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100)

作者:想吃炸鸡喝可乐 时间:2022-11-25 10:14 标签:无CP 文野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太宰治垂下了眼,他的脸上闪过一丝无措,但是最终一切都归为平静,他又恢复到他常常用的那副轻松极了的表情,似乎自己是正在准备一场奔赴死亡的自杀一般。
  “是的,淳君。”太宰治故作洒脱道,“我们是朋友。”而后太宰治在自己心底默默补充了一句话,所以,我才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书的风险。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哭的好大声】
  【太宰终于被淳从他的刺猬壳中拉了出来,我本来以为淳的手起码要变得遍体鳞伤,才能把太宰成功拉出来,结果我想不到的是,太宰根本舍不得让淳的手变得遍体鳞伤,淳只是向刺猬壳的伸出探出了手,太宰在犹豫一会后,就拉上了淳的手】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或许,这就是友情吧】
  【这样的羁绊,我真的哭了】
  【而且你们看太宰的自白,他说那句“所以,我才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书的风险”的时候,并没有开口!所以他是一个人做下这个决定的,这不就和淳很像吗】
  【太宰,你!我要被你气死了!你为什么要一个人承担啊!明明都承认了自己和淳是朋友,为什么不一起承担!】
  【我感觉未来要发刀了】
  或许是天意,原本因为一直在关注着太宰治而没有看弹幕的清原淳,此时此刻竟然又一次看向了弹幕,并且看到了太宰治的内心独白。
  清原淳:……
  明明说好是朋友,朋友就应该一起面对困难,结果太宰你竟然又打算一个人逞强!
  “太宰。”清原淳抬眼看向太宰治,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清原淳向来很迟钝,但是在对上清原淳的这一眼的时候,太宰治总觉得自己被清原淳看破了内心的想法——这是肯定的,弹幕都已经把他的想法给清原淳完完全全一字不差展示给了清原淳——,“我说了,我们是朋友,书的事,我们一起处理。”
  在听到清原淳的话的第一瞬间,太宰治或许是被清原淳传染了,产生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被触动之类的情绪,而是——淳君什么时候这么敏锐了?
  当然,不正经也只是一瞬间,太宰治很快就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
  “淳君。”太宰治抬眼看向清原淳,他刚刚张开嘴想要说点什么,就被清原淳的动作给阻止了。
  清原淳伸手扯开了太宰治右眼上一直缠绕着的绷带。
  “据调查显示,某个器官一直不用会退化的。”清原淳严肃道。
  当然。清原淳在心中补充道,弹幕经常吐槽太宰这样遮着自己的眼睛,皮肤会产生色差,他也想看看太宰的皮肤有没有产生色差。


第88章
  被扯开了绷带的太宰治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露出了有些怔忪的表情。
  或许是因为久不见阳光的原因,当太宰治的右眼在暴露在灯光之下时,生理性的泪水出现在了他的右眼当中。
  视野骤然之间扩张, 太宰治维持着他那有些怔忪的表情,抬眼看向了清原淳。
  或许是心理作用, 太宰治只觉得用双眼看清原淳, 让清原淳看起来似乎和以往有些不同。
  “淳君。”太宰治一边右眼哗啦啦地往下流着生理性的眼泪,一边对着清原淳抱怨道, “我的右眼还没有因为退化而坏掉, 就要因为流太多眼泪而坏掉了。”
  清原淳注视着太宰治撤掉了绷带的皮肤, 有些失望地发现,太宰治绷带之下的皮肤和他暴露出来的皮肤之间,竟然完全没有色差。
  看来太宰是晒不黑的类型。走神中的清原淳, 被太宰治的抱怨唤回了神。
  听到太宰治的抱怨,清原淳只是面无表情摇了摇头,没有说些什么。
