间?明天再来?”
  蓝橙酒很好说话,“看在你们保护松田警官也都尽力的份上,可以。”他笑了下,将耳边滑落的长发撩起,漂亮得令人不敢直视,“明天再做不到,我就一人拿走一根手指头——我只答应过你们理事官不随便杀人,这个可不算违约。”
  在蓝橙酒亲切友好的语言督促下,公安们都发挥了自己超凡的学习能力,成功在蓝橙酒第二天来视察的时候通过了对方的要求。
  其实秋山奏的要求并不高,就是一个普通人练习一天也十足十能达到,何况是这些公安。
  不过他们似乎被蓝橙酒吓得不轻,完全超乎标准地完成了要求。
  秋山奏心里特别满意,面上还是那副冷冷淡淡地模样点了点头,“还可以。”
  因为这批人里有新调入对接蓝橙酒小队的,有人还不清楚松田阵平的模样,便问道:“请问我们到时候到底要把奖品内幕操作给哪位?抱歉,我不清楚松田警官的长相。”
  黑发男人沉思了下,用很认真的语气说:“他特别好认,你往人群里看,看到谁的第一眼会出现心脏不受控制地疯狂跳动的现象,那就是他。”
  问话人:“……?”
  可以不要把你自己的感受当成公用标准吗?
  为了防止说错话,已经被前辈们提前科普过蓝橙酒与松田警官二三事的新人们明智地没有反驳蓝橙酒的松田警官滤镜。
  笑死,谁知道反驳了他会不会发疯。
  因为蓝橙酒说这话的时候神态表情真的太正经了——他好像真的觉得所有人都该是这种感觉。
  作道直人习以为常,熟练地帮忙解释:“我有松田警官照片,之后给你们看一下。”
  公安真的非常好骗。秋山奏再次确认了这件事。
  当然,也有他演技太好的原因在。
  这些家伙很不会掩饰自己的表情和感想,秋山奏只看他们的眼睛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啊,他真的爱他爱到有病了。
  谢谢,就是要让你们这么以为。
  感谢公安警察们的大力配合,没有你们,就没有秋山影业的蓬勃发展。
  秋山奏现在特别喜欢蓝橙酒的马甲,一时半会儿是不打算让他下线。他要作为蓝橙酒,活得九曲回肠,让所有听到他故事的人都发出惊叹:还能这样?
  而对于蓝橙酒来说,他目前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松田阵平。
  他是蓝橙酒在黑暗血腥残忍恶毒的土壤里小心栽培出的一朵花。
  他是那么爱他。
  为了这次情人节的活动,秋山奏提前几天就开始准备。
  礼物的选择有参考雪莉的意见。
  雪莉不愧是组织成员,虽然年轻,但也是见过世面的人,听到蓝橙酒疑似要给某位男性准备情人节礼物连眉毛都没抬,也可能是听说过莱伊和阿莫路索那回事后,她整个人阈值都提高了。
  蓝橙酒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研究所,雪莉没见过他身边有举止亲密的男性出现,所以她猜蓝橙酒大概还处在追求阶段。
  该怎么说呢?至少他没想过用强?
  “情人节的话,玫瑰肯定是少不了的。”
  “领带、手表、打火机……可以考虑下对方有没有这方面的爱好。记得挑那些有名的品牌,连点钱都不舍得花,就别想着泡到人。”
  “摩托也不错,哈雷刚出了一款新车型……”
  这大概是雪莉自己想要。
  秋山奏说:“倒是听他说过,他喜欢黑色的马自达RX-7。”
  “那就送这个。”雪莉毫不犹豫地说,她建议道:“来得及的话,或许可以在车身的隐蔽处添加上你们两个的名字缩写,等他发现也是一种乐趣。”
  秋山奏眼睛一亮,“雪莉,你真的太厉害了!”
  这份工作依然交给万能的公安A梦。
  作道直人和同事们认命地在掌握内幕抽奖技术后,提着一小桶蓝色的艺术油漆在黑色马自达驾驶座车门门把手上小心地写下“H&M”。
  ——HARU和MATSUDA。
  字迹很小,不细看根本看不出。
  有对象的公安们表示,他们给自己女朋友/妻子庆祝情人节都没这么用心过。
  突然觉得羞愧。
  居然比不上一个混.黑的。
  作道直人按黑田兵卫的嘱咐认真检查过蓝橙酒打算送给松田警官的礼物,看蓝橙酒对人痴迷的那个样子,他倒是不担心对方会在礼物里夹带什么危险品,只有那瓶酒十分让人在意。
  很难说酒里有没有多些电脑配件一类的东西。
  作道直人确认了下,酒是未开封的。
  身后路过的蓝橙酒冷笑,语调慢慢的,“你在看不起谁?我如果动手脚,能被你发现?”
  作道直人:“……”
  有道理。
  经他观察确认,所有的礼物都没有夹带,只有那辆黑色马自达里放着张情人节贺卡。
  上面写着“Happy Valentine\'s Day!”,没有署名。
  所有的礼物都将以抽奖的方式被送出,为了让这一切更为自然,蓝橙酒在送给松田阵平的礼物之外还买了很多普通的奖品,并买通了商家帮忙提供位置。
  他把这一切都伪装成仿佛是上天的馈赠。
  收礼人也许压根不会意识到这其实是一个人精心设计,送往他身边。
  作道直人忍不住问蓝橙酒:“为什么要费这么大一圈?你直接送给他不就好了?这样松田警官说不定会很感动。”
  其他公安支起耳朵偷听。
  蓝橙酒似乎心情不错,解释道:“我答应过他,不会再出现在他面前。如果他知道这些东西是我送的,大概就不会想要了。”他顿了下,“只要他开心就足够了。”
  这是什么大型爱而不得现场吗?
  不怪公安警察八卦,这换了谁不好奇。
  趁着蓝橙酒不在的时候,同事们向作道直人八卦,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蓝橙酒不敢亲自给松田警官送礼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