  看着清原淳摇头的样子, 太宰治擦眼泪的动作微微一顿。
  淳君……
  清原淳刚刚说的器官太久不用会退化,他可并不认为那是表面上的意思。
  很快就想到了清原淳真正意思的太宰治, 微微垂下了自己的眼。
  淳君。
  【啊啊啊啊啊啊】
  【绷带!绷带没了!】
  【厨太宰这么久, 我终于看到了他的全脸了qaq】
  【我总觉得淳之前说的“某个器官太久不用会退化”,好像有什么深意】
  【深意的话, 我好像知道。太宰挡住自己的右眼,我们都推测,一是为了遮住自己的内心,二是为了不让自己看这丑陋的人间看的太过清醒。而淳主动扯下了太宰的绷带, 并且说“某个器官太久不用会退化”,就是对太宰说, 有他在,他可以放心去面对这人间,如果一直封闭自己,心是会枯萎的】
  【呜呜,喜欢一些友情】
  【狠狠地磕到了】
  在看到弹幕上对他那句“某个器官太久不用会退化”的解读时,清原淳再一次对弹幕感到了无奈。
  他真的不是弹幕想象中的那种说一句话要弯弯绕绕埋十个意思的人啊……
  不过,这样被误解,其实对他来说也不算一件坏事。清原淳若有所思,不仅是弹幕,无论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又或者是费奥多尔之类的人,也都跟弹幕一样,把他误认成了“剧本组”。
  而被误认成“剧本组”,虽然他本人很无奈,但是在他成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之后,这一切原本让他感到无语的事,都变成了好事。
  毕竟一个“剧本组”的首领,可远比一个只是单纯异能力强大的首领,要有威慑力的多。
  不过清原淳也不打算自己主动去表现自己“剧本组”的一面,毕竟说到底,假的就是假的。他总不可能一直被人误解为“剧本组”吧?毕竟“剧本组”并非他的本性,清原淳认为,早晚会有人看透他的本性的。
  十分天真的清原淳,完全没有想到,在弹幕的辅助下,他其实和剧本组已经没有了区别,自然也不会露馅了。
  毕竟剧本组是能够看破剧本的人,而清原淳本人在弹幕的辅助下,也拿到了剧本。虽然清原淳是有着外挂的辅助,但实际上说到底,这两者都是一样手拿剧本的人。
  如果清原淳表现的不像剧本组,即使他拿着剧本,倒也不会被误认为剧本组。但是谁让清原淳是一个只有面无表情这一种表情的面瘫呢,而且他因为身为武斗派的原因,常年周身都维持着用来震慑敌人的凛然气势,这就让他更像剧本组了。
  所以阴差阳错之下,清原淳的剧本组的名号,恐怕是要维持一辈子也摘不下来了。
  并不知道以上这些的清原淳本人,在太宰治离开之后,一个人起身走向办公桌后的那个属于首领的座位,有些疲惫地坐在了座位上面,后背倚靠着他很少倚靠的靠背。
  在首领室有些昏黄的灯光下,即使清原淳表面上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任谁都能在他的身上看到了由内到外散发出来的深深的疲惫。
  今晚先是面对组合的幻术系异能力者,然后又和夏目漱石面谈,对夏目漱石撒下弥天大谎,而后又和中原中也一起商谈了关于如何处理那些觊觎书的人的计划,最后又开解了钻进了牛角尖的太宰治。
  只是短短一晚,三个小时之内,就发生了这么多事,即使是清原淳,也或多或少感到了些许疲惫。
  只是这三分的疲惫,在昏黄的灯光的照应下,以及他很少表现出疲惫的样子的前提下,变成了七分。
  这七分的疲惫就这样毫无保留地暴露在了弹幕的眼中。
  【淳看起来好疲惫哦】
  【嘘,小点声】
  【友情提示,视频面前的我们是可以大声说话和大口呼吸的】
  【被静谧的气氛感染了,我就怕自己搞出动静吵到淳君,刚刚蹑手蹑脚,被我妈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盯了半天】
  【今晚经历了那么多,不仅为了书劳心劳力,还要开解太宰,估计淳已经特别疲惫了吧】
  此时此刻的清原淳已经完全看不到弹幕正在刷的文字了,因为他已经闭上了眼,开始了闭目养神。
  或许是因为昏黄的灯光太过温柔,也或许是因为清原淳真的很疲惫,他竟然就这样倚靠在椅子的靠背上,就这样沉沉地睡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